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震撼中南海 全民大起義即將到來

發表:2011-08-13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革命聯邦黨主席袁紅冰2011年8月7日在悉尼「聲援億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集會上發言時透露,前幾天,中南海招見中共組織部官員驚慌強調,要特別警惕敵對勢力所推動的退黨活動對我黨的影響。袁紅冰還稱,造成中國共產黨轉瞬間煙消雲散的全民大起義即將到來。

袁紅冰道,「值此一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各種附屬組織之即,我謹代表中國革命聯邦黨、中央執行委員會向所有以艱苦卓絕努力推動退黨活動的朋友們表示真誠的敬意!

「在人類的歷史上,共產主義運動是一個製造了最多的生命犧牲,最多的深度罪惡,最多的社會悲劇的政治運動,而中共暴政就是共產主義運動在東方建立的最後的巴士底獄。當前,摧毀中共暴政,徹底埋葬中共暴政,已經成為人類最主要的政治課題,也是每一個追求自由的中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為什麼必須否定中共暴政?因為中共暴政六十二年的統治,用鐵血的力量把馬克思、列寧主義奉為中國的國教,把中國變成了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政治和文化的殖民地。中國共產黨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化精神,中共暴政是歷史上最大的賣國集團,它背叛了我們祖國的文化。共產黨官僚集團的成員,他們不是中華兒女,他們是馬列的子孫。

「為什麼必須徹底否定中共暴政?因為中共六十二年暴政統治中,在中共所製造的大屠殺中、政治大迫害中、大悲劇中,中國共產黨對中國各族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行,有將近億萬的中國同胞死於非命。

「為什麼必須徹底否定中共暴政?因為中共暴政推行的所謂經濟改革,也就是實際上的權貴市場經濟,三十多年來,他們徹底地摧毀了中國的自然環境,他們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極端的兩極分化,一百萬的中國共產黨的高官家族,掌握了中國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財富。中國人民現在承受的每一分苦難,每一分生活的艱難,都是中共暴政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貪官污吏集團,在人民的身上踐踏而過產生的。

「上個世紀的九十年代初,當時的前蘇聯爆發了一次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前蘇聯共產帝國,在這次人民大起義中轉瞬之間便煙消雲散。我們可以預見,造成中國共產黨轉瞬間煙消雲散的全民大起義即將到來。現在,中國的各種社會矛盾、政治矛盾、經濟危機都已經到了瀕臨爆發的臨界點。一切還沒有退出中國共產黨宣言的人們,應該盡早地作出自已的正確抉擇,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各種組織,以實際行動跟中共暴政作政治的決裂。

「幾年前,當退黨運動剛剛開始的時候,我曾經說過,退黨運動是一次精神領域的「奴隸」大起義。在經過幾年的發展之後,這次集會上我們可以明確地講,這次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這次偉大的「奴隸」起義,已經讓中共暴政感到了極端的驚慌。前幾天,中南海招見中共組織部官員強調,要特別警惕敵對勢力所推動的退黨活動對我黨的影響。那麼中南海的驚慌確實說明瞭這次退黨精神覺醒運動已經取得了歷史性的成果。

「還是幾天前,中共的老朋友、埃及的獨裁者穆巴拉克被關在鐵籠裡接受埃及人民的正義審判。穆巴拉克被審判的這個事實,實際上正在預演著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的前途,中國人民把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推上歷史審判臺的那天即將到來。

「中國共產黨和中共暴政的崩潰,和自由民主新中國的誕生都是不可避免的。一切熱愛中國的人們!讓我們在這個歷史的時刻,作出無愧於我們祖先的選擇吧!」
 

来源:人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