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多了戴墨鏡「保安」

作者:方放 發表:2010-08-02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上海古美高級中學神秘失蹤女學生陳美含今年四月因為「意外」在手術後被送回後,女兒沒有書讀,母親仍然沒有分文工資外,仍然沒有身份證(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三年),如果不是一次次親眼目睹警察們的上門……與張貼在周圍的一些公開信和起訴書,很難相信這是21世紀全國首富之大省江蘇一位醫生、單親母親的遭遇!

更無法相信在舉世聞名的文明之都上海會發生高中女學生神秘失蹤,到處是世博禮貌週全的服務下,大白天、大馬路上路上發生不出示證件與傳喚證公然綁架一位文弱女性的事件!國已不國也!

據說陳美含學生的出現是因為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完全出乎江蘇官員與上海閔行警察們控制是一個意外!否則這個肚子上已經長了很大血管瘤的女孩仍然被上海閔行警察們以「保護她的隱私」為繼續讓她在無任何保障下為1000元左右工資賣苦力,即使血管破裂倒在馬路上,也是自然生病,「人民公僕與人民警察」們的手可是乾淨的!

富士康跳樓員工的待遇比起像陳美含這樣被誘騙控制的未成年打工者,算是天堂(全國有多少無任何保障超負荷勞動僅能餬口的未成年打工者?陳美含在外近 1000天,每天、每週超負荷的勞動,生病無分文收入還提心吊膽被老闆趕出宿舍,即使這樣,「人民警察「仍然本著保護成年人的隱私不告知她的母親也無要協助她回家的表示。

本應考大學的女孩因為意外的緣故得以回家,除了由一個健康的孩子變成了嗜睡、容易疲勞,視力常模糊、畏光外,還只有初中文化,官員與警察們的孩子會有這樣特殊的「保護」和待遇嗎?這就是胡溫新政下強大的中國,大都市大上海未成年女學生的命運?

「保護成年人隱私」的「人民警察」們,在一再以各種藉口帶信要陳美含母親去派出所遭到拒絕後,竟然又在前幾天上演了連落後地區也早就不好意思上演的「查身份證」把戲,而且是在大白天、在這位母親的家門口對面的弄堂裡搞突然襲擊!

失蹤的孩子出現了卻又要將母親綁架上派出所,而且公然非法行凶(不出示證件、不出示傳喚證)這就是胡溫新政時代政府的尊嚴嗎?不知道一再想將這位母親帶去派出所的動機是什麼?這個可憐的女孩又面臨什麼樣的處境?)。

由於警察、居委、物業經理一再警示房東驅趕陳美含母親搬家,酷暑下她們母女不得不四處奔走尋找棲身之處,上海房價之高與世博一樣聞名,搬家之苦一般正常家庭都難承受,更何況孤兒寡母、生病的孩子?(據說物業經理因為濫用經費已經被更強的勢力趕出小區,但出問題前卻以正面人物名正言順剝奪公民的居住區)

有人說也許換個地方這些警察們就不能如此了,但這位母親說,即使搬到天邊也擺脫不了流氓土匪們的陰謀與陷害。沒有來自高層勢力的縱容,上海閔行的警察們敢這樣嗎?

前一段時間,泰州發生了一起幼兒園30多個小朋友被殺傷;不久無錫一起公交車人為爆炸,多人死亡(據說是心胸狹窄精神不正常,公安早幹什麼去了?);再不久蘇州發生10萬民眾「散步」抗議非法拆遷(也是精神病?);最近南京又發生特大爆炸案(仍然是精神病?)……
「小康」的江蘇人民何以不肯「安居樂業」?

不知道一些變著法子阻擾江蘇上訪人或為江蘇官員歌功頌德的寫手們是否想過這些長袖善舞的政客們對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危害?你們會沒有災?
上海閔行一些警察們如此自甘墮落成綁匪所獲幾何?

這位母親絕望地說:我們的上空沒有政府、只有流氓土匪人渣!

為了失學而又生病的女兒,這位母親昨天去上海閔行古美學校領走了寄放在哪裡的鋼琴,與前次她去確認搬運時間不同的是,門口的傳達室裡除了保安外,還多了一位始終戴著墨鏡的「保安」,上午8點在室裡始終戴著墨鏡除非患了「紅眼」病?(據說前幾天綁架她上警車的警察也戴著墨鏡),從始終至終這位戴墨鏡的人很專業地都注視著她而沒有取下墨鏡(進去前他們在門口等了很久,離開時車又被攔住門裡,還由另外一保安奉命認真抄下車號,抄下車號幹什麼?繼續跟蹤他們新的住址?這一切應該與學校無關),陳美含母親說,她接觸的其他幾位保安與工作人員都還是很善良的)。

失學的陳美含與失去一切生活來源、被扣押身份證的母親還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

這裡的街坊鄰居耳聞目睹早就瞭解了她們的遭遇,即使也有混跡在群眾中的「居民引導輿論,但大多數人憑藉自已的認知能力也都明白是怎麼回事,加上門口張貼的各種資料,一些黑社會不方便上門下手,但他們在新的地方會用什麼樣的手段呢?

現在的一些警察「勇敢」可以不出示任何手續與證件光天化日下非法綁架毆打公民,哪怕是他們的父母輩,膽小至執法時不公示自已尊姓大名與尊容;可以一邊無恥地用誘騙的手段去誘導與他們兒女一般大的孩子,一邊在人前扮演著正義善良的化身!

一個人心甘情願的將自已獸化,多麼可憐可悲的社會?!

這就是21世紀中國特色?

中國上海,遍地戴著墨鏡、穿著便衣的警察,現在是舊上海的統戰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