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迎財神盛況空前 求神比求黨有用(組圖)

發表:2010-03-05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歷正月初五,武漢大量遊客湧往歸元寺以敬香「迎財神」的方式,為虎年祈福。

【看中國訊】春節剛過,武漢55萬人燒香接財神盛況空前。在令人窒息的煙霧繚繞中,維持秩序的警察甚至戴上了防毒面具。

面對武漢民眾頂禮膜拜求發財的畫面,路透社和益普索研究中心共同發表的問詢調查報告可對此做個總結性的解釋。報告中指出:「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國這樣,有這麼多的人同意:‘人有錢就是有成就’的說法。接受問詢的中國人中,84%的人認為,自從發生經濟危機以來,金錢對他們比以前更為重要。」黨報《環球時報》80%的讀者也認為,「中國是世界第一號拜金主義國家。」

除了迎財神,過年期間更又上萬的民眾徹夜不眠,只為能在廟門開啟時搶到頭香。當記者訊問這些身裹棉被、倚靠廟門的民眾為何忍寒受凍搶頭香時,得到的答案大致相同:求平安、求事業順利、求財運亨通、求……


大年初一凌晨市民在上海玉佛寺進香祈願

但令人省思的是,共產黨是無神論。毛澤東更說:「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在這種「斗天斗地斗人其樂無窮」的共產邪說下,人們已失去了中華兒女故有的敬天知命、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被洗腦的百姓,已不信世上有神、不信天理報應,事事向錢看:獨奶粉、毒蔬菜、脆脆樓等等喪天良的事層出不窮。凡事抱著「不撈白不撈、不害白不害,有生之年就要享受,死後哪管洪水滔天」的心態,致使整個社會人人陷於自我毒害之中。

今日這搶頭香、拜財神已成共產社會無神論的一個極大的反諷。這是否已悄悄地告訴共產黨:求神比求黨有用!黨媽媽亞客西不及百姓的搶頭香、接財神!


超過55萬市民湧往歸元寺,市政府出動數千名公安、消防及城管隊員維持秩序。


來自武漢三鎮、幾個遠城區及武漢城市市民在敬香處供奉香燭。


警察戴著防毒面具維持秩序。


前來敬香祈福的市民將歸元寺圍得水泄不通。


虔誠的香客敬香祈福迎祥。


市民手捧代表自己守護者的雕塑,遠遠向財神殿作揖。


在歸元寺臨時售票點排隊買票的市民。


眾多市民向財神殿裡投擲硬幣,祈求新年好運,頭戴鋼盔、手舉盾牌的警察守侯在殿外維持秩序。


市民向財神殿投擲錢幣祈求來年得到財神爺的關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