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會更和諧!」 夫妻相攜觀神韻(圖)

發表:2010-04-18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黃守宜臺灣臺中採訪報導】「我帶全人來看,是認為看了之後家庭會更和諧!」中臺灣一家中小企業吳姓董事長夫妻與兒女在4月16日臺中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說道,而看到妻子此刻臉上飛揚的神采,吳姓董事長立即向妻小許下承諾,「明年再來看‘神韻’!」

彷彿經過一場心靈洗禮,「很震撼!人的肢體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完美的動作,整體的呈現處理得非常和諧。」吳姓董事長一家人此時步調顯得輕盈,他的妻子更是有股喜悅的興奮之情,她說:「感覺很愉悅,整個人看起來很光彩。剛開場我就覺得很感動,那種情節、意境整個讓人很感動,說不出來……」

此時,雖然難以描述感動之情,不過,她卻在他人身上找到共鳴,她發現,每個出場的觀眾與她同樣臉上有股難言的光採。「每位舞蹈演員演出時臉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所以每個人(觀眾)回去後都笑笑的。」與妻子有同感,吳姓董事長說:「看完之後覺得,以後臉上都要帶著笑容。」此時,一股和樂的氣氛在這對夫妻中蔓延……

在臺灣巡迴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6日起在臺灣素有「文化城」之稱的臺中市,一連三天共五場演出。

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為什麼能促進家庭的和諧?另一對前來觀賞的夫婦,臺中市衛生局長林登圳與妻子的觀賞心得也許可以說明。


臺中市衛生局長林登圳與妻子

「覺得心很平靜、很舒服,每一位舞蹈演員舞蹈時臉上帶著笑容與一種神采,有一種讓人感覺更青春,我感覺自己好像與台上演出融合在一起,就是很快樂。」他們觀察到舞蹈演員們不僅舞藝高超,內在也有一定的修為,「因為你要達到這樣子,應該內心也是很有修養,涵養要很高,才能配合得這麼完美的演出。」坐在舞臺前第一排中間位置,絕佳的欣賞位置,他們用「驚訝」兩個字總結了他們的感受:「可以說是神乎其技啊!藝術的表演到了一種境界了,很高的境界。這舞蹈的呈現真的是……可以看出來他們每個人都有舞蹈的修養。」

「神韻」擁有三個同等規模藝術團在全球同時巡迴演出,隨團伴有現場樂團伴奏,慕名而來的苗栗縣公館鄉鄉長彭德臺夫婦則在其中感受到祥和:「聽說這(神韻)很棒啊。我們常看一些音樂的表演,‘神韻’特別不一樣,舞蹈演員們都特別挑選過,他們的節奏感都好棒喔,音樂都好棒。觀賞之後感覺心情很祥和。」


苗栗縣公館鄉鄉長彭德臺與妻子

彭德臺則說:「音樂也好、舞蹈也好,水準很高,服裝特別亮麗。我就感覺很好……演出蠻偉大的啦,呵呵……」

神韻藝術團四年來在臺灣巡迴演出,已造成臺灣社會極大迴響,有藝文界人士認為,神韻帶來的藝術呈現,是藝術創者作必修的一門課;有教育界人士呼籲,人人都應來觀賞神韻,因為「她」起到品德教育的作用;有憂心社會亂象的人士認為,人人都應來觀賞神韻,因為「她」可歸正社會風氣…..或許,不久後,會有臺灣民眾呼籲,人人都應來觀賞神韻,因為「她」能和樂家庭氣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