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人不惜重金整形 愛美男性漸增

發表:2010-04-03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經濟衰退導致收入下降和工作不穩定,越來越多的美國人不願意「出血動刀」,美容整形手術已經連續兩年下降。但華裔業者表示,華裔小區對美容整形認可程度提高,平時又習慣積蓄,不至於無法承擔手術費用,因此,華裔美容整形行業仍蒸蒸日上。

美容整形醫師陳立理(Lilly Chen, M.D.)表示,美容整形非必需,勢必受到經濟衰退的影響。另外,近兩年注射美容和雷射美容技術發展很快,更多人選擇非侵入性美容整型,這是手術美容整形呈現下降趨勢的主要原因。但她指出,自己診所業務並未受到衝擊。這是因為雖然手術花費較大,術後需要休息恢復的時間較長,但效果長久,許多華人還是覺得划算。

陳立理醫師診所六成以上客戶為華人,其中大部分為40歲以上的華裔女性,也有一些更年輕的女性、華裔男性前往美容整形的也日漸增多。陳立理表示,從自己近20年的從業經驗看,華人美容整形趨勢與全球相符,割雙眼皮、隆鼻、緊縮下巴等改善「面貌」的小手術已成家常便飯,而目前隆胸、吸脂、提臀或豐臀等改善體型的大手術更為普遍。

陳立理特別指出,華裔男性進行美容整形的也在增加,特別是在華爾街工作的年輕華裔,經濟能力許可,不少男性希望面部輪廓線條更突出,而進行隆鼻與割雙眼皮等整形手術。一些年齡稍長但執掌要職者,則希望改善老化的外表,給人精力充沛之感,也多選擇在臉部和胃部「動動手術」。

地處曼哈頓上東城的洛榮整容中心(Dr. Charles K. Loving, Jr. M.D.)華裔助理孫小姐也認為,經濟衰退對整容業沒有造成顯著影響。雖然一些人看緊錢包,但另外一些失業人口為找到理想工作,不惜血本美容,希望姣好容貌有助於他們重返職場。

孫小姐說,由於該中心口碑甚佳,靠病人介紹朋友,客戶還是源源不斷。該診所六至七成的客戶為華裔,其中年齡30歲至40歲的女性居多。孫小姐指出,30歲至40歲的華裔女性更重視對身材整形,尤其以隆胸、隆鼻和下巴整形為主,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進行胃部和大腿抽脂手術。而40歲至50歲的女性整容手術主要集中在眼部,修整眼皮和眼袋鬆弛現象。孫小姐還表示,男性華裔整容的也在增加,一般為割雙眼皮、隆鼻和脂肪移植。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紐約華裔小姐表示,「現在整容技術很精進,我身邊一半朋友或多或少都會修改一下自己的長相」。在這一流行大潮中,如果自己不整容,就可能成為平均水平以下了,她正考慮「來個小手術,比方開眼角,去眼袋,吊高發線」,變更漂亮點兒。

法拉盛韓裔整形醫師洪在光(Jae K. Hong, M.D.)表示,美容整形技術日新月異,特別是激光技術和幹細胞應用推廣,將使美容整形無須傷元氣,就可以「脫胎換骨」。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