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晚巧喝水 清腸排毒去贅肉(圖)

發表:2011-05-29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喝水可以減肥,但是錯誤的時間喝水會造成身體的浮腫,不但沒減肥,反而看起來更胖。那麼叫我們正在減肥的MM應該如何喝水才能減肥呢?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如何正確喝水喝出好身材。

清晨起床喝水

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溫熱的白開水,約300ml即可,要小口的喝(猛喝水會導致頭痛、噁心、嘔吐)。

白開水中不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補充細胞水分,又能較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腸胃蠕動。通常飲用白開水半個小時以後,身體就會排出前一夜的代謝物,減少了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這招清晨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瘦腹成功指數極高!

餐前喝茶減胃口

餐前半小時喝水有助於減弱身體對渴與餓的需要,不但容易有飽足感,而且會讓你只在真正需要食物的時候才進食。

此外,餐前喝茶,進食量會明顯減少,對食物的渴望也會改變,因為有足夠的水,身體會比較喜歡蛋白質,而不是令人發胖的碳水化合物。

下午喝水減贅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

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慾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慾,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推薦花茶: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餘脂肪。口感酸酸的,冷、熱飲都可以。

陳皮——可以幫助消化、排除胃氣,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許多中醫減肥配方中都有它,陳皮性溫,和決明子、荷葉等性平、微寒的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茴香——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這個不是我們吃茴香餃子的那個茴香,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種子)。

迭香——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玫瑰花——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調整內分泌。

決明子——促進胃腸蠕動,清除體內宿便,降低血脂、血壓。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