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军出兵朝鲜,找死去了!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1-17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15日报导,中共军队最近进驻了北韩。真的吗?其实此前韩国《东亚日报》也有报导说,中共军队有可能2010年年底向平壤派兵大约两三个团,至少有数千兵力。无风不起浪,看来还真是空穴来风。

如果真的,这是中共去朝鲜找死去了。据说中共军队是2010年12月15日深夜进入朝鲜会宁的,有50多辆中国装甲车和战车从中国三合度过图们江,当时三合居民被装甲车发出的轰鸣声惊醒。这事共工部落还没见公开报道。如果真的,这次中共军队入朝完全模仿《地道战》电影中的日本鬼子:悄悄的进庄,打枪的不要,没了60年前的“雄纠纠,气昂昂”雄鸡气概,成了一只政治阉鸡。

还有人在共工部落假国的丹东,目睹军用吉普车进入朝鲜新义州,说:“装甲车可能用来镇压骚乱,吉普车用来管制脱北者(逃离北韩的难民)。”对于中共军队进驻朝鲜的动机,据首尔市青瓦台总统府官员称,这是为了保护罗先港的设施和中国人。而韩国外交通商部国际安保大使南柱洪则说,是中共有可能以保护本国国民为由派遣大量兵力干预朝鲜半岛问题。看来中共派兵动机说法不一。

坊间的猜测理应最不准确,不过是目睹者的随便一说,并非研究者的深思熟虑,却跟《东亚日报》之为了在金正日去世后北韩出现混乱时保护金正恩的分析有部分吻合。对此,韩国政府人士则认为,北韩当局允许中共驻军违背了其一贯独裁的原则和常识。是啊朝鲜像个密封的政治罐头,对付罐头里面封闭的鱼肉般的老百姓,需要外国驻兵吗?须知请神用意送神难。中共和朝劳(共)大小两流氓,都是各自的“堂口老大”,小老大哪有随便请大老大派兵进驻自己“堂口”的,不会自找被端了堂口被吞并的不自在的。那就不当不成堂口老大而成老幺了。

保护罗先港的设施和中国人,什么话?朝鲜政治罐头内部鱼肉百姓能掀起什么样的骚乱会损及共工部落在哪里的重要人物?如果只是P民,中共就不会干副镇长指挥人要民选村长钱永会的命的恶事了。看来朝鲜半岛问题很大、很大了。

看来即使中共给出说法是保护朝鲜的中国人,也极可能是南柱洪说的那样:旨在干预朝鲜半岛问题。那么要派兵干预的朝鲜半岛问题究竟是什么问题?这个问题信马由缰,又肯定会千张嘴百说法。还是以史为鉴为好。从中共和朝劳(共)形成唇亡齿寒的政治关系起,朝鲜半岛问题最大的就是结束朝鲜和韩国分裂的政治统一(简称朝韩统一)问题。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请专家点评,让事实检测。

所谓朝韩统一,是指朝鲜劳动党极权国与大韩民国在未来统一于单一政府之下的可能情形。朝鲜半岛,曾经被日本实行殖民统治35年,直到1945年日本成为“二战”战败国为止,联合国订定朝鲜半岛日后的托管统治计划,并在三八线划定两个行政区,北部行政区由苏联负责管辖,南部行政区由美国负责管辖。美苏冷战政治使南北韩于1948年分别产生两个政府:韩国民权选举的李承晚总统政府与朝鲜劳动党极权专制的金日成首相政府。韩国民选政府爱生命,不爱打仗;朝鲜极权政府爱打仗,不爱生命。于是就出现了劳动党武力统一朝鲜半岛的问题。

1950年6月7日,朝鲜劳动党金日成(朝鲜的毛泽东)先向朝韩人民发出和平统一的呼吁,方式上通过在8月5日至8日在全朝鲜半岛举行大选。由此引出6月15日至17日在海州市召开协商会议的建议。6月11日,朝鲜三名代表受“金泽东”策划和委派越过三八线,理由是向韩国各政党领导人递交和平统一国家的呼吁书。韩国政府当然逮捕了这三个非法的越境人,是个国家都会逮捕的。 这就是“金泽东”策划中喜欢的事。8月选举本来就是虚晃一枪,寻衅出兵才是“金泽东”的目的。1950年6月,朝鲜军队好似猛虎下山冈般地越过北纬38度线攻打韩国,韩战开始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以苏联为后盾的共工部落假国(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志愿军亦相继介入战斗,三年后双方在接近三八线的板门店签订停火协议,战争结束了。“金泽东”统一大业失败了,却自称胜利。

之后至今朝韩双方都一直未签订任何和平条约,虽然两国都在联合国排排坐吃果果多年了,但双方均表示最终能达成统一目标,把朝鲜半岛还原为一个国家。朝方始终处于古代北方经济落后的游牧民族(比如蒙古)那种野性的强悍:我落后找打不怕死人,我怕谁?“金泽东”连他要的统一的朝鲜半岛国家的国名都起好了——高丽民主联邦共和国。这是在1980年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中央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中提出的。他死了,儿子金正日一直照既定方针办。所以就跟中共总吵吵闹闹又缠缠绵绵,甘愿做中共的核武器基地。以前朝鲜在苏中两个共老大之间荡政治秋千,而今没得荡了,就跟中共唇齿相依。

这样一路思来想去,朝鲜去年上半年弄出鱼雷击沉韩国“天安舰”的事,下半年又折腾出炮击韩国延坪岛的事,韩国人总被打死的背后皆因朝鲜想打仗。朝鲜极权政府一直在沿袭“金泽东”武力统一朝鲜半岛的寻衅闹事的流氓做法,以消除“民权政府存在就是威胁”的生存危机。朝劳(共)一直在挑战中共历史教科书中“落后就要挨打”的观念,或者在用耍流氓主动欺负人的方式证明他是先进的,所以才打落后的韩国。中共对此啼笑皆非,却还得阻止联合国制裁朝鲜,还得加强对金正日的军事支持。朝中之间是不是“血盟关系”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都不能允许李明博完成韩国统一朝鲜的大业,无论是武力还是和平方式。

这样我们就还原了朝鲜半岛问题的现象和本质:朝韩两国统一问题是现象,朝劳中共联手维护极权专制是本质。共军这次出兵朝鲜,无论找什么理由,都不过是去维护双方共同需要并一直实行的极权专制。1950年是主动去的,意气风发地去的,去找胜利的。这次大大的不同,是无可奈何地去的,是去找死的。

中共和朝劳(共)都死到临头了,极权专制也死到临头了。也就是说,中共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历史尽头,不出兵也蹦跳不了几下,出兵就是去找快速死。关注共军2011年在朝鲜,中共像晚清,这一年没准就成了它的甲午风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