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旋丈夫遭綁架 追查指向吳志明

發表:2010-02-25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綜合報導】2月1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赴美探親,在上海浦東機場登機前被綁架,引起海內外關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就江峰被綁架案追查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原上海公安局長吳志明。

據美旋介紹,江峰是一位鋼琴調律師,他199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美旋和江峰於1999年結婚,之後不久中共當局開始迫害法輪功。江峰被綁架、非法判刑3年。在臨釋放前的幾天,美旋又被綁架、非法判刑4年。美旋在獲釋後不久就來到美國。由於累遭迫害,他們雖然結婚10年多了,但相處只有幾個月。

18日江峰在浦東機場通過安檢、託運好行李,並領了登機牌,在登上美國大陸航空公司86號航班前,被上海當局秘密綁架。自2月18日至今,江峰下落不明,中共上海當局及610等組織相互推諉責任,拒絕承認綁架。

美璇表示,「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能夠幫助我找到先生的下落、向上海當局要回我的親人,幫助我們早日團聚。」

有消息透露,江峰被綁架的背後特務來自上海國家安全局和上海610辦公室。上海市人大法制辦公室一位女士向記者表示,這個事情應是上海公安局管轄,「如果上海公安局在這件事情上不作為,可以找上海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或者司法局。」

據追查國際資料顯示,610辦公室是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了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下令中共中央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這個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機構,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

2月23日,追查國際發出通告,對上海市司法系統和610系統涉嫌綁架江峰進行全面追查,列出的涉案主要責任人和單位有: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上海市委610辦公室主任徐憲和、上海市國安局局長吳中海、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等人。

現年58歲的吳志明是江澤民的姨外甥,他作為知青下放安徽蚌埠鐵路局,當了18年鐵道扳道工,隨著江澤民調任上海市委書記,吳志明這也調到上海鐵路公安局當官,一路高升到上海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對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說:「我們追查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要個人承擔。教唆犯罪迫害與直接迫害是同罪。這次綁架江峰的責任人也同樣,我們會記錄在案,一直追查到底,他們將最終承擔他們所犯的罪行。」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震撼西方主流和海外華人,聲譽日隆,盛名遠播。令中共邪惡惶恐不安,極力干擾,在海外通過特務散佈謠言恐嚇華人、向演出承辦單位施壓外,並騷擾和威脅神韻演員在中國大陸的家屬。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李鳳智分析指出,中共當局阻撓江峰出境是事先蓄謀的,只是等到江峰登機的那刻才偷偷摸摸的動手,這種手段非常卑鄙、無恥,應當受到國際社會的痛斥和制止。

他表示,法輪功早已成為中共的心頭刺,而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興盛更是紮在中共心窩上的利劍。中共不擇手段的阻撓、破壞伎倆都是無效的,只會更加曝露中共的心虛和恐懼,也更加證明神韻的強大威力和正氣。

李鳳智警告610和國安人員,善惡有報,如若繼續跟著中共幹壞事,最終必然會受到天理和人間法律的嚴懲。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21日在參加休斯頓臺灣社區晚宴後,呼籲各界齊心合力,伸出援手,向中共當局施壓,營救神韻演員家屬早日獲釋。

呂秀蓮說,「這種公然侵犯人權的行為是國際社會所不能容忍的,任何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都是我們要譴責的,應該要求中共放人。」

對於此前神韻演出香港受阻事件,呂秀蓮表示,譴責中共阻撓神韻演出的各種行徑。她說,「當然應該讓神韻去香港演出,這是大家都歡迎的。」

呂秀蓮曾在臺灣觀看過神韻晚會,親身感受了神韻晚會的美好及受臺灣各界喜愛的盛況。她表示,非常推崇神韻藝術團的完美演出,希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能夠在中國大陸上演。

著名記錄片製作人兼導演杰里.泰勒表示,中共非法迫害無辜法輪功修煉者的行為是可恥的。中國民運後援國際創辦人約翰.庫蘇密對江峰的安危十分關注,他要求上海警方必須盡快做出交代。紐約皇后區民選社區領袖瑪莎表示願意盡一切努力幫助美旋夫妻重新團聚。

脫離中共的前遼寧省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認為,這是當局繼馮正虎這件蠢事之後的又一件蠢事,前不久中共上海政府將馮正虎大肆驅逐國門之外長達數月,但最終馮正虎贏得了勝利,令天下人恥笑。

張凱臣表示,美旋是神韻藝術團的二胡演出家,而且是很傑出的演出家,這次中共綁架她丈夫很可能就是要干擾美旋的演出,但是中共想用這種卑劣的手段達到破壞神韻演出在世界上這麼強大的影響力、衝擊力這個陰謀是永遠不會得逞的。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認為中共的這種做法非常的惡劣,中共剝奪美旋的丈夫出國就像前一段時間香港神韻晚會,很多人被剝奪去香港的權力幾乎是一致的。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報》社長兼總編王軍說,這對法輪功學員的夫婦江峰和美旋在中國大陸都坐過牢,分居很多年,這次是難得要見面的,但是他們見面的權利被中共的專制剝奪了。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聯絡部部長曾大軍說:「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團圓,不應該因為任何政治上的原因讓人家妻離子散,這樣是非常違背人道的,是有悖於這個普世原則的。」

上海律師鄭恩寵表示,中共騷擾、綁架神韻演員的家屬,說明中共害怕神韻演出的力量。他呼籲大家都來幫助神韻演員的家人,國際社會、國內相關人士都向上海當局各部門,尤其是610、國安、公安系統要人,全面曝光和震懾中共邪惡,直到中共無條件放人。

他說:「神韻晚會的影響巨大而深遠,不僅揚名國際,而且在中國大陸的影響也越來越大。我們這裡就有很多例子:有一些上海人,有工人、學生、各個領域和階層的人,他們看過神韻晚會光碟後都改變很大,還有很多人都想到國外去現場看神韻。」

旅居澳洲的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說:「中共的所有的這些做法,都在向世界表明,它是一個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集權暴政。中共暴政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一個賣國賊集團,因為它背叛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傳統,中共暴政統治中國的60年就是中國傳統文化精神被徹底摧殘的60年,它用這樣卑鄙特務的手段來使神韻的演員的先生失蹤。我相信呢,它們的這種陰暗的做法不可能阻止中華文化的流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