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大的謊言製造者

作者:蘇明 發表:2010-12-15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中國同胞曾經對我說,認為我來到西方的時間太長了,於是就不知不覺地受到了西方宣傳的影響,所以才反共,把共黨說的是一無是處。我這個人有一點,或許應該說是個長處。從文化革命開始的那年起,我就開始了獨立的思考,並且學會了反思,在共黨的高分貝的強大的宣傳攻勢之下,反而練就了我個人的獨立性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來到了西方以後,讀了幾十本共黨的禁書和一些被共黨掐頭去尾、斷章取義、篡改過的原本書,於是眼界就開闊了,思路了理順了。從原先的以人性和道德為標準去判斷事物的好壞,提升到了以憲政、民主、法治、人權、自由和平等為原則的、去判斷什麼是我該做的、什麼是我萬萬做不得的。

在這一個過程當中,我又驚奇地發現,在自由國家竟然沒有宣傳部門這一機構,無論是政府,還是執政黨、反對黨、或者是總理、總統的辦公室全沒有,大街上的霓虹燈是五光十色,各種廣告鋪天蓋地,都是商業的宣傳,各財團,各大商家都有宣傳部,或者是宣傳辦公室,那是為了推銷商品,政府只發布公告,例如全球的大糧荒要來了,各種瘟疫和傳染病的暴發,經濟的危急等等。

近十多年,關於中國製造的假冒偽劣毒商品被查獲,被回收,被銷毀的政府公告也是越來越多。民選的政府都是負責任的政府,怕的是人民使用或者食用了假冒偽劣毒商品受傷或者是患病,不但本人受苦,政府還要花錢去為他們治療。政府對納稅人的錢是很珍惜的,像花上一千個億搞一場大閱兵,這種勞民傷財、受累又不討好的蠢事,沒有一個憲政國家去幹的,因為過不去納稅人的這一關。

儘管我人在西方,地球另一端共黨宣傳的噪音仍不時地在打擾著我,宣傳手法之低劣令人噴飯。例如今年的3月11日人大的發言人說,今年2月底物價上升的指數比去年同期上漲了2.5%,這是一個多麼亮麗的數字。全球經濟在大衰退之中,唯共黨治下是盛世繁榮的高增長,各國政府把通貨膨脹率控制在1%、或2%以下,以減輕人民生活的壓力。

共黨在全年和今年面對物價全面上漲是在10%到50%的情況之下,臉不改色心不跳的情況下,報出了一個2.5%,豈不又是一個豐功偉績的自我宣傳。身受高物價之苦的國人百姓們在罵娘,而共黨卻能作出若無其事的樣子,不能不令人佩服。

接下來宣傳的是又啟動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機制,為的是要打擊房地產業的炒作之風,這種宣傳就叫令人噴飯。房地產炒出了天價,而最大的炒家和最大的受益人那就是共黨。共黨炒出了個巨大的泡沫,如今看到泡沫要破裂了,於是又要打擊炒家,又要有一大批人跟著倒霉。

反正共黨無論啟動什麼莫名奇妙的機制也不能打擊自己,錯是共黨犯的,打擊的都是替罪羊,共黨不但偉光正,而且老是立下豐功偉績。再接下來的宣傳是解釋為什麼要大量購買美國的國債,原來並不是什麼美國人都窮得要了飯了,是共黨在出錢救美國,而是美國的實力雄厚,股市穩定,美元強勢,共黨妄圖從美國的股市上賺一把。

2008年的12月,美國的道瓊斯指數降到了七千點,僅一年零幾個月,道瓊斯的指數已經一萬一千點了。再看看中國大陸,07年的11月,上海股市的指數從六千兩百點大降到兩千多點,至近是兩年半了,指數仍在三千點左右晃動。

這位共黨的發言人又說,不是不想買其他國家的債券,但是各國的貨幣和股市都是隨著美元和道瓊斯指數而浮動的。潛台詞那就是說不如美元保險,這位發言人又解釋了不能買黃金的理由,那是因為黃金價格上下浮動太大,潛台詞是共黨沒有能力掌握黃金價格的動向,還是美元是既保險又穩定。

