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邪惡招來炸彈

——讀劉長海的公開信有感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6-24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6月10日上午10點,我將執行我「讓領導先走」的使命,去邪惡的天津市政府給邪惡的中共敲響喪鐘,直接殺匪首。希望北京公民在我之後直接殺向新華門、殺進中南海。中共匪徒邪惡成了反人類的妖魔,必需要殺光。這是天津60歲的劉長海寫給中共警察「看門狗」的公開信,字字是炸彈。

劉長海這篇《我給邪惡的中共敲響喪鐘》討共檄文,連標點符號在內18782個字:「邪惡」一詞共計327個,達624個字;「邪魔」、「妖魔」、邪黨」三詞合計18個詞達36個字。劉長海斥中共之「邪」,視為惡魔妖怪的詞直達345個。另外,視中共為匪類的「中共匪徒」、「匪徒」、「共匪」三詞共計195個,視為獸類的「瘋狗」一詞19個。在美國里根、中國法輪功之外,如此直斥共產黨「邪惡」的文字首次見到。讀劉長海的這篇公開信,火藥味撲面而來,硝煙瀰漫。

一、中共壞過拉登、瘋過希特勒,是必須徹底消滅的邪黨。

本•拉登很壞,希特勒瘋狂,但他們並不邪惡,做壞事瘋事,敢想敢說也敢承擔被消滅的責任。邪惡中共反普世價值和反人類都是偷偷摸摸做的,不敢承認和承擔責任,連過去的土匪、地痞流氓黑社會的信義、道義都不講。的確。《水滸》中的李逵是個不逼也要上樑山、當土匪敢反皇帝的惡煞,但他打殺罵都在明處,盜亦有道。他敬佩宋江,但聽說宋江搶民女,敢用斧去劈老大。中共土匪誰敢這樣?毛澤東還在長沙就敢強姦李立三的老婆,「舊社會」哪有這樣的事?

如此邪惡的黨,古今中外少有。劉長海根據對中共喜愛造謠的本性預估,他炸天津政府可能會被中共說成是恐怖份子,但他認為中共政權的行為跟他相比才是真正在搞恐怖。劉長海認為他炸天津市府,必定要付出被殺的成本。中共卻慣於偷偷摸摸地實施恐怖行為,在低成本、或是零成本的情況下實施。在大陸講中共的罪惡,總會有人問:難道中共就一無是處,就沒有幹一件好事嗎?這些人請讀劉長海的公開信。劉長海痛斥中共直指邪惡,不落「一分為二」的思維陷阱。

這樣劉長海就透視到中共的邪黨本性:以權力為「一個中心」,以謊言和暴力為「兩個基本點」,必須被徹底消滅。在劉長海看來:中共警察最願意「掃黃」,以「創收」撈錢和白嫖女人作樂。邪惡中共的潛規則是:錢和女人是辦事中心的兩個基本點:「男人行賄•女人被睡」。劉斥責中共的話語是罵,卻比較到位。

二、中共邪惡陰毒無比,無所不用其極,瘋狂如狗弄鬼。

劉長海在信中說:中國現在的邪惡無處不在,和尚改成信仰共產黨了,本該清淨廉儉的寺院、成了創收斂財的工具;看守所、派出所和監獄裡,殺人,除了讓人沒有尊嚴、還讓人百般痛苦,讓人體驗生不如死的感覺;在和平時期、只是為了取樂或錢財就虐殺無辜平民且不計其數,大規模的摘取活人器官,每100個失蹤的人裡、至少有95個是邪惡中共的原因。共匪以「特色」之名行邪惡之實,是最大的騙子,這個邪惡社會各種假貨橫行在社會的各個角落裡,因為中共就是最大最多的假貨發明和製造的罪魁。中共施暴行騙的惡招達世間極致。

中共邪惡的斂財手段極其陰毒,收取著五花八門的「費」,收買路錢無論大路、小道通通攔住,誰過誰交錢,不分晝夜;還制定了各種「罰款」,任何行政部門都有罰款「創收」的權利。中共控制的物價,一旦低於世界均價它們就要玩「市場經濟」鬼把戲,接到世界最貴。體制外經商20幾年,劉長海體會極深。

劉長海說:30年的經濟改革把官僚變成魔鬼,把輿論工具變成妓女似的「喉舌」,中共的任何改革因此越改越邪惡。官僚集團現在邪惡的到了汽車撞傷人以後,學會來回碾壓;最近又弄出「包容邪惡的發展」觀。中共邪惡社會是大黑吃小黑不斷火拚的黑社會。中共就是搶劫財產黨,是玩弄別人的妻女黨,像一條賊船,像母狗的×××,就是一個邪教,趙紫陽、劉少奇、彭德懷、林彪、賀龍都不是好東西,是一個夾尾巴仗勢欺人的瘋狗群體,藏著邪惡的嘴臉裝神弄鬼。

