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看了唏噓不已的照片!(組圖)

發表:2011-05-22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裡誰是真正的「老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跟個馬仔似的居然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美國總統是天然的三軍總司令,可是他的小弟防長蓋茨、卻坐在正位上,還親自操作電腦。當今美國最顯赫的權貴居然都擁擠在這麼一小間簡陋的軍事工作室裡,太不符合「中國國情」了。

還有副總統拜登、國務卿希拉里以及美國中情局長等讓顯赫人物,所以,美國的人人平等不是寫在紙上的。

歐巴馬在親自搬沙發?

搞笑!~在我們偉大的中國,這樣的活連處長鄉長都懶得干的,別說搬沙發,連倒水點煙都有人為你服務! 

嗨,總統尊貴的腦袋怎麼能讓一個五歲的孩子隨便摸?

在白宮總統辦公室這麼嚴肅的地方。

可是,歐巴馬在孩子面前低下了驕傲的大頭和傲人的身材。 

腰裡擰這手機頭上卡著墨鏡吃著冰淇淋,這是一個鄉下進城的打工仔?

不,他是美國總統!

歐巴馬哭了!

偉大的總統動情處也會淚流滿面!

這不是作秀,全世界人都在看歐巴馬那雙哭泣的眼睛。
堂堂美國總統睡姿曝光!

是的,當我們的鐵道部長劉志軍連午睡都要開總統套房,平均每天花費6萬塊的奢侈生活相比,

美國總統多麼吝嗇,可是,偉大和渺小瞬間見證。

親民總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美國是一個對待孩子無限寬容的社會。

歐巴馬也一樣,在嚴肅的橢圓形總統辦公室,女兒在沙發下躲貓貓。

很明顯,歐巴馬和第一夫人剛參加完一場盛會回到停車場。

歐巴馬跟孩子似的和夫人躲進觀光車做起手勢,簡直沒一點總統形象。

可是個別領導人忘記了,權威是人民給的,而不是自己一臉嚴肅裝B裝出來的。

很多人說,你這麼迷戀美國的一切,這麼迷戀美國的社會制度和價值觀,趕快移民吧!

是的,我的錢還不夠多,當我的資產可以投資移民並讓我不用工作就過的很富裕時,我一定會移民。

奔向自由民主的美利堅懷抱,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