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軍變的新招式「以老制新」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8-04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七月十一日,共黨通過二一六號對軍隊防亂的新決議,就是本屆軍方四總部、各軍兵種,各大軍區主要領導人,在年齡超規定退出現役後,將獲聘請在原總部、原軍兵種、原大軍區擔任高級顧問,此舉名為安撫退役老將軍,實為共黨對軍隊防亂,防變的新招式

共黨軍隊已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態,已沒有毛、鄧時代對軍隊那樣的威權。加上江鬼引領整個軍隊走邪路,一起參與迫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使整個軍隊走向潰 敗,用金錢來收買軍人,結果只有走向滅亡。反對真、善、忍實際上就是帶領軍隊走向反面的假、惡、鬥。軍隊不講信用,不講道德,只講利益,不擇手段。互不相信,中共不信任軍隊,軍隊也不把中共放在眼裡,實際上中共走到今天已經完了,等待的日子是接受審判而已。

現在掌控軍權都是太子黨們,靠吃老本,軍隊幾十年完全沒有打過仗,胡錦濤,習近平都沒有打過仗,也沒有軍隊背景,誰給他們的權力來管理軍隊呢?說實話,現時軍隊內的那些精英,誰都不會把這幾個文人放在眼裡,特別是年輕有為的軍人,更不會把中共高層放在眼裡。

道理很簡單,中共的管治模式還是無法約束,一直以來都是以人治為主,軍隊來給黨當工具使用。共黨信奉的就是「槍桿子裡出政權」。那麼這些年輕有為的軍人就在想:怎麼自己不直接來掌握政權呢?事實上,按照中共現時情況來看,中共黨無論在政治上、軍隊上、經濟上,已經亂透了,腐爛掉了。如果在歷史上任何朝代, 早已被新生力量代替了。現在無論是誰,都無法救活這個黨。無論怎麼做都無法使這個黨得救,現在正是在死亡的過程。

有滅必有生之理,在中國已形成一股新生力量,這股新生力量大多數就在軍中,這股新生力正是來解體中共的,也只有這股新生力量才能救中華,也只有這股力量才能徹底清除腐爛。就好像人體的新陳代射一樣,舊細胞被淘汰掉之後,新生細胞馬上起來代替。中共現在已是一個末期癌症的病人,有誰能救呢?那麼不就是舊的中共要滅亡,而新的中國很快要誕生嗎?新生力量誰能阻擋,這是宇宙的新生力量,誰能阻擋得了?

不過,中共自己也知道很快不行了,特別是有先知之明的中共元老們就多次勸告胡錦濤解散中共,如果胡能解體中共也只是對自己的生命在自救而已,使自己免於身後難。如果胡沒有這樣的膽識,也不是這樣的材料,結局就要受到未來的審判。這是自然的,因為他悟性差。胡不自行解體中共,自然有新生力量解體中共。解體中共是必然的,現在已有一億人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其中大部分人是來自黨內官員,和大部分軍人。多數是年輕有為的軍官。其實俗話說,叫最後在江胡解決,實際是一句預言,就是說胡的後面是下一個紀元了。

中共為了防軍隊變,今年初通過人大決議用6千多億加強特警來防軍變,但是還是不放心,再給全體軍人大幅度加工資,而且是從去年6月追加計起。這樣還是感到害怕。害怕的有兩方面:一方面老將軍退休後,怕他們拉班結派造反奪權;另一方面怕年輕軍官走向軍隊國家化,使共黨無法控制軍隊而被解體。

因此,近來中共就想出一個計謀來,就是留住到齡的退休軍官,不讓他們退休回家,特聘為高級顧問,在原軍區當高級顧問,而實際是來監視新任軍官。而新上任軍官又來牽制老軍官。即是新老軍官互相監視,互相牽制。說白了就是對新、老軍官的不信任。實際是個不得已而為的下策,結果是既防不了亂,也防不了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