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漢服當成和服,女孩被逼當街脫衣(圖)

發表:2010-10-18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6日下午,成都女孩孫婷(化名)遭遇了一件讓她十分氣憤的事,當她穿著一套漢服(曲裾)在春熙路附近的德克士就餐時,突遇一群大學生圍攻,威逼下她不得不在公共場所脫下漢服,最後靠朋友借來的衣服才得以離開現場。

孫婷向博主回憶,昨日她著一身曲裾漢服和另一著漢服的女性朋友到春熙路附近看電影,由於現場人太多,他們於四時許到太平洋電影院對面的德克士餐廳二樓就餐。待坐定後,突然發現一群大學生模樣的人在樓下指指點點。一開始孫婷並沒太在意,過了一會兒卻發現餐廳裡人聲鼎沸,一群大學生衝到樓上,歇斯底里地要求她把衣服脫下來!


孫婷當天穿著的漢服

孫婷好容易才明白對方誤把漢服當成了和服,於是她開始和對方理論,但卻沒有收到成效。「他們像打了雞血針似的,完全失去了理智,不斷強調‘脫衣服’,‘你們不脫走不了’,‘要燒掉’。」

孫婷認為,從當時的情況看,部分人已經認識到自己擺了「烏龍」,把漢服當成了和服,但在當時的狀況下,局面已經難以扭轉。甚至有帶頭的學生說:「我不管!要平息下面的情緒!」


事發時聚集在餐廳門口的「大學生」

在一群暴民的威脅下,孫婷經朋友勸說,只好到餐廳廁所把漢服外套脫下遞出。沒想到對方不依不饒,要她把裙子也脫掉,她只好照辦。這群憤青拿到衣服後,終於慢慢散去,這時孫婷身上只剩下一件T恤衫,躲在廁所沒法出來,還是一個好心人把買給女朋友的褲子送給她,她才得以回到住處。

孫婷昨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事發後我本來不想張揚,主要原因是當眾被羞辱,這種事情被擴大是挺丟臉的,而且會給自己帶來傷害。」但在朋友和博主的勸說下,孫婷最終決定通過媒體曝光此事,並公布事發現場的視頻截圖。

孫婷對這群憤青的行為評論說:「這群青年不瞭解自己國家的文化,身為大學生連基本的個人素養都缺乏,寒窗苦讀那麼多年,書本的修養教育完全成了白費。拿著一流文憑,卻做著魯莽之人的事。這樣的事影響是十分惡劣的,必須予以曝光以教育大眾。」


最後孫婷的這件曲裾漢服在德克士門口被當眾燒掉了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