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晚巧喝水 清肠排毒去赘肉(图)

发表:2011-05-29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喝水可以减肥,但是错误的时间喝水会造成身体的浮肿,不但没减肥,反而看起来更胖。那么叫我们正在减肥的MM应该如何喝水才能减肥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正确喝水喝出好身材。

清晨起床喝水

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温热的白开水,约300ml即可,要小口的喝(猛喝水会导致头痛、恶心、呕吐)。

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较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肠胃蠕动。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减少了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这招清晨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瘦腹成功指数极高!

餐前喝茶减胃口

餐前半小时喝水有助于减弱身体对渴与饿的需要,不但容易有饱足感,而且会让你只在真正需要食物的时候才进食。

此外,餐前喝茶,进食量会明显减少,对食物的渴望也会改变,因为有足够的水,身体会比较喜欢蛋白质,而不是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

下午喝水减赘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赘肉,这是因为久坐、高热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时分,正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儿,当然代价就是赘肉。

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打下了埋伏。

推荐花茶: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口感酸酸的,冷、热饮都可以。

陈皮——可以帮助消化、排除胃气,还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许多中医减肥配方中都有它,陈皮性温,和决明子、荷叶等性平、微寒的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茴香——可以利尿、发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废物,防止肥胖(这个不是我们吃茴香饺子的那个茴香,是一种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种子)。

迭香——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玫瑰花——美容养颜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调整内分泌。

决明子——促进胃肠蠕动,清除体内宿便,降低血脂、血压。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