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派二代索賠聲明

作者:中國右派二代索賠委員會 發表:2010-04-24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任何政治訴求,僅僅要求真心實意的賠禮道歉,僅僅請求象徵性賠償。

有一夥強盜,以武力闖入你的家,殺了你的親人,奪走了你家的財產,將餘下活口綁架為奴….至今寡廉鮮恥,逍遙法外。你意如何?公意如何?法理如何?天道何在?偏偏我們就遭此類似大難。

我們的父輩們,因中共政治鬥爭、路線鬥爭的需要,曾在1957年那場「反右運動」中,落入陰險設下的「向黨交心」,「給黨提意見」,「言者無罪」……的陷阱而萬劫不復。被活生生血淋淋打成「反革命」,「人民的敵人」,「右派」。而遭中共殘酷無情的「鐵拳」專政。三百多萬無辜百姓就此進入了人間煉獄︰死於槍口、屠刀、酷刑的無法計數;被斗死、餓死、打死、氣死、勞累死、自殺死者多如牛毛;躲過鬼門關者,降級降薪、開除公職、下放農村、監督勞動、勞改勞教、集中營裡當苦役….政治上遭受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經濟上被敲骨吸髓般瘋狂壓榨;精神上恐懼痛苦,淒淒惶惶,牛馬不如,豬狗不如,草芥一般。亙古未有的人間慘劇綿延了整整23年。一夜間,又因中共政治鬥爭、路線鬥爭的需要,輕飄飄一句「改正、摘帽」,便將他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深重苦難、慘痛人生化為子虛烏有、煙消雲散;平淡淡一個「擴大化」,便將他們的血淚斑斑之跡,錐心泣血之痛,肝腸寸斷之悲,像蜘蛛網般輕輕抹去,像微塵般悄悄揩掉……還欲使之感激零涕,山呼萬歲。

因株連坐罪,我們天生就是「狗崽子」、「混蛋兒」、「黑五類」,有的在娘胎裡就是「小右派」,都成了政治賤民,被打入了另冊。那時,我們只是小孩,什麼也不懂,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干,什麼人也沒得罪。周遭卻是鄙視、凶狠、仇殺的目光;四圍儘是排擠、打擊、唾棄的卑鄙行徑。升學、參軍、入黨、提幹、就業…..難上加難;青春、前途、事業、追求…..毀於一旦。只有靠生存的本能,默默地在社會底層活著。精神上的痛苦及物質上的貧乏將伴隨我們終生。我們失去的童年、青少年、生命,誰又能夠償還?誰能夠撫平我們心靈的創傷?向誰去討公道、要賠償?誰為我們平反….這些,我們都認了。命中注定,生錯了地點,生錯了時間,遇上了暴君,怨誰!但是,我們卻無法忍受中共政府對我們父輩們的令人髮指的蠻橫態度。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欺辱賠罪,古今一體。可當風燭殘年、氣息奄奄的他們,小心翼翼地請求得一句真心實意地道歉時;當日薄西山、人命危淺的他們,唯唯喏喏哀求給一點象徵性地賠償時;當七老八十、可憐兮兮的他們,踽踽獨行而上訪無路時;當來日無多、朝不慮夕的他們回憶往事,提筆記錄而老淚縱橫時…..沒有惻隱之心,也無慰安之語,更無孝廉之行,遑掬同情之淚。恰恰相反,令人毛骨悚然、魂飛天外的大帽子卻一頂頂砸向他們︰破壞社會穩定,威脅國家安全,顛覆國家政權….全是死罪,必置之死地而後快。嗚呼!天底下有這樣的良民、順民、賤民嗎?嗚呼!天底下有這樣無良、暴戾、凶殘的政黨嗎?眼目下,嚴密監控他們的言論和行動,封殺他們的文章,沒收他們的書籍、刊物、電腦軟體,限制人身自由,監控手機、電話….繼續肆無忌憚的違憲違法,繼續干傷天害理的惡行。53年來,毫無懺悔之心、更無改過之意,反而愈加放肆無禮,變本加厲,無法無天……是可忍,孰不可忍!