所以人民幣就盯死了美元。貶值那是再好不過了,升值就堅決不干。通常的規律是強大了,幣值就升高 ,錢就值錢;共黨是反其道而行之,越是強大,錢就越毛,越不值錢。其實這就證明了共黨治下,根本就不是什麼盛世,而是實實在在的衰世。

去年的上半年胡溫四處活動,大肆宣傳,妄圖以人民幣成為國際貨幣,以取代美元,顯然國際上是不看好人民幣,這是一場茶杯裡的風波,過去以後,美元、歐元、英鎊、加元、日元、澳元仍是全球強勢的貨幣,就連港幣和台幣都是世界流通的貨幣,只有共黨的人民幣仍走不出國門,而且是越來越毛。

自從09年的4月份揭穿了共黨宣傳的兩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是場騙局以後,共黨又開始了黃金儲備的宣傳。宣傳說去年一年,黃金儲備增加了四百噸,總數達到了一千噸。五毛黨們跟著一哄而上,說什麼中國大陸是黃金的生產國,一年生產黃金三百多噸。

如果是這樣的話,共黨統治六十年,中國大陸的黃金儲備量至少在一萬八千噸以上,那就是個奇蹟,是了不起的巨大成就,因為世界第一的強國美國才有八千噸的黃金儲備,中國大陸有一萬八千噸,這是要改寫世界黃金總量的數字。

不學無術,只知道唱讚歌的五毛黨們,根本就不知道全球現有黃金總量是十五萬噸,其中一半是在世界人民的私人手裡,而另一半的七萬多噸是由各國政府儲備起來的,中國大陸的黃金儲備是只有六百噸,是美國黃金儲備的十三分之一,中國歷來也不是黃金生產國。

08 年,共黨派人在倫敦的黃金交易市場拋售出了三千噸黃金,第二天又馬上取消了這一項交易。其原因就是共黨自己把牛吹得太大了,結果自己也糊塗了,忘了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家底。只有六百噸黃金,卻要賣出去三千噸,把黃金儲備的數量吹大了五倍,吹出了黃金泡沫。時隔兩年,又開始吹大黃金這個泡沫了。

既然有大量的儲備,又是個黃金的生產國,那麼黃金也就應該和其他的產品一樣在庫存積壓著,可是為什麼賣給民間的金價只升不降。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一百塊錢人民幣買一兩黃金,那個時候的一兩,是沿用一九四九年以前十六兩等於一市斤的演算法,也就是說五百克的十六分之一,賣一百塊的人民幣,現在五百克的十六分之一,又賣到多少錢了呢?這是物以稀為貴了,還是人民幣不值錢了呢?我認為這兩個因素都存在,也都是事實。

另外,共黨宣傳炒作騙人們上當的作用也不可小觀,喊叫了一年多的拉動內需但卻拉不動,七億以上的中國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共黨幹部們卻在高喊著買房就是愛國,為了表現自己是個十足的愛國黨奴,不少共黨幹部們是五、六套、十多套的購買豆腐渣的房屋。

根據2009年底,建造辦公樓的數字顯示,50%以上的辦公樓是空置的,其數量足以使全國的男人們每人擁有20平方米的辦公室,我想今年的口號就應該是買黃金、買辦公室就是愛國了。美國加拿大人民的消費佔到了這兩個國家GDP的80到85%,而中國大陸卻佔不到50%。美加兩國人民的收入佔到了GDP的 58%以上,而中國大陸卻僅佔25%不足。

共黨治下的這六十年人民的內需就從來沒有拉動過,原因那就是人民貧窮。有人非要說中國人都富了,那我們就要問問他,富人佔人口的百分比,如果能夠佔到70%的話,那麼中國人確實是富有了,可是如果富有者們僅佔中國人口的0.4%,或者是0.5%的話,那就只能說明中國人更貧窮了。

