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出醜的中共

作者:橫河 發表:2010-03-28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一年一度在日內瓦的會議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在15日的時候,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代表陳師眾發言的時候,被中共代表團的代表反覆打斷,最後是會議主持者,人權理事會會議主席的拍板,讓陳師眾把發言最後做完了。

整個過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網站上是有錄像的,我把錄像看了一遍以後,覺得非常感慨。

中共代表團它阻止陳師眾發言的方式,是指控陳不是聯合國協會的成員,要求人權理事會的秘書長去核實。它用的這個理由非常牽強而且荒唐的。因為它針對的並不是陳師眾要講的內容,而是陳師眾的身份。其實陳師眾的發言才講了兩句話,還沒講到正題之前它就進行抗議。人權理事會的秘書長反覆核實,證明陳師眾是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成員的時候,又要秘書長把核實的程序向中共的代表團報告。這種做法它並不是針對報告人要講的內容來進行辯解甚至是抗議,而是揪住別人的身份不放。這和一個大國的身份完全不符合,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看到只有古巴的代表發言支持,正好又表現了中共和像古巴這樣的國家為伍的本性。它們的論據在錄像當中看來也是非常沒有邏輯,因為它在這裡提到陳師眾另外兩個非政府組織團體的身份,其中它們提到一個是法輪功人權,另外一個是良知基金會。實際上即使陳師眾是另外兩個非政府組織的代表或者是成員,他同時也可以是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成員,本來這兩者不是互相矛盾也不是互相排斥的。中共非要盯著說,他是這個組織的成員,因此他不可能是那個組織的成員,即使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秘書長反覆核實以後,它們仍然堅持這樣的說法。

那我就覺得裡頭有幾個問題:一個就是關於中共把資源放在什麼地方?從中共代表團發言的情況來看,它對陳師眾個人的情況似乎瞭解的非常多,特別當它提到他的另外兩個非政府組織成員身份的時候,還提到陳師眾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場前幾天活動的情況,包括他和誰談話、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就是說中共派出了一個龐大的代表團,結果到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出席會議的時候,整天做的就是這個──監視別的團體在做些什麼事情、別的個人在做些什麼事情,而且盯著非常緊。

另外一個,中共代表團的發言實際上很大程度上是一個自曝其醜的過程。它在這個會議當中緊緊盯著會議主席和秘書長,反覆糾纏,而且是人家回答了問題,它繼續糾纏。這種手段實在是太拙劣,給大家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而且加深了陳師眾在那裡發言的力度和可信度。

我自己在2004年的時候也去了日內瓦人權會議,在一個研討會上,也是有中共的代表團成員,在發言者發完言以後,中共代表團就開始提問。不提問還好,它一提問,全場哄堂大笑:它們提的問題和它們提問題的方式,正好證明剛才發言的那些人發言所揭露中共的罪行是真實的。所以很多人後來說,原來我們不知道中共會有這種表現,從來沒有看見過像這麼快速的在別人發言結束以後,它立刻就跳出來用它的行動來證明別人揭露它的事情是真的,這以前還沒有看到過。

我們就來看一下,為什麼中共它不能夠針對陳師眾的發言來進行反駁或者是爭辨,而是要質疑他的身份方式企圖來阻止他的發言。我覺的主要是跟他的發言內容有關。因為陳先生在這裡揭示的是一個在中國的常規操作,但是還沒有被外界,特別是被國際社會所熟悉的非常嚴重的罪行,就是利用精神病院和精神病的藥物對信仰人士、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的普通中國民眾的迫害。

我還得說一下,看過這段錄像以後,你會覺的在這裡指控聯合國程序的這些中國代表確實是很可憐,他們明明知道像這樣子的質問、這樣子的提問和阻擾會給自己丟醜,但是顯然他們是為了完成一件任務,為了完成這件任務,他們不得不這麼做,他們必須這麼做,儘管這會給他本人丟臉,也會給中共政府丟臉,他們也得這麼做,因為他們在完成任務。

最近網上有這麼一條消息。網上流傳了一份所謂兩會代表的提案:「應盡快將在拘留所意外死亡者的家屬送入精神病院。」這麼一篇東西在網上流傳以後,引髮網友大範圍的轉載。文章說,在前幾天召開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上,有一個全國人大代表,雲南省的一個官員就提議全國人大盡快制定《政法機關內犯罪嫌疑人意外死亡處理辦法》,就是要規定「在嫌疑人死亡後2個小時內,應該將他的直系親屬送入當地的精神病院,避免因家屬到處喊冤形成網路群體事件,造成政法機關工作的被動。」後來雲南宣傳部的官員出面澄清說這個事情純屬虛構。

