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蒼天有眼,公平在上

——也說郭汝瑰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2-0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汝瑰,1907年出生四川銅梁的小地主(中共所謂「小土地出租」)家庭。1924年,參加成都聯合中學的學潮,驅趕紀律嚴明、教學質量好的校長,迎來了揮霍教學經費、大飽私囊、教學質量大幅下降的新校長,羞愧離校(未畢業)。

一、國民政府高官,中華國賊紅鬼。

郭汝瑰1925年成為黃埔軍校第五期學員,畢業後入川策反川軍;1928年5月,秘密加入共產黨;1931年,留學日本士官學校,此後15年死潛伏;九一八事變後退學回國,進入中國陸軍大學和廬山軍官訓練團學習,畢業之後歷任師、軍、軍團的參謀長,任師長、國防研究院研究委員、軍政部軍務署副署長、國家總動員會議秘書等軍事高官,參加過淞滬會戰、南京保衛戰、第三次長沙會戰。

1945年4月,郭汝瑰潛伏被共產黨激活。在抗戰之後的國共內戰期間,郭汝瑰在國防部第五廳副廳長、廳長、徐州司令部參謀長、國防部作戰廳廳長、新編第72軍軍長、第22兵團司令的重要位置上,泄露國軍諸多重要軍事計畫給延安,包括重點進攻山東,徐州司令部兵力配置,國軍在大別山的調度,解圍兗州、長春、雙堆集,國軍江防,武漢、陝甘、西南等地區的兵力配備序列等。郭汝瑰誤導蔣中正放劉鄧匪軍出黃氾區,迫使張克俠部降共,使國軍整編74師在孟良崮被中共「人海妖術」圍殲,在徐蚌會戰(所謂淮海戰役)中致使國軍在移動中被分割圍殲。1949年郭汝瑰在四川降共,徹底壞了蔣介石保衛中華民國的大業。

依照中國人的仁義道德標準,衡量郭汝瑰從1924年到1949年這25年的人生,真可謂思想偏激、不辨好壞、不忠不孝、吃裡扒外、為魔做鬼,中華大混賬。思想偏激,使其天性親近馬列主義和蘇聯思想,背棄中國文化傳統;不辨好壞,才驅趕好中學校長,背叛好軍校校長(蔣中正);不忠不孝,所以才在國民黨實行維護北伐軍政、終止紅色恐怖之必要的清黨舉措之際,秘密加入共產黨,跟國民黨離心離德,表裡不一地對待自己有老師、父親恩情的蔣公;吃裡扒外,才從1928年到1931年,1945年到1949年拿著國民政府的軍餉,為共產黨賣命7年;為魔做鬼,才會被共產黨馬列邪說蠱惑而鬼迷心竅地不辨好壞、不忠不孝、吃裡扒外。觀看郭汝瑰之「瑰」字,可謂在國民黨內做王八24年的中華國賊紅鬼。

二、共產主義紅禍,擇者降位惡報。

這一切其實都是歷史安排的,包括蔣介石痛心疾首的「沒有想到」。這才有後來蔣介石一舉拿下中共在臺灣的間諜組織,使臺灣沒有陷入中共的紅禍之中。上蒼有眼,青天白日在中國大陸必然蒙受血光之災。共產黨上臺,捲起「文革」紅血是天意,儒家理學僵死,炎黃子孫親俄,中華民國「剝」難。郭汝瑰,紅色秦檜而已。共產主義紅禍是20世紀1940年代到1960年代30年裡的全球狂潮。美國、英國也因為歷史安排了麥卡錫、丘吉爾的強硬反共,才免於被赤化遭紅禍。

郭汝瑰累計向中共提供大小情報100多次,助中共殲滅55萬國軍。可以說,沒有郭汝瑰,就沒有中共1945年∼1949年內戰中的勝利。按照軍功,郭汝瑰可謂最大的中共特工,戰功遠在共軍陳毅、葉劍英、徐向前之上,在國民革命軍裡就已經是中將了,在1955年中共實行軍銜制時授上將、大將和元帥都是公平的。可他卻什麼軍銜也沒有,只任命他為川南行署副局長級別的「交通廳長」。這看似很不公平,可我們如果從其由中華民國之「人」自甘做共工部落之「鬼」,這又確實很公平,是給棄明投暗者的公正待遇。是「鬼」就要降其位置,這還不夠。

