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大的谎言制造者

作者:苏明 发表:2010-12-15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中国同胞曾经对我说,认为我来到西方的时间太长了,于是就不知不觉地受到了西方宣传的影响,所以才反共,把共党说的是一无是处。我这个人有一点,或许应该说是个长处。从文化革命开始的那年起,我就开始了独立的思考,并且学会了反思,在共党的高分贝的强大的宣传攻势之下,反而练就了我个人的独立性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来到了西方以后,读了几十本共党的禁书和一些被共党掐头去尾、断章取义、篡改过的原本书,于是眼界就开阔了,思路了理顺了。从原先的以人性和道德为标准去判断事物的好坏,提升到了以宪政、民主、法治、人权、自由和平等为原则的、去判断什么是我该做的、什么是我万万做不得的。

在这一个过程当中,我又惊奇地发现,在自由国家竟然没有宣传部门这一机构,无论是政府,还是执政党、反对党、或者是总理、总统的办公室全没有,大街上的霓虹灯是五光十色,各种广告铺天盖地,都是商业的宣传,各财团,各大商家都有宣传部,或者是宣传办公室,那是为了推销商品,政府只发布公告,例如全球的大粮荒要来了,各种瘟疫和传染病的暴发,经济的危急等等。

近十多年,关于中国制造的假冒伪劣毒商品被查获,被回收,被销毁的政府公告也是越来越多。民选的政府都是负责任的政府,怕的是人民使用或者食用了假冒伪劣毒商品受伤或者是患病,不但本人受苦,政府还要花钱去为他们治疗。政府对纳税人的钱是很珍惜的,像花上一千个亿搞一场大阅兵,这种劳民伤财、受累又不讨好的蠢事,没有一个宪政国家去干的,因为过不去纳税人的这一关。

尽管我人在西方,地球另一端共党宣传的噪音仍不时地在打扰着我,宣传手法之低劣令人喷饭。例如今年的3月11日人大的发言人说,今年2月底物价上升的指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5%,这是一个多么亮丽的数字。全球经济在大衰退之中,唯共党治下是盛世繁荣的高增长,各国政府把通货膨胀率控制在1%、或2%以下,以减轻人民生活的压力。

共党在全年和今年面对物价全面上涨是在10%到50%的情况之下,脸不改色心不跳的情况下,报出了一个2.5%,岂不又是一个丰功伟绩的自我宣传。身受高物价之苦的国人百姓们在骂娘,而共党却能作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能不令人佩服。

接下来宣传的是又启动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机制,为的是要打击房地产业的炒作之风,这种宣传就叫令人喷饭。房地产炒出了天价,而最大的炒家和最大的受益人那就是共党。共党炒出了个巨大的泡沫,如今看到泡沫要破裂了,于是又要打击炒家,又要有一大批人跟着倒霉。

反正共党无论启动什么莫名奇妙的机制也不能打击自己,错是共党犯的,打击的都是替罪羊,共党不但伟光正,而且老是立下丰功伟绩。再接下来的宣传是解释为什么要大量购买美国的国债,原来并不是什么美国人都穷得要了饭了,是共党在出钱救美国,而是美国的实力雄厚,股市稳定,美元强势,共党妄图从美国的股市上赚一把。

2008年的12月,美国的道琼斯指数降到了七千点,仅一年零几个月,道琼斯的指数已经一万一千点了。再看看中国大陆,07年的11月,上海股市的指数从六千两百点大降到两千多点,至近是两年半了,指数仍在三千点左右晃动。

这位共党的发言人又说,不是不想买其他国家的债券,但是各国的货币和股市都是随着美元和道琼斯指数而浮动的。潜台词那就是说不如美元保险,这位发言人又解释了不能买黄金的理由,那是因为黄金价格上下浮动太大,潜台词是共党没有能力掌握黄金价格的动向,还是美元是既保险又稳定。

所以人民币就盯死了美元。贬值那是再好不过了,升值就坚决不干。通常的规律是强大了,币值就升高 ,钱就值钱;共党是反其道而行之,越是强大,钱就越毛,越不值钱。其实这就证明了共党治下,根本就不是什么盛世,而是实实在在的衰世。

去年的上半年胡温四处活动,大肆宣传,妄图以人民币成为国际货币,以取代美元,显然国际上是不看好人民币,这是一场茶杯里的风波,过去以后,美元、欧元、英镑、加元、日元、澳元仍是全球强势的货币,就连港币和台币都是世界流通的货币,只有共党的人民币仍走不出国门,而且是越来越毛。

自从09年的4月份揭穿了共党宣传的两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是场骗局以后,共党又开始了黄金储备的宣传。宣传说去年一年,黄金储备增加了四百吨,总数达到了一千吨。五毛党们跟着一哄而上,说什么中国大陆是黄金的生产国,一年生产黄金三百多吨。

如果是这样的话,共党统治六十年,中国大陆的黄金储备量至少在一万八千吨以上,那就是个奇迹,是了不起的巨大成就,因为世界第一的强国美国才有八千吨的黄金储备,中国大陆有一万八千吨,这是要改写世界黄金总量的数字。

