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共軍出兵朝鮮,找死去了!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1-17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韓國《朝鮮日報》1月15日報導,中共軍隊最近進駐了北韓。真的嗎?其實此前韓國《東亞日報》也有報導說,中共軍隊有可能2010年年底向平壤派兵大約兩三個團,至少有數千兵力。無風不起浪,看來還真是空穴來風。

如果真的,這是中共去朝鮮找死去了。據說中共軍隊是2010年12月15日深夜進入朝鮮會寧的,有50多輛中國裝甲車和戰車從中國三合度過圖們江,當時三合居民被裝甲車發出的轟鳴聲驚醒。這事共工部落還沒見公開報導。如果真的,這次中共軍隊入朝完全模仿《地道戰》電影中的日本鬼子:悄悄的進莊,打槍的不要,沒了60年前的「雄赳赳,氣昂昂」雄雞氣概,成了一隻政治閹雞。

還有人在共工部落假國的丹東,目睹軍用吉普車進入朝鮮新義州,說:「裝甲車可能用來鎮壓騷亂,吉普車用來管制脫北者(逃離北韓的難民)。」對於中共軍隊進駐朝鮮的動機,據首爾市青瓦臺總統府官員稱,這是為了保護羅先港的設施和中國人。而韓國外交通商部國際安保大使南柱洪則說,是中共有可能以保護本國國民為由派遣大量兵力干預朝鮮半島問題。看來中共派兵動機說法不一。

坊間的猜測理應最不準確,不過是目睹者的隨便一說,並非研究者的深思熟慮,卻跟《東亞日報》之為了在金正日去世後北韓出現混亂時保護金正恩的分析有部分吻合。對此,韓國政府人士則認為,北韓當局允許中共駐軍違背了其一貫獨裁的原則和常識。是啊朝鮮像個密封的政治罐頭,對付罐頭裡面封閉的魚肉般的老百姓,需要外國駐兵嗎?須知請神用意送神難。中共和朝勞(共)大小兩流氓,都是各自的「堂口老大」,小老大哪有隨便請大老大派兵進駐自己「堂口」的,不會自找被端了堂口被吞併的不自在的。那就不當不成堂口老大而成老幺了。

保護羅先港的設施和中國人,什麼話?朝鮮政治罐頭內部魚肉百姓能掀起什麼樣的騷亂會損及共工部落在哪裡的重要人物?如果只是P民,中共就不會幹副鎮長指揮人要民選村長錢永會的命的惡事了。看來朝鮮半島問題很大、很大了。

看來即使中共給出說法是保護朝鮮的中國人,也極可能是南柱洪說的那樣:旨在干預朝鮮半島問題。那麼要派兵干預的朝鮮半島問題究竟是什麼問題?這個問題信馬由韁,又肯定會千張嘴百說法。還是以史為鑒為好。從中共和朝勞(共)形成唇亡齒寒的政治關係起,朝鮮半島問題最大的就是結束朝鮮和韓國分裂的政治統一(簡稱朝韓統一)問題。我們就來分析一下,請專家點評,讓事實檢測。

所謂朝韓統一,是指朝鮮勞動黨極權國與大韓民國在未來統一於單一政府之下的可能情形。朝鮮半島,曾經被日本實行殖民統治35年,直到1945年日本成為「二戰」戰敗國為止,聯合國訂定朝鮮半島日後的託管統治計畫,並在三八線劃定兩個行政區,北部行政區由蘇聯負責管轄,南部行政區由美國負責管轄。美蘇冷戰政治使南北韓於1948年分別產生兩個政府:韓國民權選舉的李承晚總統政府與朝鮮勞動黨極權專制的金日成首相政府。韓國民選政府愛生命,不愛打仗;朝鮮極權政府愛打仗,不愛生命。於是就出現了勞動黨武力統一朝鮮半島的問題。

1950年6月7日,朝鮮勞動黨金日成(朝鮮的毛澤東)先向朝韓人民發出和平統一的呼籲,方式上通過在8月5日至8日在全朝鮮半島舉行大選。由此引出6月15日至17日在海州市召開協商會議的建議。6月11日,朝鮮三名代表受「金澤東」策劃和委派越過三八線,理由是向韓國各政黨領導人遞交和平統一國家的呼籲書。韓國政府當然逮捕了這三個非法的越境人,是個國家都會逮捕的。 這就是「金澤東」策劃中喜歡的事。8月選舉本來就是虛晃一槍,尋釁出兵才是「金澤東」的目的。1950年6月,朝鮮軍隊好似猛虎下山岡般地越過北緯38度線攻打韓國,韓戰開始了。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以蘇聯為後盾的共工部落假國(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志願軍亦相繼介入戰鬥,三年後雙方在接近三八線的板門店簽訂停火協議,戰爭結束了。「金澤東」統一大業失敗了,卻自稱勝利。

之後至今朝韓雙方都一直未簽訂任何和平條約,雖然兩國都在聯合國排排坐吃果果多年了,但雙方均表示最終能達成統一目標,把朝鮮半島還原為一個國家。朝方始終處於古代北方經濟落後的遊牧民族(比如蒙古)那種野性的強悍:我落後找打不怕死人,我怕誰?「金澤東」連他要的統一的朝鮮半島國家的國名都起好了——高麗民主聯邦共和國。這是在1980年10月10日朝鮮勞動黨第六次代表大會上所作的中央委員會工作總結報告中提出的。他死了,兒子金正日一直照既定方針辦。所以就跟中共總吵吵鬧鬧又纏纏綿綿,甘願做中共的核武器基地。以前朝鮮在蘇中兩個共老大之間蕩政治鞦韆,而今沒得蕩了,就跟中共唇齒相依。

這樣一路思來想去,朝鮮去年上半年弄出魚雷擊沉韓國「天安艦」的事,下半年又折騰出炮擊韓國延坪島的事,韓國人總被打死的背後皆因朝鮮想打仗。朝鮮極權政府一直在沿襲「金澤東」武力統一朝鮮半島的尋釁鬧事的流氓做法,以消除「民權政府存在就是威脅」的生存危機。朝勞(共)一直在挑戰中共歷史教科書中「落後就要挨打」的觀念,或者在用耍流氓主動欺負人的方式證明他是先進的,所以才打落後的韓國。中共對此啼笑皆非,卻還得阻止聯合國制裁朝鮮,還得加強對金正日的軍事支持。朝中之間是不是「血盟關係」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都不能允許李明博完成韓國統一朝鮮的大業,無論是武力還是和平方式。

這樣我們就還原了朝鮮半島問題的現象和本質:朝韓兩國統一問題是現象,朝勞中共聯手維護極權專制是本質。共軍這次出兵朝鮮,無論找什麼理由,都不過是去維護雙方共同需要並一直實行的極權專制。1950年是主動去的,意氣風發地去的,去找勝利的。這次大大的不同,是無可奈何地去的,是去找死的。

中共和朝勞(共)都死到臨頭了,極權專制也死到臨頭了。也就是說,中共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歷史盡頭,不出兵也蹦跳不了幾下,出兵就是去找快速死。關注共軍2011年在朝鮮,中共像晚清,這一年沒準就成了它的甲午風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