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記者強姦門警察不敢抓 女主角身份首次曝光(圖)

發表:2010-11-27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央視記者強姦門」在網上曝光源於在「核桃林社區」的一篇《央視新聞中心經濟部記者陳×強姦女生致懷孕後再耍流氓》的帖子,該帖子發帖人「美麗的夢」15日發帖自稱和央視記者陳琰是校友兼同行,帖子用7000多字的篇幅詳述女主角(張文文)被「強姦」至懷孕,再至其被「耍流氓」的過程,上傳圖片中有其醫院檢查記錄、報警回執單和該記者給對方發去交涉此事的簡訊,圖片中該記者手機號碼非常醒目。日前,當事記者發了一篇嚴正聲明,稱張文文向其勒索30 萬,併發了相關圖片。

央視記者陳琰關於強姦被誹謗的聲明

嚴正聲明

本人陳琰,系中央電視臺記者。近日,因張文文在網路上連續發帖,捏造事實、混淆是非、顛倒黑白、惡意誹謗,嚴重損害了中央電視臺的聲譽和我個人的名譽。張文文與我個人之間的私人糾紛與中央電視臺沒有任何關係。目前,我已委託律師通過法律途徑維護我的合法權益,追究張文文的法律責任。 

作為這次事件的當事人,從當時那個誹謗我的帖子一出來我就看到了,雖然對那個帖子的內容感到震驚和憤怒,但我總覺得對於這種私人感情問題,一旦事態擴大,無論孰是孰非,事件的雙方都是受害者,所以作為男人,我理應忍受各種誤解和謾罵,不希望事態因為我的回應和披露變得更為擴大。直到這兩天,誹謗和污蔑的迅速擴散已經牽連了太多的人,讓我的朋友們不住地牽掛擔心、讓我的領導和同事們無法正常工作,也給我的單位帶來了不良影響,這些都讓我愧疚不已、無地自容。我下面要發的這些內容不是為了跟誹謗我的人針鋒相對,只是希望她能夠冷靜起來,不要再採取過激行為,不要再牽連我的同事和朋友們了,不要再遷怒於我的單位了。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