當然我們現在沒有辦法去核實這件事情究竟是真的還是純屬虛構,但是我們可以考慮即使這件事情是純屬虛構,為什麼能夠在網上得到這樣廣泛的流傳?因為有些事情,日常生活當中的常識,人們認為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是傳不開的。如果大家非常積極的幫助傳的話,就是說這件事情即使沒有真的發生,但是在中國那個環境下面發生這樣的事情,不僅是可能的而且是必然的,所以人們才會這麼熱衷的去傳。

系統的用精神病院和精神病的治療方法來迫害異議人士和信仰人士,最早起源於前蘇聯,前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說過一句話:「蘇聯境內沒有不讚同蘇聯共產黨的人,沒有不讚同蘇聯共產主義制度的人,只有精神病患者。」最早列寧就把和他有不同意見的蘇共其他領導人送進精神病院,到斯大林時期曾經建立一個臭名昭著的喀山精神病院,赫魯曉夫時代和勃列日涅夫時代,蘇聯的精神病院就遍佈全蘇聯所有的地方。

蘇聯一位著名物理學家,人權活動家,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薩哈羅夫,他在1975年諾貝爾獎獲獎演說中,特別提到蘇聯當時在精神病院人們受迫害的情況,「最壞的是存在於特殊精神病院裡的地獄,它們在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塞特沃維克、海蘭泡、喀山、切爾諾戈爾斯基、奧廖爾、列寧格勒、塔什乾等等」,這他在諾貝爾獲獎演說當中提到的蘇聯精神病院,他所說的「特殊精神病院」,實際上指的就是把正常人關進精神病院,把反對這個體制、持不同意見的人關到精神病院,當精神病人來迫害。

中共後來就繼承了前蘇聯的全部罪惡,而且把它發展到了極端。有一個著名的異議人士王萬星,他是1992年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試圖打出一幅呼籲為「六四」平反的標語,後來被警察逮捕。結果當局以「政治偏執狂」為理由把他送到了北京公安局管理的安康醫院,他被關押在精神病院關了13年。

另外就是旅居法國的有一位叫做方曉生的女士,她是原上海市財貿部長的女兒,她在95年的時候曾經到聯合國去作證,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用精神病院來搞迫害的這種手段,她自己曾經因為反對個人崇拜,在1967年被關進監獄,到79年已經「文革」結束了,結果又因為被造反派的頭目,當時是上海市的重要官員打擊報復,被關進精神病院受迫害。這些都是一些以前的案例。

在中國有個非常有意思的現象,就是在公安系統裡面,所有的公安廳都下屬管了一個叫安康醫院的,在全國各地公安廳下屬都有這麼一個醫院,就是精神病院。所以說它在組織上面它是有一個保障的,就是把異議人士、持不同政見的人士在被公安局打擊的過程中送到精神病院去,為了這個方便,它在自己公安系統內部就安一個精神病院,這種做法在全世界都還沒有先例的。

真正在中國大陸全面的用精神病院和精神藥物的迫害,把它作為一個系統來使用是在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明慧網》上從迫害的第一年,1999年開始就有陸陸續續關於把法輪功學員關到精神病院去的報導。

在迫害的開始以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在2000年4月份的時候,有一個美國精神病專家組成的代表團到北京參加第二次中美精神病學的會議,在這個會議上,美國的一位專家發表了一個演講,題目是「拒絕治療的權利」,當然她就有提到這個基本的人權,已經確立了精神病關懷的國際標準是和聯合國的人權宣言一致的。那麼他就表達了,說是對國際媒體報導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遭到迫害,被誤用和濫用精神病院藥物的大量事件的密切關注。也就是說在迫害開始不到一年的時間,實際上只有9個月的時間,國際社會已經在關注大量報導出來的這些迫害事件了。它其中列出了10多個報導的案例,包括了1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迫接受精神病的治療,所以他當時就敦促中國的精神病醫生要保護醫藥職業的道德。

2004年4月份的時候,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表了一份調查報告,這份調查報告對中國大陸15個省的100多家精神病醫院和醫院的精神病科進行了調查。調查資料顯示非常令人震驚,因為在被調查的這些醫院和精神病科室,被調查對像當中明確承認收治了法輪功修煉者的精神病院就佔被調查的醫院和科室總數的83%,而且其中有半數以上是明確承認了被他們收治的法輪功學員沒有精神病的症狀,只是為了轉化而強行關押的,而且是在公安局的要求下他們這樣做的。我有一個朋友的母親,她是南京人,就是因為到北京上訪,結果就被送回來關到了精神病院。