不学无术,只知道唱赞歌的五毛党们,根本就不知道全球现有黄金总量是十五万吨,其中一半是在世界人民的私人手里,而另一半的七万多吨是由各国政府储备起来的,中国大陆的黄金储备是只有六百吨,是美国黄金储备的十三分之一,中国历来也不是黄金生产国。

08 年,共党派人在伦敦的黄金交易市场抛售出了三千吨黄金,第二天又马上取消了这一项交易。其原因就是共党自己把牛吹得太大了,结果自己也糊涂了,忘了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家底。只有六百吨黄金,却要卖出去三千吨,把黄金储备的数量吹大了五倍,吹出了黄金泡沫。时隔两年,又开始吹大黄金这个泡沫了。

既然有大量的储备,又是个黄金的生产国,那么黄金也就应该和其他的产品一样在库存积压着,可是为什么卖给民间的金价只升不降。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一百块钱人民币买一两黄金,那个时候的一两,是沿用一九四九年以前十六两等于一市斤的算法,也就是说五百克的十六分之一,卖一百块的人民币,现在五百克的十六分之一,又卖到多少钱了呢?这是物以稀为贵了,还是人民币不值钱了呢?我认为这两个因素都存在,也都是事实。

另外,共党宣传炒作骗人们上当的作用也不可小观,喊叫了一年多的拉动内需但却拉不动,七亿以上的中国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共党干部们却在高喊着买房就是爱国,为了表现自己是个十足的爱国党奴,不少共党干部们是五、六套、十多套的购买豆腐渣的房屋。

根据2009年底,建造办公楼的数字显示,50%以上的办公楼是空置的,其数量足以使全国的男人们每人拥有20平方米的办公室,我想今年的口号就应该是买黄金、买办公室就是爱国了。美国加拿大人民的消费占到了这两个国家GDP的80到85%,而中国大陆却占不到50%。美加两国人民的收入占到了GDP的 58%以上,而中国大陆却仅占25%不足。

共党治下的这六十年人民的内需就从来没有拉动过,原因那就是人民贫穷。有人非要说中国人都富了,那我们就要问问他,富人占人口的百分比,如果能够占到70%的话,那么中国人确实是富有了,可是如果富有者们仅占中国人口的0.4%,或者是0.5%的话,那就只能说明中国人更贫穷了。

穷人只顾温饱、上学和看病,顾不上房子、黄金和股票。共党至今不懂得什么叫作实事求是,只是相信真理越辩论越明这种混账话。即承认是真理,那又为什么要去辩论呢?这就好比一加一就必须等于二,这样的真理无需辩论,但是共党却要辩论,而且不是越辩论越明白,而是不知道最后辩论出个什么数字来。

以GDP为例,每年的年初,共党中央强行下达一个GDP的增长率,到了年底,从基层开始,层层往上,就开始对本地区本部门的GDP的真是数字,展开了越辩越明的工作。基层干部想升入中层干部,而中层干部想升为高级干部,地方干部想成为中央干部,中央干部想进政治局。想升官就要拿出政绩,政绩那就是要报出,年初共党中央下达的增长率还要高的数字。

当成吨的高增长率的数字汇集到了中央以后,中央也要辩论,最后要辩论出一个要能够勉强维持政权的数字,然后对外公布,于是一年的大事就作完了。至于这个增长率与事实的差别有多大,又和共党的合法性之间的哲学关系是什么,现实的政权是已经完全顾及不到了,它们也仅仅就是维持,维持一天是一天,维持一刻是一刻。

正当假戏真做的两会在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当口,万恶的美帝国主义又干涉了共党的内政。美国国务院发布了各国的人权报告,并且列举出了十几个国家是人权状况最糟糕的国家。中国大陆是榜上有名,其他的国家像是朝鲜、古巴、缅甸、阿富汗、伊朗、斯里兰卡、苏丹、津巴布韦、越南等等,也在这份年度人权报告之中。

尤其提到 2009年中国大陆人权纪录是倒退,西藏、新疆等地的人权状况尤其严重恶化,对文化宗教的严重压低,持续遏制和平表达政治异见的异议人士,继续监控人民的生活,严格控制言论、新闻、集会、行动和结社的自由。尤其是在六.四大屠杀二十周年,拉萨大屠杀一周年和五十周年,以及中国大陆沦陷六十周年之际,还发生了乌鲁木齐的大屠杀,使得共党的侵权活动达到了高峰。

报告中还说,共党去年承诺会改善囚犯权利和宗教自由,但是并没有履行诺言,共党反而加强了监察互联网的使用,阻止中国的用户进入外国和本地的网站,并且还雇用了几千个人去监督人民的手机通信。报告中还指责共党仍在继续对法轮功这个群体,进行着超过了十年的残酷的镇压。

记者无国界组织也干涉共党的内政,指责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十二个国家是变本加厉的限制互联网这个言论的自由,并且还把这十二个国家称为是互联网公敌。

