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奏家之夫 上海機場登機前突失蹤(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10-02-22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8日下午,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的先生江峰在赴美探親的過程中,在上海浦東機場經過安檢入口後、在登機前突然失蹤,被指遭到上海610、國安的綁架。圖為上海浦東機場。(網路圖片)


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神韻官方網站)

【看中國記者柳笛採訪報導】2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在接受多家媒體採訪時說,她的先生江峰本應乘坐美國大陸航空公司的CO86航班,於2月18日下午5點45分到達紐瓦克機場,來美探親。但她在機場並未接到先生。

焦急的美旋打電話去上海浦東機場詢問,電話卻無人接聽。後經美國大陸航空公司紐瓦克機場工作人員查實,她先生的名字確實在乘客名單上,但是並未在上海登機。

美旋詢問CO86航班上的兩位乘客,他們說,他們目睹了整個乘客的登機過程,很平靜,機組人員並沒有對未登機人員進行廣播提示,覺得有些奇怪。

隨後,美旋聯絡國內送江峰上飛機的親友。友人證實,2月18日下午送江峰到上海浦東機場,先是開箱檢查行李,看到有一個電池,說不可以帶,便丟掉了。3點左右該友人目送他過了安檢口之後離開。這位友人透露,江峰與他約好,一旦登上飛機,就會給他打電話。但這位友人與江峰告別後,就再未收到江峰的電話。江峰在經過安檢入口後突然失蹤。

美旋說,美國時間2月18日上午9:55分,接到一個861開頭的電話,知道是中國大陸打來的,接通後,卻沒有人講話。9:57分,又打來,接通還是沒有人說話。5分鐘後,又打來,接通還是沒有人說話,只是能聽到背景非常嘈雜。美旋說當時並沒有太留意。在機場沒有接到丈夫後,她查看了一下來電顯示,電話號碼正是她先生新買手機的號碼。

記者21日致電上海浦東機場,機場派出所的兩名工作人員表示對此事不知情,但他們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被610和國安綁架走了,機場派出所無能為力,只能讓家屬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記者隨即致電上海610,一名殷姓610人員不敢承認自己的身份,之後否認知道江峰被綁架之事。

美旋表示,先生在安檢和登機之間這段很短的距離和很短的時間內突然失蹤,而且至今杳無音訊,機場也沒有向他家裡提供任何信息,這很顯然,絕對不可能是其它任何情況,唯一的可能,就是被上海當局綁架。她非常擔心先生的安危,呼籲內部有良心的知情人提供信息。並譴責實行綁架的上海當局、610辦,責令他們「必須立即釋放我的先生!」

《看中國》將跟蹤報導此事件的進展境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