為此,我們發表嚴正聲明如下︰

1. 父輩們的「罪行」,完全是由中共用「釣魚執法」騙出來的,完全是中共莫須有構陷的,迄今舉不出任何一句「反動」言論,拿不出任何一樣所謂「罪行」,本身就是赤裸裸、明火執仗的犯罪。今天卻要由罪犯來為受害者「平反」,且不滑天下之大稽。

2. 中共充其量不過也就是一個政黨,且從未在國家有關部門註冊登記過。憑什麼以一黨之私,挾舉國之政,不經過任何司法程序,不經過任何一級法院判決,視憲法法律如敝屣,就可以對普通百姓肆意凌辱,要抓就抓,想鬥就鬥,喊打就打,叫關就關,說殺就殺….地地道道的強盜行徑!徹頭徹尾的法西斯犯罪!盜跖復活,日寇重來,也自嘆不如啊。

3. 最高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理應徹底追究中共的滔天罪行,為千百萬冤民、亡靈討要公平與正義。否則,什麼和諧社會,什麼以人為本,什麼人民萬歲,什麼給人尊嚴,什麼安定團結…..統統是欺世盜名,騙人的鬼話!中國還將一天天亂下去,永無寧日。

4. 好端端、平白無故就冷酷無情地殺百姓、搶百姓、害百姓、奴役百姓….今天,受害的百姓僅僅要求賠一個禮,道一個歉,怎麼就這樣扭扭捏捏、痛苦萬狀。面子第一?僅僅請求賠一點錢,還一點債,怎麼就這樣東躲西藏、死皮賴臉。嗜錢如命?一個泱泱大國的政黨,一個掌控了所有公權力的政黨,一個富甲天下的政黨,一個有八千萬黨員的政黨,在眾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搓地耍賴。很不要臉!很令人不齒!也不怕貴黨黨員離心離德!也不怕世界各國恥笑!何以取信於民?何以立黨為公?何以執政為民?何以拯救世界?

5. 中共國的GDP世界第二,又是美國的頭號債權國,每年「三公消費」上萬億,動輒減免他國百億債務,辦奧運揮手擲出數千億,六十閱兵一眨眼又丟上千億。可謂氣大財粗,腦滿腸肥….象徵性給受害者們一點點物質和精神的賠償並不會傷筋動骨,更不會危及你們的權力。可一毛不拔、小肚雞腸、摳屁眼咋指頭,究竟為哪般?須知,他們也都是中共國的子民啊!都是黨媽媽的孩子啊!

6. 施羅德向猶太亡靈下跪;布萊爾向非洲黑人賠罪;臺灣為受害者樹碑…..都有敬畏,都很真誠,都有尊嚴,都得到原諒,天都沒有垮下來。唯獨中共,從無敬畏,從不認錯,從不負責,從不低下傲慢的頭,從不認為人人生而平等,從不給中國老百姓一點應有的禮儀和尊嚴。

7. 中共極力支持「二戰勞工」、「慰安婦」向當今日本政府索賠,日本耍賴,不認不賠;中共尤而效之,欠中國公民的大債小債統統賴,都不認不賠,連一句「遺憾」、「對不起」的話也沒有。中共——日本何其相似乃爾!中共遠甚︰善待日本戰犯,專殺中國家奴!

8. 先承認錯誤是爭取人民寬恕,如果讓人民來追訴來控訴就是審判。中共,請求饒恕吧!奴隸們已經起來!中國人民日愈覺醒!

9. 速發罪己詔,以謝天下人。

10. 若置若罔聞,冥頑不靈,我們就將全面發動「不合作運動」,從方方面面進行抵制;再不,告上國際法庭;再不,子子孫孫窮追不舍,誓將中共揪上歷史的審判臺,釘於恥辱柱上而後休!。

莫謂言之不預也。

中國右派二代索賠委員會

主席︰ 陳功 副主席︰ 吳必勝

委員︰黃、葉、李、趙、楊 、蒯、席、劉、張、武 於北京

請轉印、轉發、張貼….通過一切方式告知海內外一切右派二代、三代及其親屬

自由進行曲(用《團結就是力量》的曲)

自由就是追求,民主就是力量。這民主是鐵,這自由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朝著法西斯蒂開火,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向著太陽向著自由向著新中國發出萬丈光芒。

新國歌(用《國歌》的曲)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自由與人權才是我們終的追求。中華民族到了最後選擇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自由,民主,憲政。我們萬眾一心,面對專制的暴政,前進!面對專制的暴政,前進!前進!前進!進!
轉換為: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