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贪官爱嫖“三等小姐”?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1-01-29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备受关注的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等32人涉黑案24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该组织被指控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高利转贷罪、滥伐林木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等多项罪名,同时出庭受审的5名国家工作人员被指控涉嫌充当该涉黑组织“保护伞”,组织数百名妇女卖淫2200余次。(人民网)

看了这则新闻,看了希尔顿酒店组织小姐卖淫的报道,笔者忽然想起重庆巨贪高官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在希尔顿酒店长期包房嫖娼的新闻。新闻这样写道:据知情人介绍,张宗海在重庆有家,妻子老实本分,有一儿一女。但他长期在重庆希尔顿酒店包房,经常带不同的漂亮女人回去过夜。据说张选女人有3个标准: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没结婚。张宗海被宣布“双规”时,办案人员在他的公文包里发现了3样东西,所谓的“男人三件宝”:避孕套、伟哥和钞票。

那么,从张宗海选女人的标准来看,从重庆希尔顿酒店组织数百名妇女卖淫2200余次的结果来看,这里面是否有必然的联系呢?换句话说,张宗海所嫖的小姐,是不是重庆希尔顿酒店提供的?如果是,重庆希尔顿酒店能为其提供什么样的小姐呢?是否就是“三等小姐”呢?笔者以为这是极有可能的,因为,从张宗海所带的所谓的“男人三件宝”来看,他自己是不会去找符合其选择标准的女人的。所以,张宗海所嫖的女人,无疑就是“三等小姐”。

或许有人会问,什么样的小姐是“三等小姐”?为了解开这一疑问,笔者查找了许多资料,有报道这样描述: 三等小姐,出入四、五级宾馆,神龙见首不见尾。她们的卖淫活动,通常有宾馆的紧密配合,有的可以先查阅住客的登记资料,从中选择性服务对象;有的还有专门的经纪人、皮条客;甚至通过征婚广告引诱年轻的男性做嫖客。而四等小姐,就是通常所说的三陪女,主要集中在较高档的宾馆、酒楼、娱乐场所,以陪歌陪酒为掩护,以陪床为实质,赚取钱财。

可以看出,“三等小姐”的“身份”,与重庆希尔顿酒店的“标准、规格、档次”是不谋而合的。因为,位于长江和嘉陵江环抱之处,紧临中央商务区和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餐饮、娱乐各种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拥有面积达551平方米的宴会厅,能同时容纳500人的大型宴会及酒会的国际知名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的重庆希尔顿酒店,就是重庆的五星级酒店。

所以,重庆巨贪高官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宗海,之所以要在希尔顿酒店长期包房玩女,满足其的“权欲、性欲”,是因为他看中了只有希尔顿这样的高档酒店,才有能力长期为其提供符合他要求的女人,即“三等小姐”。

或许有人还会问,那重庆巨贪高官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宗海为何爱嫖“三等小姐”?为何不像广东巨贪原政协主席陈绍基、贵州巨贪原政协主席黄瑶他们那样,找个情人,认些干女儿玩呢?事实上,这个答案就在张宗海所谓的“男人三件宝”:“避孕套、伟哥和钞票”里。因为,以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的原理来看,张宗海的心理是变态的,而他变态的根源,就来源于他从小“许多的不如意”。换句话说,他从小失去的太多,或者周围的人都能得到心理满足,而他却得不到,这样便形成了他极强的占有欲。所以从政后的张宗海,只要有条件,就会去占有、弥补过去的不足。反之,世人将无法理解张宗海这种爱嫖“三等小姐”的行为。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