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亞洲弘揚佛法 西方女子的故事(組圖)

發表:2010-12-12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迪(左)當時正叁加紐約曼哈頓法輪大法集會

純真的眼神,溫暖的笑意,辛迪(Cindy)猶如鄰家女孩的嬌小身軀與柔和性情,很難讓人想像她有著豐富的閱歷和不凡的經歷。

現居紐約,從事媒體工作的辛迪生長於波蘭,在那裡度過少女時代,拿到了政治學碩士學位。二零零四年,就職於總部位於歐洲的國際人權組織的辛迪與丈夫離開生 活舒適的加拿大,赴亞洲工作。他們利用一切閑暇不辭辛勞地走訪那裡的城鎮與鄉村,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希望帶給當地民眾。

一位研究政治學的西方女子如何開始修煉法輪功,並不辭辛勞地遠赴亞洲弘揚佛法呢?辛迪將她的經歷與感悟娓娓道來。

緣起於丈夫的絕處逢生

與不少法輪功修煉者相似,辛迪的修煉緣起於丈夫的一段絕處逢生的神奇經歷。辛迪說:「洋(Yong)當時還在念博士,一種罕見的神經系統絕症將他推向絕境。這種病 會讓患者全身肌肉無力,繼而喪失功能,最終心臟衰竭而亡,現代醫學對此完全無能為力。雖然洋的病情還沒到末期,尚可行走、開車,艱難維持學業,但無法抑制 的病情發展讓他心裏很清楚等待自己的是什麼。」

在身心的煎熬之中,洋生命中的轉機出現了──在患病的第八個月,朋友送給他一盤法輪功教功錄像帶。她說:「洋看後覺得不錯,試著煉了不到一個月他就完全康復了!你可以想像當時醫生給他檢查身體時的反應,他認為這簡直不可思議!」

「我因洋的奇蹟也走入大法修煉。但就我個人而言,修煉後,包括摘掉了多年依賴的眼鏡在內的身體改善還不是最主要的,我最大的變化來自精神方面──我對整個世界的看法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成為一個快樂、堅強的人!」

眼前的這個「陽光女孩」,過去也曾生活在沮喪和失意之中。

辛迪提到:「我以前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態度,常為許多事憂心。修煉後,我能從一個越來越寬的視角去看世界,那些曾讓我無法自拔的煩惱事再也左右不了我了,我 越來越能以理性平和的心態對待矛盾了。因為我明白了指導修煉人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心靈境界的道理,就不再會陷於矛盾當中,被磨難壓倒,能超然、自在地生 活。」

「比如,在生活中,總會有人在不合適的時間以不合適的方式表達意見──‘冒犯’了我。以前,我往往會基於自我做出憤怒的反應;修煉後,我改變了指責別人的 習慣,也不再專注於他人的過失,而是向內找自己的不足,看自己有哪個‘按鈕’被觸動了。當找到了這些‘按鈕’,往往是個人名利之類,就能抑制和拆除它們, 避免被不理智的情感帶動和支配。當我基於大法‘真、善、忍 ’原則,遇事先考慮別人,而不是不由自主地總考慮自己,就在生活中建立起更多的和諧,擁有了真正的快樂。」

在「天竺國」洪傳佛法

1300年前,唐僧歷盡艱險前往「天竺佛國」取經;千年之後,發源於東土中國的法輪佛法卻由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佛法弟子回傳今日的印度。辛迪榮幸地成為其中的一位。

辛迪與丈夫的人生因修煉而重現光明,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他人分享成為了他們的最大心願。2004年,辛迪與丈夫向就職的總部位於德國的國際人權組織申請離開生活舒適的加拿大,赴泰國工作。在那裡的三年年中,他們不僅在泰國的公園、鄉村教功,還到鄰國弘揚大法。

她說:「我們多次前往印度,與其他法輪功修煉者一起弘揚大法。佛教起源於印度,並由此傳播到全世界,這是一個與神有著深厚淵源的國度,純樸的印度人有很大的緣份得以接受大法的恩澤。」

有很多信仰天主教或其它宗教的校長、教師,他們純樸善良的心一接觸法輪大法,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很快就開始學煉法輪功。

「我們曾在三、四天內對約三千名師生教授功法。在其中一所學校,我們花了約十分鐘向校長介紹大法和修煉原則,校長非常認同,當即就請我們教他的學生。十分鐘之內,他召集了上千學生站在我們面前……我們教他們煉功,並把大法書籍留給了他們。」

後來還有學校將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開篇的《論語》加入英文教材,放在卷首的位置。

最後,她也分享了一段讓她難以忘懷的那一幕:「在印度南部,我們在學校裡教成千上萬的師生煉功,他們學得非常快,動作也很準確到位。一所學校邀請我們參加學校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一個六歲男孩的話讓我永遠不能忘懷。那清秀的孩子個頭小小的,他沉穩地走上講臺,開口說道:‘修煉法輪大法後,我覺得自己變得非常、非常強大……’他的話雖不多,但卻很重要。我看到原本微弱的生命,因大法修煉變得堅強與非凡!」

或許,這就是讓她及其他的法輪功修煉者,願意不辭辛勞、持續地向更多人、更多地區傳播法輪佛法的原因所在。

  
辛迪在印度學校教師生煉功


印度公立女子學校學生學功


學校英文教材中放入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開篇的《論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