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爾斯羅伊斯引擎存在「製造缺欠」(圖)

發表:2010-12-03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查發現羅爾斯羅伊斯引擎存在製造缺欠

澳大利亞航空安全調查人員說,他們在用於部分空客A380客機的發動機上找出了嚴重的製造缺欠。

調查發現,上月導致澳航A380客機發生爆炸的羅爾斯羅伊斯Trent 900引擎存在安裝缺陷,導致油管變薄,從而引發「疲勞裂縫」,最終導致漏油,起火。

負責調查工作的是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

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敦促羅爾斯羅伊斯解決這個安全問題,並且採取必要的措施確保所有安裝該型號發動機的飛機的安全。

羅爾斯羅伊斯說,澳大利亞的調查結果與他們之前所說的相吻合。

羅爾斯羅伊斯在一份聲明中還補充說,他們已經對發動機進行檢查、維修以及拆除工作,以確保飛機的安全運行。

在澳洲航空公司一架A380客機在新加坡緊急迫降後,澳航曾停飛旗下全部同型號的客機。

澳大利亞航空公司說,作為預防措施,他們將對飛機的引擎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但強調說目前不存在「馬上的危險」

要求賠償

但澳大利亞航空公司已經就上個月發生的A380客機發動機爆炸事件對羅爾斯羅伊斯公司採取法律行動。

BBC在悉尼的記者說,這一事件給澳航帶來巨大經濟損失,澳航希望得到羅爾斯羅伊斯的賠償。

新加坡航空公司也使用A380空中客車,新航說,他們對飛機的發動機進行每日檢查。

另外一些使用同類型發動機的航空公司還包括卡達以及漢莎。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