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國父紀念館遇見前黑社會老大(圖)(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0-08-09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旅遊景點與遊客講著自身身心受益經歷的林嘉祥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臺灣的國父紀念館,是最受遊客歡迎的著名觀光景點之一。在那樣的地方,總有一位蓄著短髮的中年男子跟絡繹不絕的遊客講訴著他身心受益的事實。再走近一聽,卻發現他竟然說自己是個曾被坐過牢的黑社會老大,為何過去的黑社會老大現在卻完全變了個樣?又為何會出現在這邊呢?他是這麼說著的。

混入黑社會 逞凶鬥狠 染上毒癮

他的名字叫林嘉祥,出生於一九五八年,在那個時局普遍艱難的大環境中,三代同堂十多人住在臺北縣三峽山區,父母務農,居家度日十分辛苦。在他的記憶中一年只有過年才能夠買一次新衣新鞋,每天跟隨哥哥姐姐走山路一個多小時到山下的小學上課,來回一趟就要三個鐘頭,而且經常是打著赤腳走路,生活中就是努力過日子,根本沒有任何娛樂可言。

小學畢業後無力升學,就在一家制鞋工廠當木工學徒,住在工廠的宿舍,生活視野頓時猶如脫韁的野馬,沈迷於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養成好逸惡勞的習性。二、三年後離辦廠,十八歲便走入黑社會打混,從此出入賭場、幫人討債成為他的營生方式,這時的他,觀念裡沒有是非道理,只有刀槍棍棒與拳腳,逞凶鬥狠成為他的看家本領,家人的著急和憂慮根本不在他心上,漸漸地他成了地方角頭。

要命的是在他三十三歲那年染上毒癮,生命也就更加沉淪墮落。他說:「一旦沾毒,用不了幾天就會上癮,毒癮發作時,上吐下瀉、發冷打顫、哈欠連連、眼淚鼻涕直流,最痛苦難熬的是就像有千萬隻螞蟻在全身骨頭裡鑽咬,抓不到、摳不著痒痛,難熬時只有自己猛烈地去撞牆,那種煩躁痛苦真是生不如死,意識中想到的只有‘趕快給我毒品解除痛苦’。為了毒可以不惜欺蒙拐詐騙偷搶無所不用其極,做盡壞事,所幸自己尚存一息良知,還不至於淪落到為毒殺人的地步。」但為了保證毒品來源以及昂貴不菲的購毒資金,他卻鋌而走險繼走上販毒之路。

吸毒販毒 關入牢籠

一九九二年,他因為吸毒販毒被判無期徒刑。在監獄裡禁絕毒品和酒類,但他照樣抽煙、賭博、耍狠鬥毆犯罰則,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沒有思想,沒有目標,也曾經六次申請假釋,但都被駁回。提到在監獄裡的生活,他說:「在裡面需工作,生活作息比較正常,屬於自己的時間也變多了,無聊時也會開始想一些事情。我曾受基督教的感召,也讀了佛教的經書三年,學習禪坐靜思,但心裏還是空蕩蕩的不知何為,對於自己一些不良的習性沒有多大長進。」就這樣迷迷糊糊過了十二年牢獄生活,他開始有點反省,也不斷地問著自己:「難道人生就要這樣荒廢下去嗎?」雖然如此,但是他卻很苦惱,不知道要怎樣做才能跳脫出這個泥沼。

獄中的人生轉折點:初遇法輪功

二零零三年的某一天,獄方通知有法輪功學員要來獄中教功,可自由報名。或許這對他來說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體驗,便馬上報了名,他說:「我一聽,馬上去報名。」

而在進了法輪功學習班後,透過不斷的瞭解經書中的的道理及煉功,他發現自己的心思竟然一天天沉靜穩定下來,也感到十分神奇。他說:「法輪功沒有甚麼戒律或條條框框的限制,從真善忍的法理中,很自然地就會體現出本性中的倫理道德,知道甚麼事情可以做,甚麼事情不能做,沒有外在的強制,就是打從內心自然而然地以真善忍的法理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感受法能真正帶人修煉,從根本上改變過來。我就是個最明顯的例子。」「從此以後,每個禮拜最愉快的就是能夠學法、學功的時候。他們每週只來一天教功、學法,我們一、二十人每天都在盼望著教功的這天趕快到來。」


