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外超市買了包國產乾貨 回來一看悲劇了(組圖)

發表:2011-05-09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澳洲的華人報紙好幾次登出消息聲明,提醒廣大消費者「認準」什麼牌子和商標細節,買正牌的醬油醋不要買到假貨,這種消息廣告出現的言下之意,假貨一經出現在國外的華人市常可像我這種普通消費者,哪裡有那麼仔細的本事,能記得認出正牌和冒牌的區別呢?唯一的辦法就是少買,能不用的就不要買。

比方說儘可能不買醋,不買我印象中原本光輝可靠的那些名頭大的老陳醋了,我本愛醋。近年來那些牌子名稱同樣但包裝五花八門,買一次有上當感,再買一次被顏色氣味嚇祝最後決定不買了,咱買澳洲本地出產的平果醋,買檸檬也行,作菜用時味道雖然簡單,但至少是安全不會有毒。

前幾天去華人超市買了兩包干黃花菜。和筍乾一樣,這種菜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我想乾貨可能比較安全,人不至於在裡面玩什麼手腳吧?買的時候也猶豫了一會兒,沒買那種看上去好看精神但黃得有點過分鮮的黃花菜,反而選了一包看上去有點干黑的。自己安慰自己的說:沒準是煙熏出來的,才有點色重。

昨天泡了些黃花菜,我算服了,那泡出的一道道水幾乎可以當染料作畫!從第一次起撈出黃花菜擠干,拍照後水倒掉重新再泡半小時,然後重複上述動作六次,水色依舊嚇人!有圖為證:


~是這個包裝


~抓出一把黃花菜乾,倒沒有很怪的異味。


~第一次用的是開水,幾分鐘後顏色就是這樣。


~撈出黃花菜擠干,盆裡的水那個黃啊!


~半小時後,第二盆泡出的水。


~第五盆


~再泡一夜,今天早晨的水色。

這種黃來自於什麼我不知道,是否有毒我也不知道,但顏色絕對不正常應該是清楚事實。

来源:佳佳澳.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