窮人只顧溫飽、上學和看病,顧不上房子、黃金和股票。共黨至今不懂得什麼叫作實事求是,只是相信真理越辯論越明這種混賬話。即承認是真理,那又為什麼要去辯論呢?這就好比一加一就必須等於二,這樣的真理無需辯論,但是共黨卻要辯論,而且不是越辯論越明白,而是不知道最後辯論出個什麼數字來。

以GDP為例,每年的年初,共黨中央強行下達一個GDP的增長率,到了年底,從基層開始,層層往上,就開始對本地區本部門的GDP的真是數字,展開了越辯越明的工作。基層幹部想升入中層幹部,而中層幹部想升為高級幹部,地方幹部想成為中央幹部,中央幹部想進政治局。想陞官就要拿出政績,政績那就是要報出,年初共黨中央下達的增長率還要高的數字。

當成噸的高增長率的數字彙集到了中央以後,中央也要辯論,最後要辯論出一個要能夠勉強維持政權的數字,然後對外公布,於是一年的大事就作完了。至於這個增長率與事實的差別有多大,又和共黨的合法性之間的哲學關係是什麼,現實的政權是已經完全顧及不到了,它們也僅僅就是維持,維持一天是一天,維持一刻是一刻。

正當假戲真做的兩會在亂哄哄你方唱罷我登場的當口,萬惡的美帝國主義又干涉了共黨的內政。美國國務院發布了各國的人權報告,並且列舉出了十幾個國家是人權狀況最糟糕的國家。中國大陸是榜上有名,其他的國家像是朝鮮、古巴、緬甸、阿富汗、伊朗、斯里蘭卡、蘇丹、辛巴威、越南等等,也在這份年度人權報告之中。

尤其提到 2009年中國大陸人權記錄是倒退,西藏、新疆等地的人權狀況尤其嚴重惡化,對文化宗教的嚴重壓低,持續遏制和平表達政治異見的異議人士,繼續監控人民的生活,嚴格控制言論、新聞、集會、行動和結社的自由。尤其是在六.四大屠殺二十週年,拉薩大屠殺一週年和五十週年,以及中國大陸淪陷六十週年之際,還發生了烏魯木齊的大屠殺,使得共黨的侵權活動達到了高峰。

報告中還說,共黨去年承諾會改善囚犯權利和宗教自由,但是並沒有履行諾言,共黨反而加強了監察網際網路的使用,阻止中國的用戶進入外國和本地的網站,並且還僱用了幾千個人去監督人民的手機通信。報告中還指責共黨仍在繼續對法輪功這個群體,進行著超過了十年的殘酷的鎮壓。

記者無國界組織也干涉共黨的內政,指責包括中國大陸在內的十二個國家是變本加厲的限制網際網路這個言論的自由,並且還把這十二個國家稱為是網際網路公敵。

一意孤行的共黨面對著這些指責,仍然是恬不知恥的發表了不少的嚴正聲明,其實這些所謂的嚴正聲明的內容也是宣傳,宣傳的內容無非就是美國如何不是個東西,記者無國界組織如何又是境外的反華勢力,然後就是共黨是如何的既嚴正、又偉光正。

那是在兩千七百多年前,在周宣王的年代,古人們就已經對謠言這兩個字下了定義,定義就是市井之上無根之語即是謠言,市井應該解釋成為街坊、鄰里、街區之間,無根之語應該解釋為毫無根據的話語,或者是沒有事實依據的話語,也可以說成是憑空捏造出來的話語。

那個時代是封建聯邦的制度,天下太平,賦稅又輕,人民有自由,閑下來的時候,街坊鄰里之間串個門聊天,難免就有精神不正常,或者是患有癔病的人說出一些不著邊際,而又毫無意義的話,所以古人對謠言通常的做法,那就是不必介意,不要理睬,由它自生自滅。

但是到了共黨極權主義專制統治的時代,古人對謠言是產生於街坊鄰里的定義,那就是大錯特錯了。周朝沒有宣傳部,共黨不但有宣傳部,甚至連基層的黨支部都有一個宣傳委員,共黨治下又不太平,人民不但沒有自由,連思想和言語都要被控制。

