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時裝處女秀膽怯登場 風采不再粉絲失望(組圖)

發表:2010-05-03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日 ,網路紅人「犀利哥」程國榮進行了時裝處女秀表演。他身穿名牌服裝在順德碧桂園農莊首次與女模特(網易模特聯盟)兒同臺作時裝表演,吸引許多遊人和網民前來捧場。多年未與女孩子牽過手的犀利哥顯然不適應現場氣氛,在親友多次鼓勵下才勉強登臺,表演內容就是向觀眾揮揮手而已。

據香港「明報」報導稱,「犀利哥」程國榮親友透露,由於犀利哥十分內向,估計數日內將返回江西老家。而農莊負責人表示,未來幾天犀利哥仍會表演,未來還要視乎其身體狀況而定。


「犀利哥」時裝處女秀表演略顯膽怯

獲親友鼓勵終上舞臺

前晚10 時,犀利哥與弟弟等家人從江西乘飛機抵廣州白雲機場,凌晨時分才到農莊。據其弟透露,雖然一路風塵,但犀利哥昨日清晨6時多就起床,並稱非常珍惜自流浪以來首次工作,所以早點起床試服裝,並觀看場地。

當犀利哥上午出現在眾人面前時,他身穿黑色T恤,頭戴黑色禮帽,戴淺紅墨鏡,跟以往 「乞丐形象」大為不同。

在10時許,第一場秀開始了,在強勁的音樂下,10多名女模特兒走到犀利哥面前,邀請他上臺表演,但此時犀利哥明顯怯場,遲疑不敢上去,其叔叔與弟弟走到臺後,不斷鼓勵他,告訴他只要勇敢走出第一步才能走好以後的路,只有勇敢地站在表演舞台上,才能自信站在生活舞台上。不過任憑家人如何勸說,犀利哥就是不上臺。直到下午的表演時,他才真正邁上舞臺,一出場就引起觀眾陣陣掌聲口哨聲,不少人歡呼「犀利哥好」。面對粉絲熱情支持,犀利哥始終微笑並不斷揮手致意,其間連續換了多套衣服,在女模特兒簇擁下上臺走秀。


群眾紛紛與「犀利哥」合照,但犀利哥卻沉默寡言

犀利哥變奶油小生粉絲﹕望他找回自信

犀利哥的處女時裝秀表演雖給人耳目一新感覺,但已失原有神韻。不少觀眾直言:「犀利哥」不再犀利,反而似「變質奶油小生」。也有觀眾事後紛紛表示失望,主要原因是期望過高,忘記犀利哥始終是個「病人」。一位名叫優優的網友對記者說,第一感覺是祝福犀利哥,希望他能走下網路神壇,做一名普通的人,通過工作自食其力,重找自信。

為了這次首場表演,犀利哥重新包裝了形象,頭戴黑色禮帽、戴淺紅墨鏡、身穿黑色T恤、外披黑色大氅,一副上海灘大佬打扮。但犀利哥畢竟不是周潤發,而是一位尚未治癒的自閉症病人、一名剛結束流浪的乞丐。據其親友說,目前犀利哥生活工作尚不能自理,連完整說話亦不能做到,根本無法應付媒體和觀眾。記者觀察他半個小時,發覺他在整個活動期間只笑過一兩次,其它時間幾乎面無表情。唯一沒變的只是不停抽煙,而其對外交際的唯一手段也只是給人遞煙,且不分男女老少。

人工化失去自然美

如今的犀利哥,原先深邃目光沒有了,也失去一臉滄桑感。在清潔華麗服裝下,一副沉默寡言、小心翼翼、緊張恐懼的小男人形象。正如周立波所言:犀利哥之美在於自然野生,如果人工圈養就是對其扼殺。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