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紐約研討會發言揭露中共本質(組圖)

發表:2010-12-30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應邀從澳大利亞來美,28號參加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的「2011年中國反抗中共暴政形勢展望研討會」,並做主題發言。


法學教授袁紅冰在演講(紫荊攝)

袁紅冰在演講中首先指出,有一派人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為幌子,掩蓋其與中共的政治交易。他從幾個方面分析了中共的暴政本質,指出為什幺不能寄希望於中共的自我改良。

袁紅冰說,中共是一個賣國賊集團,把中國變成馬列殖民地,把中國人變成精神亡國奴。

袁紅冰:「而中國共產黨人,或者說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他們雖然長著中國人的面孔,但他們的靈魂是馬克思的,和我們中國人無關。他們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在中國的政治代理人。」

他說,中共又是一個貪污犯罪集團,是中國人苦難的根源。以腐敗的權力為軸心的權錢交易,使社會財富流入權貴的錢袋,造成極大的社會不公。所謂的經濟奇蹟是因為對中國的自然資源毀滅性的開發利用、對農民工的剝削、以及國際資本在貪慾驅使下的大量湧入。

袁紅冰說,中共同時是一個國家恐怖主義的黑手黨集團。中共在建政之後,以肅反的名義殺害了二百萬放下武器的國民黨人;反右整肅了幾百萬知識份子,將五十萬人送入勞改營,消滅了中國的文化之魂。而1959年之後的大躍進,餓死四千萬中國農民。文革之後,1989年在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之後又對法輪功群眾進行比納粹對猶太人還殘酷的政治迫害。至今在所謂的經濟改革中造成最大的社會不公。由於中共的專制執法,所以在中國不存在實現自由資本主義的可能。

袁紅冰:「因為極權專制啊,這個權力是所有中國共產黨集團最後的生命線。他們退一步就是萬丈深淵、他們退無可退。因此他們絕對不會主動的引領中國走向自由民主。」

他對未來的預測,中共的暴政將更加瘋狂,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等領域的腐敗更深,因為中共官員對自己的統治已經完全失去信心,紛紛安排家人到國外,並把錢財轉移到海外。而國內維權的力量將會發展,因為人們看清楚了暴政。

袁紅冰說,中共集權在全球的擴張將成為對人類的懲罰。他在臺灣出版的兩本書:「臺灣大劫難」和「臺灣大國策」引起轟動。他認為臺灣自由民主的示範作用成為中共暴政的最大威脅。人們會問,臺灣人可以選總統,有自由,大陸人為什幺不行?袁紅冰認為中共的一國兩治政策,對大陸人是一種污辱,對臺灣人是欺騙。


袁紅冰與歷史學家辛灝年(紫荊攝)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研討會上說,要珍惜和支持袁紅冰這樣的知識份子,中國就會有希望。因為在中國,很多知識份子應該卻沒有像他這樣堅定的反共。

辛灝年:「在我們的海內外的中國知識份子當中,應該有越來越多的袁先生這樣的人。也希望他們珍惜我們人民的普通民主追求。希望中國海內外的知識份子,特別是中國大陸的知識份子要支持海內外所有敢於追求自由民主的人。」

本次研討會由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中國民主黨、保護美國聯盟和博大出版社共同主辦。與會的嘉賓還包括唐柏橋、張凱臣、劉國華、和曾大軍等。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