這一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法輪功人權」向大會提交了一份報告,這份報告的題目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摧殘心智的藥物迫害」。這個報告就揭露了中共它是利用損害中樞神經的化學藥品來殘害法輪功學員。它收錄了1,088個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無辜受到精神病藥物迫害的具體案例,還列出了大陸參與迫害的2百多家醫院。

這就是為什麼中共要阻止他的發言,因為這些事實都已經被國際精神病學會、被聯合國的相關組織,在各種情況下都已經證實了,都已經報導了,而且向中方提出了質問、要求調查的請求。所以它沒有辦法和列出的這些事實、證據來進行爭辯。它只能用其它的方式,用這種無賴的方式,阻止別人發言的方式,不讓大家聽到他所揭示的這些駭人聽聞的事實。

中共它在用精神病院迫害法輪功的這個問題上,它是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它的實踐基礎的,它不是說哪一天哪一個人想起來的。陳師眾先生在發言當中,就專門提到了醫療人員、專業人員在侵犯人權當中所起的作用,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早在迫害剛剛開始的時候,甚至大規模的迫害還沒有開始之前,在中國就有所謂的專家學者在鼓吹用精神病院迫害法輪功了。

這裡他們有幾個步驟和幾種理論:第一個,法輪功學員對神的信仰被中共的無神論的御用學者們看成是精神病。中共控制的中國醫學氣功學會有一個人叫石華,他和中國的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一起搞氣功檢測標準研究,就是他們要建立一個氣功檢測的標準。在這個研究過程當中,他就提出來了法輪功學員所謂「痴迷」的三個特點之一,就有一條是法輪功練習者有「有神論」 的信念。你看,這點是最重要的,他把「有神論」的信念看成是「有病」的狀態。

這樣的人搞出來的氣功檢測標準,它一定是把所有對神的信仰都看成是精神不正常的表現。原因就在於中共這個「無神論」的外來的幽靈,對它們來說,任何對神的信仰都是對它統治的威脅。在這個系統下面,包括這些為這個系統製造理論根據的所謂精英們,本來信神他們就不能理解,而為了堅持對神的信仰不惜失去一切,在他們看來就更不可思議。所以對這些中共的統治者和它們所豢養的這些所謂精英來看,坑矇拐騙、向權貴低頭獻媚是正常人,因為他們自己就是這樣的。

第二,就是除了中共的這個「無神論」的體系以外,中共還有組織的有計畫的進行了一系列的行動。在1999年7月24日,也就是「720」大規模的迫害法輪功開始以後第4天,中共的衛生部就召集了一批反法輪功的所謂專家召開座談會,就是用精神病學來為中共的鎮壓製造理論基礎,同時也為日後用精神病院和藥物迫害做鋪墊。在當時各種鋪天蓋地的污蔑宣傳當中,其中有一個重要的部分,就是想方設法把把輪功修煉者描述成精神不正常。我想是中國人都看過這方面的報導,這是中共有組織的行動。沒有這樣有組織的行動,這些所謂專家學者的觀點是不會起作用的。

一個人是可以有不同的觀點的,你哪怕是「無神論」,你可以有那個觀點。然而在這裡,這些所謂專家學者的政治觀點,就是對「有神論」的這種歧視性的政治觀點,不僅僅停留在他的個人的觀點上,而是和當時大的政治氣候的用國家專政機器所進行的政治迫害結合到了一起。所以他們這種觀點就不僅僅限於觀點,而是用於實踐當中,變成了迫害的工具,造成了成百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用精神病的方式迫害致死,和更多的人迫害致殘。所以這已經不是一個學術觀點的問題,也不是一個政治觀點的問題了。

第三,除了中共有組織的行動以外,還有一批向權勢獻媚的所謂專家,那在這裡我們要立此存照,就談到有這麼幾個人,一個是北京大學,原來北醫的第六附屬醫院的張彤玲,另外一個是中國中醫研究院的張洪林。為什麼提這兩個人?當初在中共的宣傳工具宣傳的時候有很多人參與了,但是中共的宣傳機器有的時候為了政治需要進行編造;有的人報導他發言,也許他沒有發言或者他發言不一定是這種情況。但是這兩個人後來一直積極參與迫害。張彤玲在「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以後,還接受了CCTV採訪,公然吹噓當時她就有所謂收治的法輪功學員,也就是說,當時她就在用精神病的方式迫害法輪功。

而張洪林本人是中醫,結果看到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有油水可撈,他急忙擠進來就想撈一票,搖身一變居然變成了所謂精神病學專家。據目前瞭解,他很可能是第一個向中共中央正式提出建議,用這樣的方法,就是把法輪功學員診斷為精神病,然後用對付精神病人的方式,進行所謂的治療,實際上就是迫害。他不僅是提出建議,他本人就多次到福建和當地的 「610」辦公室合作,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還把這些東西總結成文,然後散發到各地去,由各地來參照執行。所以他有這樣的理論根據,有一些所謂的專家學者用這麼一套完整的方法,來推行他這種用精神病院的迫害方式。