三、中共亂政治國,打仗似的毀滅社會,必須殺光共匪。

劉長海痛斥中共「維穩」如同打仗,視國民為敵人:2009年費用超過軍費,治國既張狂又怕死,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來欺騙國民長期等待。中共邪惡,連古代壞皇帝讓普通民眾能夠過上天高皇帝遠(有私產)的日子也不給,官員每天的任務就是研究更好的欺騙民眾的方法陞官,將資產官有化,吃喝嫖賭、包養性奴,搞「破處」競賽,裸死在女下屬床頭,任何人都無法保護自己漂亮的妻子和女兒。

對於中共邪惡政權,劉長海說:它能聽得懂的語言只是暴力,打倒共產黨還不夠,殺光共產黨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對共匪這些瘋狗要進行虐殺。他不希望美國來消滅中共,盼望中國民眾自己起來消滅共匪。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有罪惡的就要清償,就要贖罪。殺中共匪徒(如同殺)一群得了狂犬病的瘋狗,殺絕中國共產黨就是硬道理!中國人和邪惡中共之間的仇恨和恥辱,不能夠用(國際社會)審判來解決的,只有民眾親自動手才能夠徹底洗刷冤屈、仇恨和恥辱!

中共匪徒是這個世界上最為邪惡的,所以中國民眾的目標應該是:殺光邪惡共產黨(黨員),建立民主大中國。和中共匪徒對抗,必定是個你不殺它,它就殺你的結局,沒有其他結果,即使共匪投降也要殺,至少也要6000萬人頭,利益集團裡的人都將是民眾虐殺的對象,這還應該包括他們家裡的任何受益人。

四、劉長海因為一生被中共邪惡毀壞而要報復黨官及家人。

劉自述:我偏偏生在了邪惡中共的統治時期,一生沒有過一天的舒心日子,生在一個人吃人的邪惡社會。閨女被這個邪惡的社會裏一個叫陳家軒的狗崽子欺負,去年的6月10日死後他就準備報復了。由於中共的社會邪惡,我不願和邪惡中共打交道,注定做父親失敗。我85年干個體,91年倒郵票和炒股,到2003年累積的40多萬的股證,被中共操縱房價地價和假貨衝擊下股票大幅度下跌,掉入權證陷阱,到2008年共計損失22萬餘元,女兒因我無力養她而被邪惡中共設計的邪惡社會吃掉。我致富的動機是安排好女兒的後路,在公司經營的掩護下發展、組織一股力量專門屠殺共匪。此願不成,女兒不在了,我制手雷殺共匪。

純爺們在共匪完蛋之時必須報仇雪恨洗刷恥辱!6月10日我要送你們去見你們的祖師爺「馬剋死」!中華山河已破碎,邪惡共匪千古罪,殺盡共匪拯河山。

結語:如果真有劉長海,其信其事是中共邪惡招來的炸彈。

劉長海的文字受文革「大字報」的影響很明顯,沒有儒士的雅緻和理性。他倡導暴力報復,說話比李逵還李逵,盼中共早死的民眾聽來痛快,讚為英雄。毛澤東把「FP」的粗話寫入詩詞,劉長海也寫了很多不潔淨的話語。這就是黨的教育。劉長海的公開信很受翻牆民眾歡迎,也由此被一些人疑為特務所為:退出共產黨的人(包括家人在內)也不放過,如此偏激之情令人恐懼並生疑。兩種評判讓人想起《呂氏春秋》「疑人偷斧」這個成語典故:念想不同,推測不同。

退黨原本就是心靈起義,對黨官和既得利益者非常不容易,退一人如同剝中共惡龍一鱗甲。劉長海對此不理解。他認為屠殺共匪才爽。說話粗口,並不妨礙他在2009年1月23日偕同天津張長福等16人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團(此劉長海是否真名還待證實)。被「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觀念洗腦的中國大陸民眾,既參加「三退」又盼望殺人的人著實不少,巴不得中共立馬就死。為此他們炸政府,不惜跟黨官同歸於盡。國人急啊!心急話亂,不辨黨和人,惡語痛罵共產黨。中共已在政府被痛罵和轟炸的惶恐中等待死亡逼近。劉長海,中共邪惡招來的炸彈。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