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韓軍機中國境內失事的哥猜(組圖)

作者:博訊螺桿 發表:2010-08-20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失事地點和預定降落地點的位置


2、寬闊的中華寺飛機跑道

從圖片上看,的確是北朝鮮的米格21軍機,但為什麼深入東北腹地呢?為此查看了一下古狗地球,從地圖看,撫順南部是丘陵地帶,不宜做迫降地點,估計是企圖奔向瀋陽的機場,瀋陽有3-4處機場(包括滑翔機場)。米格21航程1300公里,作戰半徑270公里。我看應該是漏油造成的迫降,這飛機可能是中國製造的殲七(仿米21),畢竟不是人家老毛子的原裝貨,「中國製造」的粗劣可想而知。但是燃油告急,於是中國方面指示飛行員可就近緊急降落,這個降落地點是離失事地點前方不遠(大約五公里)的中華寺(見圖1),中華寺是一處旅遊勝地,山下有一條可供小型飛機或軍用飛機起降的跑道(見圖2)這條跑道應該是新修的,有醒目的飛機跑道標記。

但是,作為飛行員,應該很清楚國際形勢和中朝關係,叛逃往中國的成功率會有多大?除非飛行員本身帶有價值極高的軍事情報,另外從這一事件中可以看出,中朝邊境的領空管制比較寬鬆,也有可能是中方指令該飛行員直接飛往瀋陽的軍用機場。我的哥猜是:如果是叛逃,應該有緊密的無線電地空聯繫,北朝鮮和中國的地面都會有指令,另一個可能是北朝鮮的空軍為了防止叛逃,有意對飛機燃油限量,只給加三分之一的燃油,只夠升空和落地的,看你往哪飛?所以北韓的空軍人員想叛逃,南韓方向絕對是沒有機會和條件,正如老百姓逃北一樣,儘管從是狼窩逃往虎穴,至少還有一線生存希望。當然,如果該飛行員是南韓間諜,中國方面也是樂享其成,憑空飛來了一塊肥肉,還不樂的顛了餡?管你是哪路神仙,是不是要先留下買路錢?

如果這個朝鮮軍事人員是從新義州起飛,那麼中國方面最近的機場是丹東,他為什麼不在丹東降落呢?顯然,這個飛行員有可能是間諜,而且不管是哪方面的間諜,都是由於暴露而緊急出逃,絕對不是因執行空中任務迷失方向,而是接受了中國方面的地面指令專程飛往瀋陽,不然中國方面會強制它降落在更近的機場,除丹東之外,還有一些備戰機場可以降落。但由於是重要的間諜人員,中國方面擔心途中發生意外,就指令他直接飛往瀋陽了,當得知燃油耗盡時,又指令他在中華寺跑道降落,這時的飛機幾乎是與地面擦邊,雖然前方不遠就是跑道,但飛行員已經無法控制高度,因為戰鬥機沒有滑翔機那樣的滑翔能力,跳傘更沒可能,就聽天由命的迫降在拉古鄉了。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