正在煉功的林嘉祥

讓長官及獄友們驚訝的改變:打不還手

他提到在剛開始接觸法輪功的時候,對於書中講的道理只是粗淺的知道,還談不上認識,雖然煙癮很快地戒掉了,可對於「賭博」這種誘惑還是拒絕不了,而意氣之爭的挑釁、打架鬥狠還是偶而會發生。

他說,記得有一次他又忍不住和別人賭博,後來與對方起了爭執,而被對方狠狠揍了一拳,但他當下卻突然想起書中寫的道理,便立刻忍了下來,不和對方計較,因此而沒有再起衝突。這個消息在獄中傳開後,獄友以及長官們都覺得十分不可思議。說起這件事,他說:「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接觸法輪功之前,你對我凶,我比你更狠,要連本帶利地打回去才划算,絕不可能挨揍了還能不還手地忍了下來。可是修煉後明白了一些道理,知道凡事要自我要求,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很自然地就能忍下來了。」

而隨著越來越瞭解書中講的道理後,他不僅在待人處事上以「真善忍」的道理來衡量自己的言行舉止,也慢慢地把賭博鬥狠這些壞習性都改掉了。同時,他的脾氣也變得越來越好,暴戾之氣不見了,心態穩定了,臉上線條柔和了,有機會時還會向獄友勸善。接觸法輪功一年多後,林嘉祥獲得了假釋出獄。

自身轉變重獲新生 回饋社會

出獄後,由於林嘉祥自身感受身心受益,便開始想要回饋社會,於是他經常到臺北縣新店戒治所去教功,這裡是所有臺中以北的煙毒犯勒戒的地方,他以過來人的親身體驗期望能夠對誤入歧途的受刑人有所幫助。

而家人對林嘉祥的改變也覺得十分欣喜,轉而願意接納這位曾誤入歧途的一份子。他不僅回到臺北縣三峽的大家庭同住,也有了正當職業,進而與朋友合作,架設網站做起「機場接送」的行業,三餐溫飽同時也分擔大家庭的負擔,生活過得既充實且富意義。

而他的轉變也成為了獄中的佳話,在臺灣臺東泰原監獄裡有位叫「小白」的長官,總在服刑人集體工作前,訓勉他們:「你們看那個林嘉祥,自從修煉法輪功之後,人生觀都改變了,從這裡假釋出獄後,不再混黑社會,也有了正當工作,抬頭挺胸活得有光彩,你們要多學學他,要像他一樣從內心徹底改變才有辦法獲得新生。」

提到自身的轉變,他總是說:「法輪功讓我瞭解是非黑白,甚麼事可以做、甚麼事不該做,清清楚楚的,不正當的財路再容易再多也不會動心。」例如他在監服刑時認識了一個國際販毒的受刑人,出獄後曾經遇到他。他說:「國際販毒的金額都很龐大,賺它個幾百萬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沒有接觸法輪功,我很可能跟他搭上線也做國際販毒,但是修煉法輪功後再大的金錢都誘惑不了我,因為我徹底地明白這是害人害己的勾當,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的事情我是絕不會做的,再大的利益也不會動心。法輪功能從根本上改變一個人的觀念向善,對社會人心道德的提升真正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就是個活生生的見證。」

而除了長期至獄中分享自己受益的親身經歷外,他一有空也會到「國父紀念館」或「一零一大樓」等著名景點,將自己身心受益的情況告訴往來的遊客,希望讓人們能夠真正認識法輪功的美好。

浪子回頭金不換,對於身在黑社會且又染上毒癮者而言,要有所轉變更是難上加難。回首這些年來的轉折及經歷,他也道出了心底的聲音:「法輪大法救了我,我很幸運,如果沒有遇到法輪功,我是沒有辦法從內心根本上改變過來的。無論關多久,在裡面表現多好,出去後一定會再走回頭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