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中共的迫害範圍如此之廣!

作者:言正清 發表:2010-10-18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言正清綜合報導】中共一旦實施迫害不單單是對一個人,而是與此人有連帶關係的親友都無法倖免。中共不僅在國內殘忍打擊和迫害異己,也將這種迫害形式延伸到了海外,曾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人士,講述了自己的遭遇。

中共迫害 株連家人

據美國之音報導,一名自稱吳堅的女士,她於2004年在中國大陸懷孕,但在中國的計畫生育政策下沒有獲得生育許可證。於是,她到處躲藏,幾個月後被中國計畫生育官員抓獲。在她被抓之前,她的父親也受到了牽連,同時遭到了警方的拘捕和拷打,試圖想查找她的下落。據她描述,醫生首先通過注射殺死了她的胎兒,然後刨開她的子宮取出胎兒。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恆山區公安分局和柳毛鄉派出所多名警察於2008年5月26日綁架黑龍江省雞西市恆山區柳毛鄉法輪功學員姜亞濱,並抄家。他在看守所遭到迫害期間,警察還不斷騷擾家人,致使姜亞濱的父母被驚嚇得病在炕上,五六天沒起來。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西牡丹小學教師馬淑傑是區級思品學科骨幹教師。由於她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被安排當收發員,不讓她接觸老師和學生。密山市三梭通鄉派出所於2008年5月中旬幾次到馬淑傑父親家去詢問其父親的下落,被告知上女兒家串門。警方不信,就逼迫其父親回電話以便確認是否真的在她家。隨後就不斷的接到來自密山市三梭通鄉派出所的騷擾電話。隨後,隔三差五的就給她的丈夫打騷擾電話,以確定馬淑傑父女是否在家。

身在海外 亦遭中共監視

葉科,原北大畢業生,南加州大學(USC)公共政策博士研究生,前南加大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主席。他在一次採訪中談到了,他在參加《九評》研討會後他在大陸的家人就被安全部門騷擾和恐嚇。

據葉科說,他參加了一次《九評》研討會,他覺得他說的都是實情,他希望中國有所改變,變得更好,對中國每一個人、包括中共官員自己,如果中國社會更自由、更開放,那麼對他們的活力和生命意義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同時他覺的很多人都會同意他的觀點。由於他的這些講話,安全部門的人就找到他在國內的家人,給他們施加壓力。以此為要挾,要他不能再出來說話。每次他做什麼事情,他的家裡人就要受一次壓力,威脅要監視家裡的其他人。更為荒誕的是,他哪天參加什麼活動或沒參加一些什麼活動,安全部的人都要去告訴他家裡人,日期都記得很清楚。

同時,他也提到了法輪功的迫害,他說「那麼震動最大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我想大家都看得到,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怎樣的殘酷的迫害,成千上萬的人被活活折磨致死,每天都可以在網上看到大量的迫害事實,隔幾天就可以看到死亡的消息。你可以想像那些死者離開人世前會經歷怎樣的痛苦,他們的家人、親戚、朋友又會經歷怎樣的痛苦。」

迫害的延伸

據一位定居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說,她曾給一位朋友寄一些有關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及其他相關資料,隨後被人告發。從此,她就在安全局記掛名。隨後安全局派人找到她從前的工作單位去調查了一通,又找她的好朋友談話,國安人員對她朋友的手機和家庭電話進行監聽,並經常到她朋友單位進行騷擾,而且還到她朋友丈夫的工作單位進行騷擾。她朋友在走投無路時便選擇了出國。

據一位曾是大學講師,後移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說,「迫害有公開和不公開的。公開的比如我們系裡的老師直接被抓被判刑。不公開的比如派誰監視你啊,開會或者什麼活動不讓你參加啊,或者到什麼重大的日子把你弄到哪個賓館裡去所謂的學習啊,在精神上迫害你給你壓力。比如分獎金,評職稱的時候把你排斥在外,這個壓力就很大了。在國內,有單位的法輪功學員都面臨著這個問題。另一層迫害是對法輪功家屬的無形的迫害,比如家裡電話被監聽,跟蹤,隨時被抄家。家裡來個人,居委會都要斜著看幾眼甚至登記。不讓法輪功學員的孩子上學,評所謂的三好生沒有你孩子的。對法輪功的打壓可以說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迫害,是對全中國人民的迫害。只要他家裡有法輪功學員,中共就讓他們簽字啊,對法輪功表態啊。在壓力下,甚至整個家庭動搖你,勸說你,跪倒一片求你放棄。」因此,她認為這種迫害不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整個社會中尚存的正信和良知的迫害。而且這種迫害也不只是在勞教所監獄,而是滲透到社會每一個細胞,每分鐘都在進行著。因為你每分鐘都在精神上感情上承受著這種壓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