美國25所最受歡迎的大學

發表:2009-11-09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o.01 最受歡迎的常青籐大學:耶魯大學 康涅狄格州紐黑文

耶魯的學生說,在這裡讀本科的一大好處就是,這裡的12所學院每所都各具特色。

No.02 因建築而最受歡迎的大學:麻省理工學院 馬薩諸塞州劍橋

查爾斯。維斯特校長將憑藉一個投資10億美元的建築項目,在麻省理工學院的歷史上留下了一筆。這個建築包括一幢由鋁板作外牆的宿舍和擴建的媒體實驗室等。 

No.03 最受歡迎的藝術學院:朱利亞學院 紐約州紐約

朱利亞學院快100歲了。這裡的學生們可以驕傲地說,他們的校友包括演員凱文。克蘭、小提琴家伊扎克。伯爾曼等著名藝術家。2003-2004年,有2016位音樂家、舞蹈家和演員申請在朱利亞中心演出,但只有152人獲得這個機會。 

No.04 十大聯盟最受歡迎的大學:西北大學 伊利諾伊州埃文斯頓

西北大學吸引著大批初露頭角的演員、新聞記者、工程師和教師,還有許多仍然不能確定到底學什麼專業的文科學生。它的各所學院都享有盛譽,最著名的包括梅迪爾新聞學院、傳播學院和工程學院。 

No.05 因圖書館而最受歡迎的大學:哈佛大學 馬薩諸塞州劍橋

哈佛的圖書館在美國可謂數一數二,甚至與國會圖書館相比也不遜色。這裡有1500多萬卷藏書、550萬個微縮版本、650萬份手稿和500萬份其他研究材料(如照片、地圖和錄音帶)。

No.06 最受歡迎的馬術學校:霍林斯大學 弗吉尼亞州羅阿諾克

這所大學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是女騎手的理想培訓地,經常在國內大賽上取得佳績。霍林斯的許多學生畢業後都當了馴馬師、騎士或獸醫。 

No.07 因健身設施而最受歡迎的大學:弗吉尼亞大學 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

弗吉尼亞大學的創建者托馬斯•傑斐遜說過:"身體強壯,頭腦也強壯。"因此,弗吉尼亞大學的健身設施堪稱一流。室內設施的面積達30萬平方英尺,包括游泳池、跑道和學習瑜伽及跆拳道的教室等。這裡還有面積達23英畝的室外體育場。 

No.08 因多樣性而最受歡迎的大學:衛斯理學院 康涅狄格州米德爾敦

"任何人只要能對課上的討論有所幫助,我們都希望接納,"負責招生的院長南希•邁斯拉說。在這兒,1/3以上的學生屬於"有色人種",7%的學生來自其他國家,15%的學生是家族中第一個上大學的人。因此,在衛斯理的課堂上,看問題的視角相當豐富。

No.09 最受高科技弄潮兒歡迎的大學:達特茅斯學院 新罕布希爾州漢諾威

四十多年來,達特茅斯學院一直處在技術變革的最前列,推出了第一批電子郵件計畫和最早的校園計算機網路,也是最早在校園提供無線上網的常青籐名校。 

No.10 最受歡迎的海外學習大學:塔夫茨大學 馬薩諸塞州梅德福

校方一直重視訓練學生成為世界公民,對學生的外語要求高,在德國、智利、中國等設立了語言文化學習中心。約40%的三年級學生有機會到海外學習。 

No.11 因誠信而最受歡迎的大學:哈弗福德學院 賓夕法尼亞州哈弗福德

誠信是該校價值觀的核心,幾乎涵蓋學術和社交生活的各個方面。無人監考和帶回家的考試是學校的慣例,學生宿舍也無人管理。 

No.12 最受歡迎的政治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 華盛頓

這所緊靠世界銀行、與白宮在同一條街上的大學是政治學專業學生的夢想。教授們常為政府出謀劃策,使課堂教育不乏實際意義。學校還鼓勵學生到政府機關、智囊團和諮詢機構實習。 

No.13 最受歡迎的學業社交並重大學:密歇根大學 密歇根州安阿伯

該校是多學科教學方法的先行者。社交生活活躍,約15%的本科生參加大學生聯誼會。大學生聯誼會和女生聯誼會尤其受異地求學學生的歡迎。 

No.14 最受歡迎的雙主修大學:賴斯大學 得克薩斯州休斯敦

該大學要求學生到三年級才確定專業,使學生們有足夠的時間發展不同的興趣。這可能是該校近2/3的學生最終獲得兩個學位的原因之一。 

No.15 最受歡迎的"陽光"大學:波莫納學院 加利福尼亞州克萊爾蒙特

這裡的學生常說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兩樣東西:具有挑戰性的學術環境,加利福尼亞終年宜人的陽光。該校在"禁酒周"在校園裡禁止飲酒。 

No.16 最受歡迎的州立大學:得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得克薩斯州奧斯汀

該校擁有全國一流的商學院、法學院、工學院。有900個學生團體。

No.17 就業前景最好的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 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

實踐經驗是該大學的重要特點。1360名一年級學生申請參加學校的12項計畫,其中計算機、工程和戲劇最受歡迎。學校鼓勵學生將學到的知識應用於實際。因此,除了30%的學生直接讀研究生外,約70%的學生在畢業時得到了工作機會。 

No.18 最好的企業家搖籃: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 賓夕法尼亞州尤尼弗西蒂帕克

這所以美式足球著稱的大學被稱為未來企業家的訓練場。10所本科學院中有6所提供企業家課程。

No.19 最受歡迎的醫科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查伯爾希爾分校 北卡羅來納州

作為美國一流公立大學,北卡大學查伯爾希爾分校有50多個專業可供選擇,但真正吸引未來衛生保健從業人員的是它集該行業所有學科於一身,以生物學、心理學和護理學等專業實力最強。 

No.20 最受個人主義者歡迎的大學:奧伯林大學 俄亥俄州

該校由文理科學院和音樂學院組成,校園內盛行以個性化獨特方式對待生活和學習的風氣。由學生自己管理的實驗學院讓大學生憑藉自己的創造精神教授課程。 

No.21 因獎學金而最受歡迎的大學:伯裡亞學院 肯塔基州伯裡亞

伯裡亞學院的使命在美國大學獨樹一幟。1500名學生出自貧寒家庭,80%生長在美國最邊遠落後的阿巴拉契亞地區。所有學生都享受全額免學費獎學金。 

No.22 最受厭惡城市者歡迎的大學:康奈爾大學 紐約州伊薩卡

校園被峽谷包圍,遠離都市喧囂,景色壯美,可緩解繁重的學習壓力。最大的特色是學術多樣性,學科設置繁多。伙食也在全國大學中首屈一指。 

No.23 最受熱愛城市者歡迎的大學:紐約大學 紐約州紐約

最具魅力的培養演藝人才和劇作家的蒂施藝術學院。商學院享有盛譽,學生可就近在華爾街實習。校舍散落在格林尼治村各個角落,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校園。但學生很少抱怨,他們可以在整座城市中探尋。 

No.24 最受歡迎的軍事院校:美國海軍軍官學校 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

入學相對容易,但四年的課程要求嚴格,技術性強。校園生活注重傳統。畢業生成為美國海軍或海軍陸戰隊現役軍官。 

No.25 因衝浪和滑雪而最受歡迎的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 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

位於太平洋之濱,美麗的校園風光無與倫比。娛樂活動豐富多彩,比如學校有自己的海灘可供學生下海衝浪。學術水準更是一流,擁有諾貝爾獎獲得者、頂尖科技研究中心和各種海外研修計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