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祖康酒後亂吼聯合國秘書長 中南海尷尬(圖)

發表:2010-09-09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號稱「中共外交的驕傲」的沙祖康
 

【看中國訊】外電報導,中共駐聯合國最高外交官沙祖康上週在奧地利一場酒宴上大發酒瘋,向在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與美國人大吼大叫。

法新社引述華盛頓出版的‘外交雜誌’報導,中國駐聯合國最高級別的外交官沙祖康在一次晚宴上酒後狂言,不顧外交官身份,對著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和美國人亂吼,引起滿座賓客吃驚。

沙祖康從2007年起至今擔任聯合國副秘書長,是一位分管經濟與社會事務的副秘書長。以嚴肅著稱的‘外交雜誌’在其網站上引述聯合國一位在現場的高官的話說,沙祖康在奧地利阿爾巴哈舉行的晚宴上到處「敬酒」,幾乎是放膽狂喝,接連喝了好多杯。隨後這位職業外交官當著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面開始發酒瘋。

據現場目擊官員描述,沙祖康向潘基文「敬酒」時大叫:「我知道你從來就不喜歡我,秘書長先生─哈,我也從來沒喜歡過你。」

根據這份備受敬重的華府雜誌的報導,62歲的沙祖康是在喝了「幾杯」之後說的上述幾句話。報導形容沙祖康插嘴敬酒是「酒後胡言亂語」。

沙祖康大吼道,潘基文一直「企圖幹掉他」且可能「馬上」就開除他。

這位中共職業外交官還大叫:「我不想來紐約。我最不想做的就是來紐約。」並向現場一名美國同僚點名大叫說:「我真的不喜歡美國人。」

報導說,沙祖康以發言「毫不客氣」聞名。中共前任駐聯合國大使王光亞就曾經形容說,沙祖康脾氣火爆。

報導說,這件事將令中南海極為尷尬。沙祖康的位子,還是中共當局努力遊說得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