一意孤行的共党面对着这些指责,仍然是恬不知耻的发表了不少的严正声明,其实这些所谓的严正声明的内容也是宣传,宣传的内容无非就是美国如何不是个东西,记者无国界组织如何又是境外的反华势力,然后就是共党是如何的既严正、又伟光正。

那是在两千七百多年前,在周宣王的年代,古人们就已经对谣言这两个字下了定义,定义就是市井之上无根之语即是谣言,市井应该解释成为街坊、邻里、街区之间,无根之语应该解释为毫无根据的话语,或者是没有事实依据的话语,也可以说成是凭空捏造出来的话语。

那个时代是封建联邦的制度,天下太平,赋税又轻,人民有自由,闲下来的时候,街坊邻里之间串个门聊天,难免就有精神不正常,或者是患有癔病的人说出一些不着边际,而又毫无意义的话,所以古人对谣言通常的做法,那就是不必介意,不要理睬,由它自生自灭。

但是到了共党极权主义专制统治的时代,古人对谣言是产生于街坊邻里的定义,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周朝没有宣传部,共党不但有宣传部,甚至连基层的党支部都有一个宣传委员,共党治下又不太平,人民不但没有自由,连思想和言语都要被控制。

所以象什么美帝苏修妄图和平演变,国内外的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阶级敌人妄图复辟、大救星、红太阳、党像娘,迅猛发展、腾飞、保鲜、盛世强大、特色辉煌,这些等等的无根之语,都是产生于共党。这些个数不清的无根之语,没有一句是出自于民间、街坊和邻里的,而是全部出自于中南海。

所以谣言这一词的新的定义应该是,中南海之内的无根之语即为谣言,古人对谣言不必介意,不理睬,由它自生自灭的做法,我们应该在特色的形势下,也采用特色的方法对待,那就是去揭露它,用事实驳斥它,指责它,直到彻底打垮造谣者。

共党这个无根之语的最大造谣者,从来就是实话不说,例如中国大陆的国土面积被共党卖出去了多少啊?还剩下多少?大陆的国债是多少?农业破产已经是个事实了,那么每年缺粮多少?辉煌这两个字是掩盖不住真实的破败之相的。

有报道说,共党向哈萨克共和国租用了一亿亩的农业耕地生产粮食,哈萨克政府没有同意,但是此一消息已经使哈萨克人民走上街头抗议了,反对租借耕地给中国大陆。中国不是地大物博吗?又是世界第三大国,共党又是最大的地主,怎么会要去给外国人当雇农呢?

中华民国撤离中国大陆的1949年,那是留下了十六亿亩的耕地,可是到了2001年,或者是2002年的时候,调查的数字显示,半个世纪之内,中国人人均拥有的耕地面积,从四亩耕地减少到了零点八亩,这就说明了两个问题:

毛泽东当初学苏联,说了一句人多好办事,鼓励出生率,于是人口暴涨;二是五十年并没有开垦出新耕地,反而使沙漠的面积增加了一百三十万平方公里,卖出去的领土又是三倍于新增长的沙漠面积,这些共党是绝对不说的,共党说的是连续多少年连续大丰收。

2009年初又说,中国人均拥有的粮食是六百公斤,后来想想这个谣是造得太大了,一个多月后又改口说成是四百公斤。其实四百公斤这个谣言造得也不小,零点八亩的耕地一年能产出四百公斤的粮食吗?

共党不说的是:全大陆有30%的耕地,水土流失的情况相当严重,还有近40%的耕地是在干旱和半干旱的地区,而真正能得到有效灌溉的耕地不足47%,另外还有7千万亩的耕地是处在二十五度的斜坡上的,高产的耕地仅占33% ,而剩下的67%的耕地是中低产的。

耕地情况是如此糟糕,但是耕地面积是仍在减少之中。近三十年,共党以所谓的发展就是硬道理扩大城镇的面积,到处建开发区、修路、建厂,占用的都是农业耕地。

2008年底,共党报出了农业耕地是十七亿亩,可是仅仅一年后的09年底,又报出了十八亿三千万亩耕地。一年之内就开垦出了一亿多亩的耕地,这个谣又造得太大了。

户口制度仍在实行当中,农业人口的流动那是进城去打工,并不是移民去开荒,更有不少的失地农民转入了城镇户口,即便是为了修建三峡大坝和南水北调工程的移民们,也都是被移到了人口稠密,耕地少的地区,并不是得到了国家的补助或投资区开发新耕地,这一亿多亩的新耕地又是从哪来的呢?

如果这十八亿三千万亩的耕地是真的话,那么十三亿人口就是个大谣言,共党说中国大陆有四点三亿个家庭,后来不小心透露出每个家庭是平均三点九一个人,后来又改口说成是三点七八个人。

按照三点九一个人去计算,全大陆人口是十六亿七千万,按照三点七八个人口去计算,全大陆那是十六亿两千万。无论如何,人均耕地不过也就是一点一亩,在高污染的大环境之下,一点一亩的土地能产出四百公斤粮食吗?辉煌喊叫了一千遍,或许能变成真理,但是这个真理却是既站不住脚,又经不起推敲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