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壽 蘋果皮可抗癌熏衣草讓人變年輕(圖)

發表:2009-12-13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發行量最大的保健雜誌「預防」(Prevention)報導,16項延年益壽的撇步包括:蘋果皮可抗癌,熏衣草香味讓人變年輕,每天喝綠茶增強腦力,蕎麥蜜糖則有助降低膽固醇。

根據「預防」(Prevention)雜誌報導,如果想要增進健康、預防疾病、延長壽命,日常生活當中只要多多注意16項簡單的小撇步,就可以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

蘋果大部分營養都在蘋果皮,實驗結果發現,蘋果皮所含的10幾種營養素有助於抑制乳癌、肝癌或結腸癌的癌細胞。不過,醫學專家建議民眾只能食用有機蘋果的皮,因為普通蘋果的皮會有殺蟲劑殘留。

添加維他命D的鈣片有助於抗癌。醫學研究發現,服用添加維他命D鈣片的婦女,可以減少77%罹患癌症的機率。

根據醫學實驗,熏衣草精油或迷迭香精油的香味,可降低體內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stress hormonecortisol),這種荷爾蒙不但會讓血壓升高,還會抑制免疫系統功能。因此,熏衣草或迷迭香的香味可幫助睡眠,而且會讓人看起來變得更年輕。

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實驗結果發現,開心果有降低總膽固醇(totalcholesterol)效果,尤其是素有「壞膽固醇」之稱的LDL更可降低約11.6%。要注意的是,1盎司開心果熱量高達160卡洛裡,因此不要吃太多。

同樣的,蜜糖也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在所有種類的蜜糖當中,降低「壞膽固醇」LDL效果最佳的則是蕎麥蜜糖。

根據醫學研究,緩慢的腹部深呼吸可以將潮紅(hot flashes)症況減少至一半。

醫學人員發現,雞蛋因為含有類胡蘿蔔素(carotenoids),對於增進視力健康極有幫助。

只要在早餐的時候吃一碗全穀類早餐(wholegrain cereal),就可以幫助降低炎症類身體失調(inflammatory disorder)例如糖尿病、氣喘以及心臟病的機率。

經常伸展雙腿不但可以加強彈性,還能強化肌肉功能。

如果要從飲食當中加強攝取抗氧化營養,酪梨、無花果干、水果色拉這三種食物都是很好的選擇。

常跟愛人親吻有助於牙齒健康。美國牙科學院(Academy of General Dentistry)指出,親吻能增加唾液分泌,有助於清除牙齒細菌,減少蛀牙。

冰箱溫度如果高過華氏40度(攝氏4.44度),食物裡的細菌可能大量繁殖,吃下肚子可能有健康之虞。確定冰箱使用的溫度計夠精準,以確保冰箱保持在溫度夠低的狀態。

美國「國家頭痛基金會」(National HeadacheFoundation)研究發現,頸部向前傾斜會壓迫神經與肌肉而導致頭疼,假想頭頂有條線拉到屋頂,並注意耳朵的位置要與肩膀平行,時常保持頭部挺直,將有助於避免頭疼。

根據一項日本的醫學研究,1000名70歲以上老人當中,每天喝兩杯綠茶的老人在包括記憶力在內的各種腦力測驗當中表現較佳,而且綠茶喝得越多,腦力測驗表現就越好。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