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騰飛被定為:瞎說實話罪

作者:龍城 發表:2010-05-12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網瞧到網友們正在熱議一個叫袁騰飛的老師,據說他因言獲罪,惹怒了黨國的國安部門,正在寫檢討聲明。袁老師的聲明裡有這句話:相信黨,相信人民政府,相信法律給出一個公證的裁決。沒TM搞錯吧,我們偉大的祖國不是法制社會嗎?怎麼黨和政府都跑到法律前邊去了呢?這不是惡毒的攻擊,說我們非法制社會,司法不獨立嗎?

然後我到網上搜了好多袁老師的視頻,挨個看一遍,覺得他說的全都有道理啊。哦,合著說了兩句實話,就危害國家安全了,那黨國的上百萬軍警特務還不如一張嘴厲害嗎?黨要是害怕這事的話,我給出個主意,那要不這麼著,明天黨再整條法律,說為了國家安全考慮,全國人民統一戴口罩,都改學啞語,這樣國家就安全了,省著黨和政府整天對我們小老百姓鼻子底下這張嘴提心吊膽的,而且這樣還能一勞永逸,是不?

說袁騰飛「妖魔化毛澤東、污衊共產黨、攻擊社會主義制度」。

你說那毛澤東還用妖魔化嗎?什麼反右,什麼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人的事咱就先不提了,僅僅文革一項政治運動就搞死七八百萬中國人的屠夫,他還不是妖魔嗎?你說你在全世界,從古到今的混蛋皇帝,咱都劃拉劃拉,擺一堆兒,咱比一比,還有哪個東西能比毛澤東還混帳的呢?

又說到袁騰飛污蔑共產黨,可咱黨國的憲法裡,不是明確說公民有言論自由嗎?怎麼著,你們什麼時候修改了憲法,公民沒有言論自由啦?可是您修改憲法之前,勞駕好歹也告訴我們一聲啊,你們不是還跟我們講,我們是國家的主人嗎?國家的主人在家裡連說句話都犯法啦!您說您又何必一邊在憲法裡寫著言論自由,另一方面又搞言者有罪呢。您要早說這黨國沒有言論自由,我們就都不吭聲,不嚷嚷不就行了嗎?再說,你這東西好還是不好,是你自個兒說了算的嗎?那希特勒還說自己是為了德國好呢,你問問德國人民同意嗎?

搞文字獄,因言獲罪,那是封建社會的皇帝才搞的,你們竟然僅因為言論就把袁騰飛給抓了,你說這不是開歷史的倒車麼?這不是明顯的污蔑和攻擊我們偉大的黨和社會主義連封建社會都不如了?

而且,您這自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您說您是偉光正又不是畏光症,您還怕這個幹嘛啊?天天想聽讚歌,想聽「聖教主英明神武千秋萬載一統江湖」,不想聽不同聲音,誰有不同聲音就抓就殺頭的,那不是給人洗腦的魔教嗎?咱這可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社會制度啊,怎麼搞的還跟個魔教似的?動不動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代表,胡和諧的讓全國人民學一遍。你說那美國人也奇怪,美國那麼強大,那麼牛B,你說美國人怎麼就不搞什麼「華盛頓思想」還是「布希理論」的呢?怎麼就不組織全美人民學習布希理論,要高舉華盛頓思想的偉大旗幟呢?美國這國家,還真是奇怪,就不按我們社會主義的牌理出牌。

那共產黨的領導人還在國際社會上講什麼中國人普遍素質不高,不具備實行民主的條件呢?你說這不是公然的污蔑社會主義制度,詆毀我們黨的領導,破壞我們天朝在國際上的形象嗎?這不比那袁騰飛的言論惡毒多了?放著這麼好的社會制度,這麼偉光正的黨,結果搞的全社會的公民都沒素質,這算怎麼回事呢?趕緊把江澤民和溫家寶都逮了吧,這兩個老小子都在國際社會上說過中國人沒素質的話。這是更嚴重的攻擊社會主義制度,而且是泄露國家機密啊!

再瞧瞧這國際上,還沒隨著蘇聯一起解體的那幾個社會主義國家,什麼越南,古巴,朝鮮,一個比一個比窮,一個比一個流氓無賴。哎,這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要說搞階級鬥爭,現在中國就剩兩個階級了,一個是統治階級,一個是被統治階級。喲,說到這兒,我終於明白了。袁老師跟我們一樣,是屬於被統治階級,趕情他說的話,那統治階級不愛聽了。統治階級的人說了,姓袁的小子,你這不瞎說實話嗎你?今個兒就給你丫定一罪,就叫瞎說實話罪。以後你們誰還敢瞎說實話的,都照這個罪來定!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25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