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殺女案無罪獲釋(圖)

發表:2011-07-18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西.安東尼(Casey Anthony,見圖中,美聯社)十七日凌晨從佛州監獄獲釋

入獄3年 美婦殺女案無罪獲釋

據法新社報導:獲陪審團判決無罪的安東尼(Casey Anthony),於今早獲釋。這位年輕的美國女性因涉嫌殺害年幼親生女兒,已入獄3年。

安東尼自2008年10月起入獄。

本月稍早,由7名女性和5名男性組成的陪審團判決安東尼無罪。安東尼於2008年被控謀害她2歲大女兒凱莉(Caylee)。這場廣受矚目審判,引來媒體大陣仗報導。

陪審團也裁定,安東尼並未犯下虐待孩童及嚴重過失殺人罪,但判決她犯下4項撒謊罪。

4項撒謊罪是提供錯誤資訊給執法官員的輕罪。

要是一級謀殺罪成立,安東尼可能會被判處死刑。

檢方無法說服陪審團,安東尼用膠帶悶死她的女兒,並將她的屍體丟進車內數天,然後藏匿。小女孩的屍骨於不到6個月後被發現。

她的辯護律師團堅稱,小女孩是因意外溺死,安東尼和小女孩的父親喬治(George)意圖隱瞞女孩死亡一事。

殺女案判無罪 凱西出獄遭咒罵

中國時報報導:涉嫌謀殺兩歲親生女兒凱莉的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子凱西.安東尼(Casey Anthony,見圖中,美聯社)十七日凌晨從佛州監獄獲釋,她在步出監獄時,遭受在監獄外守候的上百名憤怒群眾怒聲咒罵,還有人大罵她:「殺嬰凶手!」不過,現場也有少數民眾到場聲援凱西,包括高舉「凱西,嫁給我!」示愛標語的男子。惟兩派人數比例懸殊。

廿五歲的凱西在律師貝茲和重重警力護送下,步出佛州監獄,隨即搭乘一輛運動休旅車離去。外界尚不清楚,這名因殺女案轟動全美的女子,將前往何處落腳,接下來又有何規畫。

二○○八年八月,單親媽媽凱西因涉嫌謀殺女兒凱莉被捕。本月七日,佛州陪審團裁決凱西「虐待兒童」與「過失殺人」罪名不成立,但向辦案人員做不實陳述的四項罪名成立。由於凱西入監已近三年,折抵刑期後,十七日凌晨獲釋。凱西七日獲判無罪,引起不滿判決的民眾群情激憤,還有人在「臉書」和「推特」上成立「我恨凱西.安東尼!」的社群,吸引數萬網友加入串聯。

專家認為,對凱西來說,重獲自由身恐怕比待在監獄更不安全。凱西的律師貝茲表示,他最近收到一封死亡威脅的電郵,郵件上的凱西照片,額頭留有一顆彈孔。

事件緣起

本案發生在二○○八年,當時廿二歲的凱西是單親媽媽,兩歲的女兒凱莉在當年六月失蹤,但凱西一個月後才報案,並一再說謊。

六個月之後,凱莉的遺骸在住家附近林間被發現,但法醫始終無法確定死因。檢方根據凱西座車行李箱的屍臭味,指控她用膠帶將稚女悶死,屍體藏在車內幾天,然後丟棄林間;殺人動機則是想擺脫女兒的羈絆,逍遙度日。

檢方並舉證指稱,凱莉失蹤後一個月,凱西曾上夜店縱情玩樂,在身上紋了義大利文「美好生活」的刺青,且搬到男友住處。

被告律師則辯稱,凱莉繫在自家游泳池溺斃,凱西當年曾遭其父喬治性侵,創傷未癒,幼女死後大為驚恐,因此拖延報案。

律師也稱,凱西車內的臭味源自一袋長蛆的垃圾,檢方之訴系根據間接證據,所有的刑事鑒識跡證都屬「想像」,才把凱西描述成「謊話連篇的蕩婦」,而傳媒大加渲染,不啻「媒體殺人」。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