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度假便宜指南

發表:2010-03-08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的生活費昂貴,名家設計的圓領衫一件美金140元,套房公寓(studio apartment)月租在 3,000美元以上。如果到紐約去度假,一般人付不起,只能望洋興嘆。但是也有一個方法,就是上網搜索。
下面是《紐約時報》提供的一份遊客省錢指南,相信對於想到紐約暢遊,卻又阮囊羞澀的朋友們不無助益。

1、飛機、火車,或巴士?

首先是到紐約。如果你住在維吉尼亞州以北到波士頓之間,你真幸運。只要跳上BusJ unction.com 去找幾條便宜的巴士路線就行,單程票價最低$15元。紐約時報推薦MegaBus,既乾淨又舒適,還配有 Wi-Fi上網。

搭乘飛機需要查找訂票的網站,例如 Kayak.com,並且注意 AirfareWatchdog.com的票價追蹤。

紐約有3個機場: 甘迺迪(J.F.K)、 拉瓜迪亞(La Guardia)和紐瓦克( Newark) 。從 J.F.K.機場到紐約中城(Midtown),出租車費是 $45美元,還要加上過路費和小費。也可以搭乘機場運輸 AirTrain到 牙買加站(Jamaica),單程$5美元,再轉乘長島鐵路或紐約市地鐵到曼哈頓。從La Guardia機場的話,出租車價自 $21元到 $30美元,還要加上過橋費和小費。從 Newark,出租車費是 $50到 $60美元再加路費和小費。另一個選擇是 AirTrain,從 Newark機場搭乘AirTrain再轉搭新澤西公交New Jersey Transit到賓夕法尼亞站( Pennsylvania Station) ,單程車資 $15美元。此外三個機場都提供巴士、大巴和禮賓車接送服務。

至於開車,紐約的停車場全都很貴。如果你堅持開車進紐約市,先到
nyc.bestparki ng.com 去查看停車場的價格和優待券,並到 gasbuddy.com去找最廉價的地方加油。

2、尋找住處

到旅遊者的社交網站 CouchSurfing.org去,那裡的網友免費提供沙發、地板甚至客房給興趣相同的網友。如果你懷疑但是又好奇,可以到商業區的酒吧裡去參加他們每週一次的聚會;至於時間和地點,可以在 www.couchsurfing.org /meetings.html查到。
如果你覺得付點錢住在別人家裡比較安全,可以到 AirBnB.com去找資料,那個網站介於CouchSurfing 和 CraigsList.org 之間。 從睡沙發到睡主人多出來的臥室,最低的價格是 $40美元一夜。

紐約同時有不少供應床鋪和早餐的地方,許多價格不錯。例如Lefferts Manor(網站
www.leffertsmanorbedandbreakfast.com ,電話 347-351-9065 ;地址:80 Rutland Road。

如果你喜歡住旅館,可以嘗試 The Jane (113 Jane Street; 212-924-6700 ; www.thejanenyc.com)。 那些50立方英尺的小屋像海軍軍官在船上使用的臥房,單人住每晚$99美元。 另外,The Hotel Chelsea (222 West 23rd Street; 212-243-3700 ; www.hotelchelsea.com)和 Frugal New York也有同樣起價的有氣氛的房間。但是兩個地方若使用私人浴室你都必須多付錢。

還想要多些選擇嗎?上Quikbook.com,訂房最低價 $99美元。

如果想租短期公寓,可以嘗試 GuestHouseNetwork.com。紐約市的YMCA既乾淨又維護良好,一夜$90美元,也是好地方。此外,住在新澤西州也是好辦法。

3、飲食

要找最便宜的飲食,NewYorkStreetFood.com是個尋找美味街邊攤的好網站。

另一個網站 Restaurant.com,只要花$10/$20/$40元,就可購買價值$25/$50/$100的餐館禮品券。

最有名的餐館之一是 L’Ecole (462 Broadway;, 212-219-3300 ; www.frenchculinary.com),那是由法國烹飪學院( French Culinary Institute)的學生主廚的一家餐館。此外SeriousEats.com的網站列出$1元美金的美味點心。

通常來說,尋找味美價廉的餐館要到有民族風味的社區去。例如曼哈頓下區的中國城、Sunset Park、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法拉盛; Curry Hill (在 第26和第 30街之間的Lexington Avenue) 和 Jackson Heights的印度社區;集中在曼哈頓第3 2街的韓國城 ( Koreatown); 多明尼加人聚居的Washington Heights, 義大利和阿拉伯人奇妙的混合在一起的布魯克林 Bay Ridge。到 Chowhound.com網站去查看信息版,那裡有吃什麼和何處吃的好建議。

4、買衣服

買衣服首先到廉價二手衣商店聚集的 West 17th Street ,那裡著名的商店有 Housing Works (No. 143)、 Angel Street (No. 118)、以及 17@17 (No. 17) ,然後到商業區的 East Village和 Nolita, 那裡有時裝委託行,像 Ina (www.inanyc.com)和 Tokio 7 (64 East Seventh Street; 212-353-8443 )。如果要買新衣服,到 The Market NYC (268 Mulberry Street (www.themarketnyc.com) 去找年輕的設計師設計的服裝和配件;如果要買有點名氣的設計師的服裝,不妨選擇 Inven.tory (237 Lafayette Street; 212-226-5292 )。

5、其它活動

要想加入紐約無限的生命力,可以從一些雜誌或網站上找到價格低廉的活動,如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或TheSkint.com。

ClubFreeTime.com 是個每天列有20∼30條免費、有趣的活動的網站,The L Magazine是免費的雙月刊,充滿免費和低價的活動;而在8coupons.com,每週可以找到市裡8條折扣商品的訊息。

想去參觀博物館?如果傍晚去,許多博物館都免費。例如 MOMA,每個星期五傍晚都免費。網站TheSkint.com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如果你是學生,可以嘗試購買百老匯演出的學生速達(Student Rush)票。早點去排隊,票房一開手裡就拿好學生證,這點最重要。要先打聽好消息,因為並不是每個戲院都賣學生速達票。

至於古典音樂迷,第五街的聖湯瑪斯教堂(St. Thomas Church)每週都有免費的彌撒和聖歌。他們的合唱隊和風琴手會使任何人都著迷,可以說是北美洲最好的組合。

當然,能有導遊最好。但是一名具有營業執照的私人導遊,不管是帶領1人還是10人,4小時的要價最少是 $200元。要找優秀的導遊,可以嘗試紐約市的導遊協會。

最後,紐約市最好的、永遠免費的活動是:走路!即使紐約市的老住戶,也總是能夠在走路時發現新奇、有趣的地方。例如新來乍到的遊客,可以從第五街一直走到華盛頓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那是對紐約市最好的介紹。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