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再為薄熙來放風:文強強姦央視周濤被刪

宋祖德原文:文強在金源大酒店強姦過周濤!

發表:2010-03-09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將至,德達駐重慶的偵探專案組近日又發回快報,在文強玩弄和強姦過的女人名單中,不僅有章子怡、林志玲等一線女明星,竟然還有一貫以端莊大方示人的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周濤!

據祖德的德達偵探所調查,2000年2月,周濤參加由全國青年聯合會組織的文藝界青聯委員到重慶慰問演出活動時,與時任重慶公安局副局長的文強在台下握過一手,沒想到色膽包天的文強一眼看上了風華正茂的周濤,笑嘻嘻地盯著周濤身上瞄,周濤害羞的模樣更讓他瘋狂!當天夜裡約一點,文強以公安臨時查房為名,率部包圍了位於重慶觀音橋步行街的金源大酒店,強行撬開闖入了周濤的房間!具服務員回憶,當時聽到周濤在房內拚命喊叫,誓死不從,無奈酒店走廊全是文強黑白兩道的人把守站崗,周濤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終於被文強粗暴強行佔有了!當文強心滿意足獰笑著從周濤房間出來時,周濤蜷縮在床角早已哭成了淚人!事後在衛生間,周濤拚命地搓洗著身體,力圖將屈辱污垢清洗乾淨,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烙在一個女性心靈上的恥辱是她一輩子都走不出的陰影!

文強事後多次警告周濤,要是敢揭發他,就把周濤的裸照公之於眾,讓她身敗名裂!周濤攝於文強強大的淫威,終於忍氣吞聲,此後但凡有機會,文強總要抽時間跟周濤睡一覺,這種關係一直保持了將近兩年。

祖德在此對周濤的遭遇深表同情,並大力鼓勵周濤勇敢地站出來,到法庭上揭發人面獸心的文強大流氓,讓他死罪再加一等!

——祖德對本文所述事實負完全法律責任!


周濤和現任丈夫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