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貪官愛嫖「三等小姐」?

作者:金世遺 發表:2011-01-29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備受關注的重慶希爾頓酒店股東彭治民等32人涉黑案24日在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該組織被指控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組織賣淫罪、尋釁滋事罪、故意傷害罪、故意毀壞財物罪、高利轉貸罪、濫伐林木罪、非法佔用農用地罪等多項罪名,同時出庭受審的5名國家工作人員被指控涉嫌充當該涉黑組織「保護傘」,組織數百名婦女賣淫2200餘次。(人民網)

看了這則新聞,看了希爾頓酒店組織小姐賣淫的報導,筆者忽然想起重慶巨貪高官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在希爾頓酒店長期包房嫖娼的新聞。新聞這樣寫道:據知情人介紹,張宗海在重慶有家,妻子老實本分,有一兒一女。但他長期在重慶希爾頓酒店包房,經常帶不同的漂亮女人回去過夜。據說張選女人有3個標準:一要大學本科畢業生;二要漂亮;三要沒結婚。張宗海被宣布「雙規」時,辦案人員在他的公文包裡發現了3樣東西,所謂的「男人三件寶」:避孕套、偉哥和鈔票。

那麼,從張宗海選女人的標準來看,從重慶希爾頓酒店組織數百名婦女賣淫2200餘次的結果來看,這裡面是否有必然的聯繫呢?換句話說,張宗海所嫖的小姐,是不是重慶希爾頓酒店提供的?如果是,重慶希爾頓酒店能為其提供什麼樣的小姐呢?是否就是「三等小姐」呢?筆者以為這是極有可能的,因為,從張宗海所帶的所謂的「男人三件寶」來看,他自己是不會去找符合其選擇標準的女人的。所以,張宗海所嫖的女人,無疑就是「三等小姐」。

或許有人會問,什麼樣的小姐是「三等小姐」?為瞭解開這一疑問,筆者查找了許多資料,有報導這樣描述: 三等小姐,出入四、五級賓館,神龍見首不見尾。她們的賣淫活動,通常有賓館的緊密配合,有的可以先查閱住客的登記資料,從中選擇性服務對象;有的還有專門的經紀人、皮條客;甚至通過徵婚廣告引誘年輕的男性做嫖客。而四等小姐,就是通常所說的三陪女,主要集中在較高檔的賓館、酒樓、娛樂場所,以陪歌陪酒為掩護,以陪床為實質,賺取錢財。

可以看出,「三等小姐」的「身份」,與重慶希爾頓酒店的「標準、規格、檔次」是不謀而合的。因為,位於長江和嘉陵江環抱之處,緊臨中央商務區和城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餐飲、娛樂各種服務設施一應俱全,擁有面積達551平方米的宴會廳,能同時容納500人的大型宴會及酒會的國際知名希爾頓酒店集團旗下的重慶希爾頓酒店,就是重慶的五星級酒店。

所以,重慶巨貪高官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宗海,之所以要在希爾頓酒店長期包房玩女,滿足其的「權欲、性慾」,是因為他看中了只有希爾頓這樣的高檔酒店,才有能力長期為其提供符合他要求的女人,即「三等小姐」。

或許有人還會問,那重慶巨貪高官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宗海為何愛嫖「三等小姐」?為何不像廣東巨貪原政協主席陳紹基、貴州巨貪原政協主席黃瑤他們那樣,找個情人,認些乾女兒玩呢?事實上,這個答案就在張宗海所謂的「男人三件寶」:「避孕套、偉哥和鈔票」裡。因為,以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的原理來看,張宗海的心理是變態的,而他變態的根源,就來源於他從小「許多的不如意」。換句話說,他從小失去的太多,或者周圍的人都能得到心理滿足,而他卻得不到,這樣便形成了他極強的佔有慾。所以從政後的張宗海,只要有條件,就會去佔有、彌補過去的不足。反之,世人將無法理解張宗海這種愛嫖「三等小姐」的行為。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