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太君強姦術與屠童刀法有一拼

作者:凌滄洲 發表:2010-05-22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州VS鬼域:前有六七起屠戮童婦之血案,後有富士康十連跳。 中有宋山木太君強姦誘姦女員工的陰毛新聞。

富士康十連跳中有沒有連環謀殺不知道,但從死者都在20左右看,這個階層的年輕人的絕望從社會學上意味著嘛?與四十歲的中年男們揮刀狂砍婦童,是否同一火山的兩個冒泡點?

當記者們窮挖山木內幕時,其實更應追問:山木太君如何年年露臉央視,強姦中國觀眾的視線及大腦的?

山木太君的強姦術與春晚的強姦術,很有一拼,都是強勢集團對弱勢群體的洗腦與強暴。

山木太君在女員工經期也不放過強暴,春晚在奴隸們過年的例假期間也不放過強暴。

山木太君的故事其實是中國民營企業一個標本,在沒有制衡性工會條件下,在沒有落實憲法人權情況下,工人喪失了一切談判籌碼,淪為被綁架的工奴與性奴。

山木太君的強姦與誘姦屢屢得逞,與其在春晚連續做臉龐招搖也分不開。而一些電視臺的廣告,充當了騙子的同謀,比如萬里大造林,億霖木業,藏密排油等等 。

當一地人權不彰,言論自由被頻頻被喝茶被跨省之際,必是冤獄如山,作海冤深連海,婦女兒童深受其害的時候,是故,山木太君與屠童案凶手也有一拼。

2010,5,21,寫於幽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