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談新婚生活:稱理想老婆要像鐘楚紅(圖)

發表:2010-01-05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做丈夫只須朱麗倩認同。(資料圖)

踏入新一年,華仔對過往的種種不快與風波已經看淡,他覺得,對於丈夫這個身份,只需要跟朱麗倩一個人交代就夠了,"是不是人家的丈夫,不是別人說的,只要她感覺到就可以了。"

去年劉德華(華仔)經歷了不少波折,先是朱麗倩的父親在馬來西亞逝世,媒體多日圍追堵截,為的就是想拍下劉德華現身的照片;隨後與朱麗倩早就註冊結婚的事情又被揭發,令劉天王20多年來苦心塑造的完美形象一夜坍塌,面臨嚴重的誠信危機,甚至最後要在博客上寫下兩篇"認錯書"。踏入新一年,華仔對過往的種種不快與風波已經看淡,他覺得,對於丈夫這個身份,只需要跟朱麗倩一個人交代就夠了,"是不是人家的丈夫,不是別人說的,只要她感覺到就可以了。"

為人妻 理想老婆要像鐘楚紅

談到"老婆"這兩個字,華仔沒有直接提朱麗倩,反倒稱讚起昔日的銀幕搭檔鐘楚紅(紅姑)。作為一個根本不入廚房的女星,鐘楚紅結婚前還在跟劉德華拍她最後一部電影,但那時"她每天都拿著烹飪書來學,她當時說,‘做人老婆就要會煮飯'。"有一天華仔教鐘楚紅去打羽毛球,因為這樣就可以減肥,做個苗條的新娘子。結果紅姑又說,"我都做人老婆啦,不用減......"在華仔心目中,紅姑就是理想老婆的典型,而且,她跟華仔的初戀女友很像。那,有無想過去追求紅姑?華仔連忙否認,"沒有。現在已經有(太太)啦。第一個女友是讀書時打排球認識的。"

為人父 教育"女兒"做人的道理

華仔曾經在博客中透露,想用人工受孕的方式,讓他和朱麗倩早日為人父母。朱麗倩幾次傳出懷孕疑雲,雖然真假難辨,但華仔其實早就頗有當爸爸的潛質--對小朋友相當耐心。閒聊中他提到,有年拍戲時遇到個"小魔頭",頑皮得很,叫他吃飯他就吵著要洗澡,結果華仔跟他對峙了足足半小時。

在新片《未來警察》中,憑藉《長江7號》走紅的童星徐嬌扮演華仔的女兒,戲外,華仔這個"爸爸"也傳授了不少做人的道理給徐嬌。比方說,徐嬌會因為太早進娛樂圈,顯得有些迷茫和隨大流,別人說好她就附和,長此以往會逐漸失去童真。華仔說,"拍攝的時候我喜歡跟她聊天,希望將她帶回小朋友的世界。"

為人夫 壓力其實從不在自己身上

多年來,華仔從未公開給於朱麗倩一個身份,直到與她不避嫌十指緊扣返回香港,"華嫂"才算是大白於天下。可是,華仔並不認為壓力就此卸下,反倒說,"公不公開的壓力都不在我身上,很玄吧?"

為人夫後,華仔認為他自己的心態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身為丈夫的感覺,"我不是講太多的人。唉,是不是人家的老公,不是人家說的,是那個女人感受的。有些人家的老公,都不像為人老公啦。現在,只要她(指朱麗倩)感覺得到就可以。"

可是像牛一般勤奮的華仔,會兼顧得到家庭麼?華仔澄清道,他一直是個重視家庭的人,在時間的分配上,好到可以出本書來教大眾。華仔解釋說,每年他都要放六週大假,每次大假不少於兩週。從2000年開始,他一年之中有10個月的時間裏,天天都有10個小時在家。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原來華仔不會同時軋戲,唱歌的時候就不去拍電影,專心只幹一件事,自然就省下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來了。除了每年會和家人旅行,他跟朱麗倩平時的消遣也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就是看看電視。

公開已婚身份後,歌迷那邊會有所影響麼?華仔顯得很是自信,他透露歌迷實際知道的事,其實比記者還要多,雙方的關係也從未改變過。對此,華仔內心充滿了感激之情。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