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苍天有眼,公平在上

——也说郭汝瑰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2-0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汝瑰,1907年出生四川铜梁的小地主(中共所谓“小土地出租”)家庭。1924年,参加成都联合中学的学潮,驱赶纪律严明、教学质量好的校长,迎来了挥霍教学经费、大饱私囊、教学质量大幅下降的新校长,羞愧离校(未毕业)。

一、国民政府高官,中华国贼红鬼。

郭汝瑰1925年成为黄埔军校第五期学员,毕业后入川策反川军;1928年5月,秘密加入共产党;1931年,留学日本士官学校,此后15年死潜伏;九一八事变后退学回国,进入中国陆军大学和庐山军官训练团学习,毕业之后历任师、军、军团的参谋长,任师长、国防研究院研究委员、军政部军务署副署长、国家总动员会议秘书等军事高官,参加过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第三次长沙会战。

1945年4月,郭汝瑰潜伏被共产党激活。在抗战之后的国共内战期间,郭汝瑰在国防部第五厅副厅长、厅长、徐州司令部参谋长、国防部作战厅厅长、新编第72军军长、第22兵团司令的重要位置上,泄露国军诸多重要军事计划给延安,包括重点进攻山东,徐州司令部兵力配置,国军在大别山的调度,解围兖州、长春、双堆集,国军江防,武汉、陕甘、西南等地区的兵力配备序列等。郭汝瑰误导蒋中正放刘邓匪军出黄泛区,迫使张克侠部降共,使国军整编74师在孟良崮被中共“人海妖术”围歼,在徐蚌会战(所谓淮海战役)中致使国军在移动中被分割围歼。1949年郭汝瑰在四川降共,彻底坏了蒋介石保卫中华民国的大业。

依照中国人的仁义道德标准,衡量郭汝瑰从1924年到1949年这25年的人生,真可谓思想偏激、不辨好坏、不忠不孝、吃里扒外、为魔做鬼,中华大混账。思想偏激,使其天性亲近马列主义和苏联思想,背弃中国文化传统;不辨好坏,才驱赶好中学校长,背叛好军校校长(蒋中正);不忠不孝,所以才在国民党实行维护北伐军政、终止红色恐怖之必要的清党举措之际,秘密加入共产党,跟国民党离心离德,表里不一地对待自己有老师、父亲恩情的蒋公;吃里扒外,才从1928年到1931年,1945年到1949年拿着国民政府的军饷,为共产党卖命7年;为魔做鬼,才会被共产党马列邪说蛊惑而鬼迷心窍地不辨好坏、不忠不孝、吃里扒外。观看郭汝瑰之“瑰”字,可谓在国民党内做王八24年的中华国贼红鬼。

二、共产主义红祸,择者降位恶报。

这一切其实都是历史安排的,包括蒋介石痛心疾首的“没有想到”。这才有后来蒋介石一举拿下中共在台湾的间谍组织,使台湾没有陷入中共的红祸之中。上苍有眼,青天白日在中国大陆必然蒙受血光之灾。共产党上台,卷起“文革”红血是天意,儒家理学僵死,炎黄子孙亲俄,中华民国“剥”难。郭汝瑰,红色秦桧而已。共产主义红祸是20世纪1940年代到1960年代30年里的全球狂潮。美国、英国也因为历史安排了麦卡锡、丘吉尔的强硬反共,才免于被赤化遭红祸。

郭汝瑰累计向中共提供大小情报100多次,助中共歼灭55万国军。可以说,没有郭汝瑰,就没有中共1945年~1949年内战中的胜利。按照军功,郭汝瑰可谓最大的中共特工,战功远在共军陈毅、叶剑英、徐向前之上,在国民革命军里就已经是中将了,在1955年中共实行军衔制时授上将、大将和元帅都是公平的。可他却什么军衔也没有,只任命他为川南行署副局长级别的“交通厅长”。这看似很不公平,可我们如果从其由中华民国之“人”自甘做共工部落之“鬼”,这又确实很公平,是给弃明投暗者的公正待遇。是“鬼”就要降其位置,这还不够。

1951年任解放军南京军事学院教员、军事史料研究处副处长、研究员。最大功劳的特工,公开投共才两年就遭此冷遇,可谓前所未有。却可谓苍天有眼,打鬼借共魔,先冷臀凉其热脸,接下来再继续教训他。之后,郭汝瑰在镇反中被恨其背叛国民党的起义军官“咬”为潜伏特务组长,被当作反革命犯逮捕;平反后又在反右中被整成右派,在“文革”中被批斗、抄家游街。1970年南京军事学院没了,郭汝瑰定居重庆北碚。牛魔王阻挠唐僧取经使命完成后啥也不是了。

三、做鬼事说人话,人可以选择。

这其实是好事。牛魔王被哪吒太子牵鼻子上天归佛地了。郭汝瑰却不懂天意,鬼心不死地一再要求恢复中共党籍。被拒绝30年后,1980年4月,郭汝瑰被党的枪杆子重庆解放军警备区党委接纳“重新入党”。此后任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全国政协第四、五、六、七届委员,为中共统战效力,1985年明确“享受副兵团级待遇”。1997年因车祸去世。我看郭汝瑰一生,感慨其鬼一样的怪异。

就是这个被杜聿明称为“郭小鬼”的郭汝瑰,在生命的晚年中主编了《中国抗日战争正面战场作战记》,披露了中华民国政府军抗战的史实:自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之间,大型会战22次,重要战斗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陆军阵亡、负伤、失踪321万多人。终于说了人话:国民党和蒋介石是抗日的。

也许郭汝瑰这件事做得很合乎天意吧,他在共特匪谍中延年益寿,活到1997年90岁的高龄。这个人一生糊涂,不明是非,做中国人不讲“忠诚”二字,故而老有所保却居然也出了车祸,真可谓乾坤朗朗、天理昭昭,公正尺度在上天。

四、中国共产党,历史安排的恶报机制。

天意神秘,却真正公平。人所谓公平,其实并不公平。人看到的不公,翻越时空,从微物质的高空往下看,又是非常公平的。国民党北伐统一大陆“海棠”,抗日护卫中华民国,守护台湾推向民主,失去了大陆;却主导台湾行政58年,免受“民革”在大陆所受的从土改到文革的所有红祸,安享和平,不可谓不公。共产党获得大陆,可谓从共工怒撞不周山的传说时代就安排了,所以才有毛泽东、周恩来、林彪、郭汝瑰、鲁迅、丁玲们的领共、在共、亲共和助共的事,才得以保证国民党从北洋军阀那里拼拢了的“海棠树叶”落到共产党手里,并变成“鸡”。人间事法律是一种衡量,强权可以玩弄。但看道德天平的上天,强权却无奈,所以郭汝瑰、鲁迅、丁玲尽管都是共产党的功臣,上苍却让共产党恶治这些在人世间不拿美德当回事或者拿美德当玩物的人。即使鲁迅1936年就已经死去,上苍仍借毛泽东的口对鲁迅作了恶治的判决:不闭嘴,就进监狱。

有网友对郭汝瑰之行径很愤慨:“见马克思,是这类人的最后归宿。”想想我们大陆民众在共产党极权专制下过的鬼怪生活,如此愤慨不为偏激。当然我们说了不算。沉思中共夺权,天意是不是通过它的恶治检测人心善恶,重建报应观?

朋友,我们入党(入队、入团),跟郭汝瑰是不是很相似?没得过丁点好处,却被从生缠到死。共产党连郭都不放过,会放过你我?天灭中共的天意是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