所以像什麼美帝蘇修妄圖和平演變,國內外的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階級敵人妄圖復辟、大救星、紅太陽、黨像娘,迅猛發展、騰飛、保鮮、盛世強大、特色輝煌,這些等等的無根之語,都是產生於共黨。這些個數不清的無根之語,沒有一句是出自於民間、街坊和鄰里的,而是全部出自於中南海。

所以謠言這一詞的新的定義應該是,中南海之內的無根之語即為謠言,古人對謠言不必介意,不理睬,由它自生自滅的做法,我們應該在特色的形勢下,也採用特色的方法對待,那就是去揭露它,用事實駁斥它,指責它,直到徹底打垮造謠者。

共黨這個無根之語的最大造謠者,從來就是實話不說,例如中國大陸的國土面積被共黨賣出去了多少啊?還剩下多少?大陸的國債是多少?農業破產已經是個事實了,那麼每年缺糧多少?輝煌這兩個字是掩蓋不住真實的破敗之相的。

有報導說,共黨向哈薩克共和國租用了一億畝的農業耕地生產糧食,哈薩克政府沒有同意,但是此一消息已經使哈薩克人民走上街頭抗議了,反對租借耕地給中國大陸。中國不是地大物博嗎?又是世界第三大國,共黨又是最大的地主,怎麼會要去給外國人當雇農呢?

中華民國撤離中國大陸的1949年,那是留下了十六億畝的耕地,可是到了2001年,或者是2002年的時候,調查的數字顯示,半個世紀之內,中國人人均擁有的耕地面積,從四畝耕地減少到了零點八畝,這就說明瞭兩個問題:

毛澤東當初學蘇聯,說了一句人多好辦事,鼓勵出生率,於是人口暴漲;二是五十年並沒有開墾出新耕地,反而使沙漠的面積增加了一百三十萬平方公里,賣出去的領土又是三倍於新增長的沙漠面積,這些共黨是絕對不說的,共黨說的是連續多少年連續大豐收。

2009年初又說,中國人均擁有的糧食是六百公斤,後來想想這個謠是造得太大了,一個多月後又改口說成是四百公斤。其實四百公斤這個謠言造得也不小,零點八畝的耕地一年能產出四百公斤的糧食嗎?

共黨不說的是:全大陸有30%的耕地,水土流失的情況相當嚴重,還有近40%的耕地是在乾旱和半乾旱的地區,而真正能得到有效灌溉的耕地不足47%,另外還有7千萬畝的耕地是處在二十五度的斜坡上的,高產的耕地僅佔33% ,而剩下的67%的耕地是中低產的。

耕地情況是如此糟糕,但是耕地面積是仍在減少之中。近三十年,共黨以所謂的發展就是硬道理擴大城鎮的面積,到處建開發區、修路、建廠,佔用的都是農業耕地。

2008年底,共黨報出了農業耕地是十七億畝,可是僅僅一年後的09年底,又報出了十八億三千萬畝耕地。一年之內就開墾出了一億多畝的耕地,這個謠又造得太大了。

戶口制度仍在實行當中,農業人口的流動那是進城去打工,並不是移民去開荒,更有不少的失地農民轉入了城鎮戶口,即便是為了修建三峽大壩和南水北調工程的移民們,也都是被移到了人口稠密,耕地少的地區,並不是得到了國家的補助或投資區開發新耕地,這一億多畝的新耕地又是從哪來的呢?

如果這十八億三千萬畝的耕地是真的話,那麼十三億人口就是個大謠言,共黨說中國大陸有四點三億個家庭,後來不小心透露出每個家庭是平均三點九一個人,後來又改口說成是三點七八個人。

按照三點九一個人去計算,全大陸人口是十六億七千萬,按照三點七八個人口去計算,全大陸那是十六億兩千萬。無論如何,人均耕地不過也就是一點一畝,在高污染的大環境之下,一點一畝的土地能產出四百公斤糧食嗎?輝煌喊叫了一千遍,或許能變成真理,但是這個真理卻是既站不住腳,又經不起推敲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