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的肺腑之言:作一個房東也挺不容易的

發表:2011-05-12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半夜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見一起房屋出租糾紛,房客撥打911報警,應警察邀請作為目擊證人,瞭解了房東房客雙方的心聲,且自己身為房東有感而發,道出房東的呼聲。

作為一個房東真的挺不容易的。房東有很高的成本壓力。房東須繳納非常高的財產稅、取暖費、水費和電費、獨立安全費用等。如果它日石女士自己也買了房子,你會對對方有更深刻的理解,也會反思自己的今天。試問現在所有的日常費用都在漲價,水費、電費、取暖費、保險費、油費、HST、垃圾費等等都在漲,連市長福特都很頭疼,房東為啥不可以漲房租。為什麼有成千上萬的老百姓紛紛去投市長福特的票,為什麼市長福特新上任的控制費用深得人心,因為福特在真正的用心去關心別人。房東為什麼去出租房屋,因為經濟條件不好,需要與別人分擔費用。理解萬歲。

現在已經是4月8日了,如果房客連3月份的房租都沒交,房東當然有權讓你「滾蛋」。更何況房東已經於3月3日正式下達了書面通知書,且房客自己已經表示同意3月底搬家,為什麼還要糾纏不休?

我本人親身經歷過Apartment的漲價手法,比私人house嚴格多了,根本沒商量。一天都不耽誤,一年漲價兩次,每次提前60天前,給你房門底下塞進來一份書面的通知。你不同意,書面通知他們,然後訂車訂電梯搬家走人,你的任何不當行為都會引來罰款的。我們花錢租的室內停車場,被迫在室外停車10個月,一分錢不少交,仍然繼續漲價沒商量。你根本沒地方說理去。

因為當時房客撥打911報警,警察的英語房客聽不懂。作為目擊證人,我現在把周圍人的態度反饋給你。看看你現在的口氣和語氣,房東是否有權讓我「滾蛋」,一副糾纏不休,繼續打架的態度。

房東的態度:你的房東不想繼續糾纏繼續打架,所以他們不跟你見面。把要說的話寫的很清楚貼在門上,還特意找了representative代為辦理所有的手續。

警察的態度:警察反覆問你到底想要什麼,發現你想讓警察強迫房東繼續接受你,警察的原話:「no」。沒有任何力量能強迫你的房東去做什麼讓你繼續留下居住。

目擊證人的態度:夜很深了,一個單身女子又都是中國人無家可歸,離我家很近,很想要其暫住一夜,無所謂的。但發現對方一門心思要找前任房東,惟恐第二天早上雙方動起手來無法收拾,所以還是讓警察送到遠遠的龍城朋友處去吧。

自古打架沒有贏家,雙方都受傷都生氣。並不是僅僅輸的一方生氣,贏的一方照樣生氣,何必呢。你和你的房東之間,就好比一面鏡子,

本應很珍惜很愛護的,一面新的鏡子多好看多漂亮,可是如果傷痕纍纍全是膠布,怎莫用都不舒服,買個新的易如反掌。現在多倫多房子很好找,而且單身女性是最理想的房客,何樂而不為呢。而且一旦你找到新房東,也應該一開始去珍惜去愛護的。再者說了,時間多寶貴呀,有那些時間和精力幹什麼不好,何必糾纏不休呢。如果你現在連最基本的英語交流都有問題,用這份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去工作、去改善生活、去交朋友、去郊遊、去投資、去陶冶情操。一句話,沒有任何力量能強迫你的房東逼迫你的房東繼續忍受你。你的這點挫折算的了什麼。真心希望你能從這份陰影中盡快走出來。

来源:加國無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