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會昨日入園人數銳減至7.88萬(圖)

發表:2010-05-06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5日的上海世博會人數少的可憐

【看中國訊】5月5日,上海世博會迎來開園五天來首個雨天。截至5日下午17時30分,上海世博園區接待入園人數由前幾天的20萬人次銳減至7.88萬人次。此前世博局預期參觀遊客超過7000萬人,但以最近幾日參觀情況看,最終人數可能遠低於7千萬。

據新京報5月4日報導昨日,是五一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天,記者根據世博會3天入園人數累加數字發現,五一假期期間,共有56.31萬名遊客參觀世博會。五一3天假期每天參觀世博園的人數數量分別為20.77萬人、22.56萬人、12.98萬人,其中3日入園遊客數最少。

天熱人少排隊時間縮短

上海世博局局長洪浩把參觀人數下降歸結為天氣原因。報導說洪浩透露,5月3日,可能由於天氣比較熱的原因,客流比5月1日和5月2日有明顯下降,熱門場館的排隊情況有所緩解,參觀者等候時間也相應縮短。

在展館客流分布上,中國館接待了4.5萬人次,是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天。沙特、日本等館平均排隊人數超過2000人,韓國館排隊人數已經降到1000 人以下,德國、法國、瑞士、西班牙館排隊超過1000人,英國、美國館排隊人數接近1000人。企業館和城市最佳實踐區不需要排隊。

在園區工作團隊方面,洪浩表示,世博園五一三天園區內工作人數,包括世博會工作組織人員、安保人員、志願者以及服務人員,實點工作人數平均是4萬人左右。工作人員們很早開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2點,輪班人員進進出出將近10萬人。

看中國編輯對世博會的參觀人數摘取部分網友的分析:

網易天津河西網友:以每天20萬人計,乘以180天,預計為3600萬人,與7000萬人的預測相差近一半。

天津網友:不知道是怎麼算出來7000萬的。每天20萬參觀都要排隊三個的小時,不要說每天四十萬了。估計會爆掉!在國內遊樂園也是一天花在排隊的時間上一大半。哎

湖南株洲網友:哈,我女友是華山醫院護士,她就發了兩張票,我說你可以和父母一起去的時候,她吃驚的說,上海人都會發的呀,我父母那也會發到的呀,所以我們兩去,哎, 一個世博做成這樣,真是,太難讓人匪夷所思了,投入的資金,是歷屆最高,辦的事情卻讓人唾棄,286億的費用,用在支援災區,將是多大的作為,用在兒童慈善上,多大的愛心,多少兒童將享受到教育,用在軍事上,可以造多少艘航空母艦,實在不可理解。

上海楊浦網友 [huntervsjian]: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說世博沒有用. 一個國家申博成功,代表這個國家的實力.286億的花費算大嗎? 中國14億人等於一人20塊錢.世博開闊了眼界不說。還能增進對世界的瞭解,也能讓世界更好的瞭解中國。
還有上海是1戶發1張..你這個哪來的那麼多我就不知道了。
當然外國人來這也賺了不少.比如瑞士館的商店一個杯子80,一把瑞士軍刀300多.而且一天下來能缺貨.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也無可厚非.不過中國人確實很有錢。

河北石家莊網友:286億的花費算大嗎? 中國14億人等於一人20塊錢。
我要我那份20元,不要SB。

火星網友 [ljwdwljwdw]:請問這位尊貴的先生知道20元對於西北一戶極端貧困的家庭來說意味著什麼嗎?您知道中國一年的教育投入時多少嗎?醫療服務投入呢?關係民生的基礎建設投入?您知道嗎?

陝西西安網友:中國這次賠大了!!!

河南網友 [醉舞青春]:「工作人數平均是4萬人左右。工作人員們很早開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2點,輪班人員進進出出將近10萬人。」

山東淄博網友 [liuxiantang2] :7000萬人參觀不知是誰算的,我看總人能突破2500萬已經是不錯了。除非發票免費參觀。統計人數可以搞大點嗎,免得組織者不好交代嗎?

福建廈門網友 [忿世嫉俗]:哈哈,2000萬億看找誰買單。禍國殃民的罪人敗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