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買愛情?億萬富翁天價相親會

發表:2009-12-29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21日,上海「鑽石王老五徵婚網」為21名單身億萬富翁舉辦了一次奢華的相親會,每張「相親」門票高達10萬元人民幣。

據路透社消息,這場相親會在北京郡王府酒店舉行,中國國內媒體稱之為史上最奢華的相親會,出席者包括21位單身億萬富翁,年齡從26歲到46歲不等,以及22位單身女性,21位富翁「門票」每張10萬元。

活動主辦方上海「鑽石王老五徵婚網」的媒體總監蕭璞(音譯,Xiao Pu)表示,因為這些億萬富翁在年輕時以事業為重,因此現在很難遇到適合他們的結婚對象。她說他們通過婚介所,根據會員的外貌、性格、學歷、收入水平和家庭背景,篩選合適的對象。

參加相親的22名女性中,一些是該婚介所的註冊會員,有一些是被婚介所「愛情獵頭」選中免費參加,還有一些人是在婚介所贊助的美容盛典上獲得入場門票。這些未婚女性穿著精美的晚禮服,在此次相親會的才藝表演上,通過唱歌、跳舞,甚至展示廚藝,以贏得單身富豪的青睞。

一名22歲的戴姓女孩是南京藝術學院學生,她說:「每個女孩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只是為了在墜入愛河之前,避免遭遇今後被迫面對的現實問題。」

一位張姓男士表示,如果一個40歲的英國大學畢業生能因此找到真愛,10萬元的門票是值得的,張先生在上海擁有一家財務軟體公司。他說:「當我們被貼上億萬富翁或有權勢的人物的標牌,我們不得不維持很高的社會地位,就很難找到真正的愛情。」

根據2009年公布的胡潤百富榜顯示,中國的億萬富翁已增加到130人,僅此於美國。與此同時,受競爭日趨激烈的就業環境所「迫」,中國大陸的女大學生不忙就業忙相親。因此,此類高端婚介機構和相親會隨之在廣州、深圳及上海等城市興起,但由於雙方地位懸殊,有些大陸民眾把這類活動稱之為「選妃」。

来源:大紀元編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