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後面有一個偉大的心靈」(組圖)

作者:曾妮 發表:2011-02-21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妮悉尼攝影報導】從二月八日開始在悉尼連續上演的神韻晚會,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社會名流,觀眾中不僅有澳洲的聯邦議員、名作家、著名時裝設計師,還有來自海外的大老闆。

「Oz」之父:演出中有偉大的靈魂和心靈


名作家耐維爾(RichardNeville)和著名時裝設計師傑克森(LindaJackson)結伴觀看神韻表演。

耐維爾(Richard Neville)是一位自六十年代起就經常佔據報紙頭版頭條的知名作家、評論家、未來學家及演說家,澳洲今天廣為人知的綽號「Oz」,就來自於他在六十年代創辦國際性雜誌《Oz》。

耐維爾在觀看了二月十八日晚的神韻表演後表示,「我覺得演出太讓人著迷了,她融合了娛樂性和精神內涵,非常獨特。」

耐維爾還對天幕讚不絕口:「天幕絕對令人激動,令人意想不到,天幕上的一幕幕場景美極了。」耐維爾還說,神韻樂隊和歌唱演員特別令他感動。他說:「有的表演者讓我非常感動,比如男中音、樂隊指揮,鋼琴伴奏者,等等。那些歌唱演員們的聲音穿雲裂石,非常感人,我知道這場演出後面有一個偉大的心靈,一個偉大的靈魂,我非常高興能在這裡來,我希望能瞭解更多。」

耐維爾還表示,雖然他對中國和法輪功瞭解不多,但他知道法輪功遭受不公平的對待,也非常同情「那些去探索非主流領域的人,這些人不是僅僅滿足於金錢或物質上的成功。」

在解釋為什麼他認為神韻演出有一個偉大的靈魂時,他說:「我認為在澳大利亞這樣一個已經很物質化的國家,人們依然很熱切地在探尋名、利、物質上的佔有等等這些東西以外的事情。我想一整代人都在探索與精神領域、意識形態相關的東西,而今天的演出恰恰涉及到了這些,她能夠引起人們的興趣,去探導一下在‘主流’之外還有什麼,能擴大我們的好奇心和興趣。」

耐維爾表示,他以後會從更深的層面去瞭解演出中涉及到的許多事情。

    出生於1941年的耐維爾有著傳奇式的一生,他的傳奇式經歷包括,通過採訪一名專門殺害西方背包客(backpackers)的殺手,而讓這名殺手自動認罪、並說出那些被他殺害的背包客的下落。他的採訪成書後,成了一本全球性暢銷書。

自九十年代起,耐維爾創立了「未來基金會「,迄今已應邀發表演講五百多次,聽眾包括著名大公司、政府部門職員、傳媒界、金融界、地產界人士等。」

著名時裝設計師、藝術家:舞臺效果太驚艷了

傑克森(Linda Jackson)是澳洲著名時裝和紡織麵料設計師,同時也是視覺藝術家、畫家、攝影師,她的作品多次參加各種展出。

傑克森與友人耐維爾結伴觀看了神韻表演。她說:「我覺得演出精彩極了,我太喜歡演出的服裝了,看起來真是太美了。還有就是天幕,整個舞臺的展現,天上仙人下世等場景,整體的展現簡直太美了。」

她還讚嘆地說:「我是一名藝術家,所以我真的非常欣賞所有這一切,這場表演中的所有一切,我都非常欣賞。而且我也非常喜歡裡面所講述的故事。真的是太美了。」 「另外我也想學習瞭解更多的整個中國的歷史,我以前對這方面瞭解不夠多,現在想瞭解更多的。」

「最後一個節目太令人驚艷了,整個舞臺效果太美了,還有就是天幕中場景的轉換,與故事情節的結合,將天上的人物帶到舞台上來,等等。」

「我非常激動,演出真的太美了。我來之前不知演出是什麼樣的,演出讓我驚艷,太精彩了,我真是太喜歡了。」

傑克森被稱為過去幾十年中「澳洲最偉大的時裝界英雄,最重要的設計師及開拓者之一,敢於創新,走自己的路,讓世界注意到她的生活方式和美學意境」,她從七十年代起受澳洲文化、自然風景和土著人藝術的啟發,創出獨特的澳洲風格,在時裝、紡織麵料、原創藝術方面均有創新,八十年代起創立了自己的時裝品牌「叢林文化」(Bush Couture)和叢林小子(Bush Kids)。

聯邦議員:舞蹈美得眩目


澳洲自由黨聯邦議員凱利(Craig Kelly)攜女兒塔拉(Tara Kelly)一起觀看神韻演出。

澳洲自由黨聯邦議員凱利(Craig Kelly)攜女兒塔拉(Tara Kelly)一起觀看了二月十九日下午場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他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演出了。

他說:「我覺得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我特別喜歡《梅》這個節目,精美絕倫。服裝也太令人驚艷了。所有的動作、舞蹈都美得令人眩目,而且演出中將輕鬆幽默和嚴肅的話題巧妙地結合在一起,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

他還表示,演出表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傳統,是一個關於中國文化的一個偉大慶典和展現。「我會告訴朋友們,我度過了多麼美好的時光,我會讓朋友們都來看。」

他還表示,他瞭解到中共對神韻演出的干擾後,覺得非常吃驚,他不理解中共為什麼要干擾這樣一場令人輕鬆愉快、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觀看的演出。

凱利的女兒塔拉則表示,因為她學習的專業就是服裝製作,所以她特別留意這方面細節。她說,她留意到服裝的色彩,以及其在運動時的變化。「服裝必須能配合動作的需要,所以演員們服裝的設計就非常精巧,她們的動作非常豐富,而服裝的設計讓她們看起來像是在飄,在飛行,真的有那種行雲流水的感覺。色彩的組合也太美了。」

美國電信公司老闆:最喜歡「創世為鋪歸天路」這句歌詞


美國電信公司老闆厄羅(SteveEarl)夫婦與兩個兒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厄羅(Steve Earl)是來自美國的經營無線通訊的家族公司的老闆,在美國境內擁有多處無線通訊發射塔,公司已有六十五年的經營史,傳到厄羅,已是第四代了。

厄羅夫婦日前正在澳大利亞探親,觀賞過2009年神韻表演的兒子特意買了今年的神韻票,作為款待父母的禮物。

厄羅說:「演出令人深思,我非常喜歡,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內涵豐富。舞蹈動作的精確度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歌曲節目是最好的,因為歌詞太好了。‘創世為鋪歸天路’,這是歌詞精華所在。我太喜歡了,我還喜歡東西方樂器的融合。」

厄羅還提到,通過演出,他們看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鎮壓,他們希望這種局面能很快改變。

厄羅的太太卡若(Carol Earl)也說:「我也認為演出內涵豐富,服裝太美了,服裝的製作太了不起了,歌唱節目也精彩絕倫。

「我最喜歡《梅》,還有《大唐仕女》,仕女大袖飄飄,變化出不同的隊形和圖形,美不勝收。」「還有就是舞蹈動作的準確和一致性,也令人不可思議。現場伴奏真是太美了,看得出他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卡若說,對他們來說,觀看神韻演出,是一個太好的款待了,能夠在澳大利亞訪問期間,經由兒子的介紹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幸運了。

在澳洲一家電信公司任經理的兒子大衛(David Earl)說,因為09年看過神韻,覺得特別好,特別喜歡其所展現的中國文化元素,服裝、音樂都特別好,所以今天特意請父母一起觀賞。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二月二十三日在悉尼還有最後兩場演出,之後將赴墨爾本和堪培拉繼續巡迴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