1951年任解放軍南京軍事學院教員、軍事史料研究處副處長、研究員。最大功勞的特工,公開投共才兩年就遭此冷遇,可謂前所未有。卻可謂蒼天有眼,打鬼借共魔,先冷臀涼其熱臉,接下來再繼續教訓他。之後,郭汝瑰在鎮反中被恨其背叛國民黨的起義軍官「咬」為潛伏特務組長,被當作反革命犯逮捕;平反後又在反右中被整成右派,在「文革」中被批鬥、抄家遊街。1970年南京軍事學院沒了,郭汝瑰定居重慶北碚。牛魔王阻撓唐僧取經使命完成後啥也不是了。

三、做鬼事說人話,人可以選擇。

這其實是好事。牛魔王被哪吒太子牽鼻子上天歸佛地了。郭汝瑰卻不懂天意,鬼心不死地一再要求恢復中共黨籍。被拒絕30年後,1980年4月,郭汝瑰被黨的槍桿子重慶解放軍警備區黨委接納「重新入黨」。此後任黃埔軍校同學會副會長、全國政協第四、五、六、七屆委員,為中共統戰效力,1985年明確「享受副兵團級待遇」。1997年因車禍去世。我看郭汝瑰一生,感慨其鬼一樣的怪異。

就是這個被杜聿明稱為「郭小鬼」的郭汝瑰,在生命的晚年中主編了《中國抗日戰爭正面戰場作戰記》,披露了中華民國政府軍抗戰的史實:自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之間,大型會戰22次,重要戰鬥1117次,小型戰鬥28931次;陸軍陣亡、負傷、失蹤321萬多人。終於說了人話:國民黨和蔣介石是抗日的。

也許郭汝瑰這件事做得很合乎天意吧,他在共特匪諜中延年益壽,活到1997年90歲的高齡。這個人一生糊塗,不明是非,做中國人不講「忠誠」二字,故而老有所保卻居然也出了車禍,真可謂乾坤朗朗、天理昭昭,公正尺度在上天。

四、中國共產黨,歷史安排的惡報機制。

天意神秘,卻真正公平。人所謂公平,其實並不公平。人看到的不公,翻越時空,從微物質的高空往下看,又是非常公平的。國民黨北伐統一大陸「海棠」,抗日護衛中華民國,守護臺灣推向民主,失去了大陸;卻主導臺灣行政58年,免受「民革」在大陸所受的從土改到文革的所有紅禍,安享和平,不可謂不公。共產黨獲得大陸,可謂從共工怒撞不周山的傳說時代就安排了,所以才有毛澤東、周恩來、林彪、郭汝瑰、魯迅、丁玲們的領共、在共、親共和助共的事,才得以保證國民黨從北洋軍閥那裡拼攏了的「海棠樹葉」落到共產黨手裡,並變成「雞」。人間事法律是一種衡量,強權可以玩弄。但看道德天平的上天,強權卻無奈,所以郭汝瑰、魯迅、丁玲儘管都是共產黨的功臣,上蒼卻讓共產黨惡治這些在人世間不拿美德當回事或者拿美德當玩物的人。即使魯迅1936年就已經死去,上蒼仍借毛澤東的口對魯迅作了惡治的判決:不閉嘴,就進監獄。

有網友對郭汝瑰之行徑很憤慨:「見馬克思,是這類人的最後歸宿。」想想我們大陸民眾在共產黨極權專制下過的鬼怪生活,如此憤慨不為偏激。當然我們說了不算。沉思中共奪權,天意是不是通過它的惡治檢測人心善惡,重建報應觀?

朋友,我們入黨(入隊、入團),跟郭汝瑰是不是很相似?沒得過丁點好處,卻被從生纏到死。共產黨連郭都不放過,會放過你我?天滅中共的天意是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