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精力湯平衡體內酸鹼值(圖)

作者:範慧珍 發表:2010-05-10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力湯是指用蔬菜、水果、芽菜、堅果、種子,經過充分攪拌而成的全蔬果汁,富含酵素、維他命、礦物質,屬於低脂、低蛋白的飲食,符合現代人低熱量、高營養的需求。如果搭配全穀類和全豆類營養會更完整,還可以加進如白木耳等菇菌類,或海珊瑚等海藻類,真正成為「全營養的全食物」。春夏可以多喝清涼的蔬果精力湯來疏泄體內熱氣。病中、病後療養也可以用精力湯來補充營養、排除毒素、改善體內酸鹼平衡。

超級精力湯

材 料: (以三人份為標準參考) 成品: 900c.c.
1. 結球萵苣 20g
2. 豌豆苗 10g
3. 鳳梨 80g
4. 蘋果 100g
5. 煮熟五穀飯 半米杯
6. 綜合堅果 1大匙
7. 亞麻仁籽 1大匙
8. 海帶芽 1茶匙
9. 大豆勝肽 1大匙
10. 溫開水 500c.c.

作 法:
將所有材料置入容杯,蓋緊蓋子,啟動調理機高速打50秒鐘,完成後,關機打開杯蓋,倒入容器中,即可完成超級精力湯。

小常識:

五穀飯提供醣分、大豆勝肽提供氨基酸、堅果提供油脂,此精力湯包含了均衡的三大熱能營養素,有益於體能恢復,適合老年無牙、手術後、癌症病患及無食慾等患者來飲用。

熱量: 253.9 Kcal   蛋白質: 10g  脂肪: 8.7g  醣類: 36.8g
膳食纖維: 3.6g   鈉: 24.4mg

来源:聯合線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