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地陷3000平方米 疏散居民超百人(組圖)

發表:2011-01-15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日下午3時30分,在佛山市高明區富灣市場後面發生地陷,地陷面積約為3000平方米,附近一房屋發生傾斜,對附近居民先後疏散群眾100多人,整個事件沒有發生人員傷亡。


樓房突然傾斜路面陷坑

高明區荷城街道富灣安華路位於富灣市場後面,是一條兩車道的村鎮公路,道路西側是一片空地,路邊建有幾棟居民樓。1月13日下午3時30分,安華路一棟兩層高樓房突然牆體開裂,之後不斷向左側傾斜,路面則被傾斜的樓房撬起。在傾斜房子北邊數十米遠處,一段二三十米長的路面完全塌陷,出現一個大坑,坑內全是積水。水坑已有3米多深。

塌陷地塊的左側是一塊正在打樁建房的空地。施工人員早已撤離工地,空地上只留下一個簡易工棚,和一臺頂住傾斜牆體的打樁機。在打樁的位置上有一個面積約20平方米的打水坑。

村民反映,這裡要修建一棟七層高的樓房。工人們花了三四天在空地上打了第一根樁。誰想到,在打第二根樁時就出事了。打樁前,曾有地質勘測人員在空地上打樁取樣,當時並沒提及地下有溶洞。

在塌陷中心200米外有家士多店。前晚富灣市場很多人都疏散了,有政府人員通知晚上不能在小賣部裡面留宿,以防再次發生危險。塌陷造成當地大面積停水停電,直至昨日下午5時,水電供應仍未恢復正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