在這裡面我們還不能忽略的就是中共黨文化的這個作用,中共它摧毀中國的傳統文化,其核心就是要摧毀對神的信仰,以至於在中共統治之下的社會,形成了這樣一種氛圍,就是如果誰被指控為「迷信」、「痴迷」,那麼這個人或者這一群人就被這個當局和社會認為是愚昧的,甚至是反社會的,因此讓這個社會可以接受對這些人進行政治迫害、精神迫害。

其實人類從有歷史記載到現在,一直都有對神的信仰,中共統治下的「全民無神論」這才是人類社會的一個異常現象。有一部很有名的電影就是Jodie Foster演的叫《Contact》,中文翻譯成《超時空接觸》或者是《接觸未來》。這裡面有一段場景,就是當時美國政府組織了全世界的科學家、政治家和社會精英,來討論誰能夠代表人類去和外星人或者是更高級的生命進行接觸。

在這些評委當中有一位是位神學家,他提出了一個問題,問Jodie Foster扮演的這個科學家,問她信不信神。後來這個科學家被排除出候選人的身份。在當她問說就是信神和派出去和高級生命接觸有什麼關係的時候,一位評委對她的回答是:「這個地球上95%的人信仰某種形式的神,這使這個問題太有關係了!」

對於大部分1949年以後在中國大陸生活的人,就很難理解為什麼這麼重大的決定需要有神學家的參與,而且就是為了這麼一個理由,就把一個看上去最有條件和最有權利被選上的候選人給淘汰掉了。而實際上對於信神的社會環境來說的話,這個是非常容易理解的,應該是人類的正常思維形式。

實際上如果我們仔細的看一下在今天的中國社會,是中共這個系統在蓄意的培養和製造真正的精神病人。別的不說,就說今天在中國的官場上,至少有一種精神病的症狀是必須具備的而且必須典型,你才能在官場上生存,這個精神病的症狀就是「人格分裂症」。

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腐敗的官員,都在台上慷慨激昂的說反腐倡廉,沒有一個例外的,而腐敗的官員在中共的系統當中至少要佔到95%以上。能夠在整個的官員系統中把每天做的和每天說的完全對立起來,這種狀態能夠把它當成是一個社會的正常狀態的,全世界只有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絕不會有第二家。其他的國家也有腐敗,但不會所有的官員都腐敗,也不會所有的腐敗官員都在慷慨激昂的反腐敗。

這是講中共的官員,而中共本身也是精神病症狀,已經病入膏肓了。共產主義在中共的內部沒有人相信了,中共的黨魁都承認沒有人相信共產主義還能實現。而全世界一個多世紀以來,共產主義實踐已經證明其理論的荒謬性和實踐的不可行性,中共還居然堂而皇之的寫在憲法裡面,什麼社會主義制度是根本制度。中國的工人階級在中國現在絕對是一個弱勢群體,一點權利都沒有,中國的憲法第一條居然說中國是工人階級領導的。所以它的制度,它這個系統本身就是精神病症狀,就是人格分裂。

中共從建政開始就消滅私有制,然後就是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到鄧小平時期是「白貓黑貓」,到江澤民時期就是「三個代表」,到現在又是「和諧社會」。這麼多相互矛盾,甚至是相互對立的理論體系,居然能夠放在一起,還要大家去學習,做為正常人對這種狀況應該是無所適從的。而在中國大陸,這種精神病式的瘋話,相互矛盾的對立的體系就寫在同一部憲法裡面,同一個黨章裡面,寫在各種紅頭文件上,被各種喉舌媒體每天都在宣傳著。而不理解這種精神分裂作法的人,不願意順從的人,堅持言行一致的人,就在那個社會當中要被打成精神病來進行迫害,甚至要消滅。

這種魔鬼一旦放出了,受害的就是全體人民,包括開始的時候並不是打擊目標的人群。這裡有兩個案例:楊佳的母親,在楊佳被抓被審期間,這個唯一瞭解內情的人卻失蹤了,到楊佳被判死刑以後才出現。哪兒去了?被北京公安關到精神病院去了。而鄧玉嬌案件爆發以後,鄧玉嬌被送到哪裡去了?也是精神病院。

可見,除了被廢除的收容制度,還有現在仍然不肯放棄的勞教制度以外,中共還有一個得心應手的法律之外的體系,就是精神病的系統,來用於迫害民眾,特別是迫害信仰者。為什麼這種在法律之外的迫害人權的系統層出不窮,廢除一個又產生一個呢?其根子就在中共身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