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火啟示錄

作者:向紅 發表:2010-11-21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5日下午2時,上海最繁華地區的一棟高層大樓著火,樓內居民傷亡慘重。這場大火不但燒焦了全體市民對市政府的信任,同時也使全國人民更看清了中共政府的真實面目。借與中共視百姓性命如螻蟻這一本性,本人總結以下幾點啟示供朋友參考:

首先提醒將要買房的朋友,買房前一定要對施工商進行簡單的調查,如果實在不知開發商的底細,一定要仔細檢查房屋的質量。千萬別相信越貴的房子質量越好,看一看這幢著火的大樓,現價是4500/坪,從小火盆到大火炬只用了20多分鐘,如果你認為現在的中國到處是渣滓工程,那麼千萬別買高層樓,買個低層的。這樣發生火災之後,咱能及時地跑到樓下。再看一看這次火災發生時,大火著了12小時,沒一個消防對員和警察衝上樓去救人,沒見一個部長或者市長親臨現場指揮滅火和救人。只有居民自己沿著樓外的腳手架往下爬逃生,他們說了:「摔死也比燒死強」。這話對呀!摔死有個屍體在,政府會認這個帳,燒死化成灰了,誰管你呀!將要買房的朋友們,咱們一定要慎重選擇啊1

其次給民工兄弟們一點建議。這次大火第一時間發生年了什麼?不是救人滅火,而是抓捕了幾個可憐的電焊工兄弟,冤哪!哪個電焊沒火花?明明是官商勾結,為了牟取更大的私利而使用廉價違規的材料,導致這場火災。沒辦法,誰讓咱是弱勢群體呢?對於沒有上崗證的民工兄弟們,考慮考慮回家種白菜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