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解體中共已近終局

——評丹麥報曝光中共宣傳策略的意義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7-08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丹麥消息報》日前披露其獲得了一份機密文件,共60頁,由中國共產黨黨主席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批准,文件內容已獲中央委員會批准並交付執行,已經傳播到所有省級政府及所有人民解放軍的總部,要他們必須共同努力,認真執行。文件有關中共的宣傳策略:假裝信息更自由,實際上在國內鎮壓要更嚴厲。

《丹麥消息報》說中共是「一個向世界微笑、但在自己國內進行箝制的政黨」。所謂「向世界微笑」,是說中共試圖偽裝出一個表面更開放的形象,指示宣傳機器把中國塑造成和平、日益民主又開放的國家。假象下卻強硬地「在自己國內進行箝制」:以更多的審查和控制加強箝制社會;打擊現實中任何侵犯到共產黨及其領導人,以及推動其他政治體制和新聞自由的行為;組織地方基層以提高網際網路的監測和審查,並積極參與聊天室和博客的討論,以操縱輿論偏向共產黨。中共如此造假宣傳超越政治,根本不是政黨行為,稱呼中共為政黨完全詞不達意。

德國歷史上即使納粹黨這樣實施極權主義的政黨,對國家也沒這種控制。歐洲義大利法西斯黨、德國納粹黨,還有中東伊拉克阿拉伯復興社會黨、利比亞革命統一陣線,也都玩弄兩面手法,看起來跟中共政府玩弄兩面手法相似,以至於世界把中共跟這些政黨等同起來,實際上有天壤之別。義大利墨索里尼、德國希特勒、伊拉克薩達姆、利比亞卡扎菲操控的政黨只是政黨,是政教分離國家的專制黨,不是邪教,沒有「戰天鬥地整人」徹底改造文明,創建新的義大利、德國、伊拉克、利比亞的教化使命,造假宣傳主要在政策和行政上,不在宗教信仰上。

也就是說,墨索里尼、希特勒都是天主教徒,薩達姆、卡扎菲都是穆斯林,只敢作惡,還不敢像共產黨的《國際歌》、《東方紅》那樣,公然否定救世主,教人做壞人和惡民。義大利的法西斯黨、德國的納粹黨、伊拉克的阿拉伯復興社會黨、利比亞的革命統一戰線,獨裁主要在國家行政、立法和司法上,還沒有否定其國民信仰上帝或安拉,遵循耶穌或穆罕默德教誨的膽量,還不敢以仇恨來代替愛。中共卻敢公然說「從來就沒有救世主」,宣稱要把「舊世界(私有制文明)打個落花流水」,是敢領導上帝和佛祖的太陽神,教人不信神做欺師滅祖的惡人。

歷史上在馬克思時代,普魯士國王雖然也有新聞和出版審查,卻跟今日中國大陸共產黨的信息審查全然不同。普魯士有審查但承認,而且是為了堅持歷史上的宗教信仰傳統不被自由言論削弱。中共政府卻是一直否認有這種事,如同炸市政府的天津人劉長海所說,做壞事不敢承認。承認作惡,就會被善民和依法行政的政府採取有效行動阻止進一步作惡,比如拉登組織襲擊紐約世貿大廈後,美國就能夠通過在阿富汗和在巴基斯坦的軍事行動將恐怖組織逐漸鏟除。不承認作惡,中共旨在利用西方一直希望經濟發展和平演變中共極權專制的一廂情願,陽奉陰違地永遠作惡。這就是邪惡。中共的假面宣傳主要不是專制,而是邪惡。

中共是假政黨、真邪教。向中國和世界講中共的真相,這是務必要講清的。《丹麥消息報》說中共是「一個向世界微笑、但在自己國內進行箝制的政黨」。這說明,這份由中共黨政府胡錦濤和溫家寶批准的文件,在近日被外國記者取得,其實就是在告訴我們:向世界微笑著箝制國民的中共很邪惡,是看似政黨其實不是、看似執政其實在亂政的邪教:直接裝神弄鬼。

《丹麥消息報》曝光的這份共60頁機密文件,讓世界清楚地看到:所謂地方政府違法控制媒體和民眾,中央領導路線相對寬鬆,中國大陸可以在中共領導下緩慢融入世界民主潮流的趨勢完全不存在。這份文件包含了最高領導層採取更強硬立場的命令:大部分加強控制的要求,都可以從共產黨的最高權力機構中央委員會的文件中找到。也就是說,中國共產黨給世界的微笑是演戲,是邪惡。

無論胡錦濤,還是溫家寶,除非學16世紀的路德、加爾文以公開退黨的方式分裂中共邪教,否則像文藝復興時期的天主教一樣,中共就只能絕對腐敗。觀照天主教耶穌會的歷史,沒有新教的出現,可以斷定:歐洲文明早就潰敗毀滅了。

這份曝光中共內松外緊的宣傳策略的文件60頁,內容很多,這個政權從中央到地方都是一致努力地極力封鎖「政治敏感信息」(能否完全做到當然是另外一回事了),上下配合,為的就是要將這些信息從網際網路、媒體和書籍中「封鎖」、「消滅」或「清除」。這樣弄鬼如果不是為了毀滅世界文明,還有什麼解釋?

外國記者能取得中共魁首批准的機密文件相當罕見。這是不是表明:解體中共已近終局,需要西方國家有所動作,有所配合?究竟應該如何動作,如何配合?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