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江澤民的父親是……

作者:滄海 發表:2010-08-23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江澤民父親的身份爭論很多,黨媒雖堅稱他是烈士遺孤這一個說法,但是卻阻止不住人們對此的探討。烈士遺孤?烈士死時才多大啊,怎麼會有這麼大一兒子? 我們且不說他自稱的烈士遺孤的虛偽,就說他成為所謂的遺孤之前是一個什麼身份?我們不妨作一逆向推理,看看他親生父親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身份使得他面對這 一問題時如此的遮遮掩掩。也許在各種可能的身份都比較過後,我們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看清江澤民不敢認父的尷尬事。

好了,咱們就按照中共黨媒的一慣手法進行淘汰式逆向推理:

如果江澤民的父親是一中共的軍人,媒體早就會作如是宣傳: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個革命軍人,他從小就秉承了父親為革命奮鬥的精神,對國民黨反動派充滿了仇視和憤恨……

如果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個知識份子,甭管是大學教授還是小學教員,媒體可能會作這樣的宣揚:他生在書香世家,從小聰敏過人,知書達禮,功課之外還非常喜愛文藝。父親也很注重他的全面發展,給他請專業老師教他鋼琴,聲樂……

如果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個商人,哪怕是一個小商販,媒體也會作這樣的報導:在那樣的社會中,一家人雖然不富裕,但是在父親精明的算計和勤勞與樸實的買賣中,一家人過的還很安樂。父親受傳統觀念的影響,很注重對他的培養,家務事什麼都不讓他做,只讓他一心讀書,這在一般的家庭是做不到的。就那樣的家庭狀況拿出那 麼多錢讓他到南京中央大學去讀書是多麼的不易……

假如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個工人,這就更好報導了:江澤民出身於工人階級家庭,父親一個月的收入怎麼著也顧不了全家的開支,母親也得日日去給人家作短工……不管怎麼寫吧,反正要寫他小時候很艱苦,從出生就是革命先鋒隊中的一員。

假如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個農民,就要著重報導農民的質樸憨厚。即使是一個地主,也要報導他的父親是如何的開明;如果是一個貧農,就要報導家庭的困苦對他的磨難。

假如江澤民的親爹就是一個要飯的,也可報導出他自古英雄多磨難的事跡來,比如哪一次隨父親要飯時被地主家的狗咬了,冬天穿的如何的單薄,他又是如何的把要到的僅有的一點剩飯給了比他更困苦的人手裡……

就是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個國民黨官員,也有可以報導的地方。說他父親雖說在那樣的社會中,不得不在國民黨隊伍裡混日子,但是他的心是嚮往革命的。所以,當參加中共的弟弟死後,江澤民父親出於親弟弟因為從事革命活動而被亂槍打死的憤激,就一激動把自己的親生兒子過繼給了弟弟的遺孀。

反正不管怎麼說吧,只要江澤民的親生父親有一點可以說道的地方,中共媒體就不可能加工不出來感動人肺腑的事跡來。即使非常的平淡,也能從平淡的敘述中把江澤民的幼年、童年和少年給渲染得樸實可愛。可是,江少時的生活確實是一片空白,這究竟是為什麼?

這樣就回到了專家們的考證上來了,說他的父親是一個漢奸,而且官居高位。這樣的話黨媒該怎樣加工?天大的本事也給他加工不出來一點可供宣揚的事跡啊。

那麼,您說,江澤民的親爹是不是漢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